巴薩vs巴西,誰能贏 昨晚的世界盃巴西隊有沒有贏

2023-04-19 10:05:04 字數 4222 閱讀 3592

1樓:懂事且聰明的銀杏

毫無懸念~巴西必勝,桑巴軍團球員與生俱來的天賦在強悍的陣容及娛樂足球足球舞蹈的氛圍下能產生難以想象的化學效果,但是任何俱樂部都無法做到這一點,巴薩可以金源政策堆積眾多明星,卻很難將眾球星的能力發揮到極致。這是國家和俱樂部之間質的區別,不是金錢可以輕易改變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球員狀態來看,肯定是巴薩贏。巴薩的攻擊力現在是全歐洲第一,中場配置一流,個人覺得比較差的位置是門將,而巴西現在小羅沒狀態,好的前鋒也沒幾個,而且在俱樂部的狀態不好。

3樓:有什麼好問的

巴薩吧,巴薩的中前場簡直是無敵的存在,後防雖然不像曼聯般穩定,但也不算豆腐渣,對付現在狀態不佳的卡卡小羅阿德應該不會太過吃虧。

我覺得在多數情況下,歐洲狀態最佳的俱樂部是可以踢贏任何一支國家隊的,一來俱樂部球員間比較默契,二來豪門球隊可以購買各個位置的強人,而國家隊則只能在本國內挑選球員,很難做到各個環節都沒有漏洞。

還有個問題就是現在的巴西經常是一幫準一流乃至二流球員出場,實力比前幾年是要打不少折扣的,雖說前兩天贏了義大利,但現在的義大利也是人員匱乏日薄西山,一幫老將難以繼續輝煌。

4樓:匿名使用者

巴薩咯,巴薩的中場太強大了,前場的三叉戟的恐怖進攻能力怕是巴西隊的羅比尼奧埃拉諾阿德里亞諾等人所趕不上的吧,後防向來不是巴西的強項自不必說,況且俱樂部裡的配合要比國家隊熟練多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個很有意思的問題。感覺雙方都有機會贏得比賽,巴西隊擁有全巴西最好的球員,而巴薩也擁有世界上最頂尖的選手,這將不是誰實力強的問題,而是誰把握機會的問題。

6樓:親二舅

巴西,畢竟人家是世界一流的國家隊。

7樓:網友

那些總說 巴西猛將如雲的 ~~我不想掘你~~難道 巴薩 都是包子嗎?

要是論 打配合 一定是 巴薩穩贏~~~

巴西 國家隊 一年有機場比賽啊 ? 大賽的時候 臨時 從西甲 抽回來幾個 ~~再從意甲調來幾個~~德甲再整2個~~~雖然都是猛人~~但是 毫無 配合可言。

樓主 你覺得呢?

8樓:匿名使用者

貌似巴薩贏面大的多吧 就光說磨合 巴薩一個賽季的比賽有些球員在國家隊一輩子都t不上 再比較下陣容 巴西有幾個位置敢說強於巴薩?就不知道阿爾維斯到時候算哪邊的。

9樓:網友

巴西。如果巴西打防反,估計沒人能踢過他。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不錯有個性,應該讓多人參與,我支援巴薩。這個意見可以提給布拉特,讓他參考參考。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有前途,答案只有幸運女神知道。強隊與強隊之間的比賽是3分實力7分運氣。強隊與弱隊之間的比賽是9分實力1分運氣,所以那個隊伍贏純看rp。

12樓:東方蒼狼

巴西了 國家隊始終是要強一些的·

13樓:紅_酒

巴薩 陣容豪華 還有梅西 雖然不不喜歡他 但他真的很強。

14樓:江南西我大曬

你上網到搜尋一下...或者到知道問一下就清楚了..

15樓:目紫語甜

以後不要放這種屁。

16樓:義大利

湖人和曼聯誰能贏??

昨晚的世界盃巴西隊有沒有贏

17樓:本代藍

近日,世界盃巴西隊8/1淘汰賽4:1戰勝了韓國,12月9日23點4/1決賽對陣克羅埃西亞隊,還未開始。

巴西世界盃誰贏了?

18樓:信必鑫服務平臺

巴西世界盃德國隊贏了。

2023年巴西世界盃(英語:2014fifaworldcup,葡萄牙語:copadomundofifa2014)是第20屆世界盃足球賽。

比賽於2023年6月12日至7月13日在南美洲國家巴西境內12座城市中的12座球場內舉行。這是繼2023年巴西世界盃之後世界盃第二次在巴西舉行,也是繼2023年阿根廷世界盃之後世界盃第五次在南美洲舉行。

本次世界盃共有32支球隊參賽。除去東道主巴西自動獲得參賽資格以外,其他31個國家需通過參加2023年6月開始的預選賽獲得參賽資格。決賽期間總共在巴西境內舉辦共計64場比賽角逐出冠軍。

這也是首屆運用門線技術的世界盃。

北京時間2023年7月14日決賽場上,德國國家男子足球隊加時1比0戰勝阿根廷奪得冠軍,馬里奧·格策第113分鐘上演絕殺。阿根廷、荷蘭、巴西獲得第2至4名。

巴西隊能贏嗎?

哪些球隊贏過巴薩?

19樓:愛生活

2023年曼聯2:1巴塞羅那 ,2023年不萊梅2:0,摩納哥,2023年帕爾馬3:

1安特衛普 ,1994 年阿森納1:0帕爾馬 ,2023年皇家薩拉戈薩隊2:1阿森納隊,2023年巴黎聖日爾曼1:

0維也納快速,2023年巴塞羅那1:0巴黎聖日爾曼 ,2023年切爾西1:0斯圖加特 。

2023年蘇聯第比利斯迪納摩2:1東德耶拿 ,2023年巴塞羅那2:1比利時標準列日 ,2023年蘇格蘭阿伯丁2:

1皇家馬德里 ,2023年尤文圖斯2:1波爾圖 2023年英格蘭埃弗頓3:1維也納快速,2023年前蘇聯基輔迪納摩3:

0馬德里競技 ,2023年阿賈克斯1:0東德萊比錫火車頭 ,2023年比利時梅赫倫1:0阿賈克斯 ,2023年巴塞羅那2:

0桑普多利亞 ,2023年桑普多利亞2:0安德萊赫特 。

2023年拉齊奧2:1馬洛卡,2023年ac米蘭2:0漢堡 ,2023年捷克布拉格斯巴達3:

2巴塞羅那 ,2023年曼城2:1波蘭扎布熱戈尼克 ,2023年切爾西2:1皇家馬德里 ,2023年格拉斯哥流浪者3:

2莫斯科迪納摩 ,2023年ac米蘭1:0利茲聯 ,2023年東德馬格德堡2:0ac米蘭。

2023年蘇聯基輔迪納摩3:0匈牙利利費倫茨瓦羅斯 ,2023年安德萊赫特4:2西漢姆聯 ,2023年漢堡2:

0安德萊赫特 ,2023年安德萊赫特4:0奧地利wac ,2023年巴塞羅那4:3杜塞爾多夫, 2023年巴倫西亞(點球)5:

4阿森納。

20樓:匿名使用者

贏過巴薩的球隊太多了,如果要問,應該是哪一年的聯賽,盃賽或者友誼賽。

巴西足球輸過嗎

21樓:伴你娛行天下

巴西足球輸過!

2006世界盃巴西輸給了法國、2023年世界盃巴西輸給了荷蘭、2023年世界盃巴西輸給了德國、2023年世界盃巴西輸給了比利時,2023年巴西輸給了克羅埃西亞。巴西國家隊在5屆世界盃的淘汰賽上,輸給了5支完全不同的歐洲球隊。

巴西足球在整個世界上的排名是排在第一名的位置,巴西國家隊是由足巴西球聯盟管理的一支國家級別足球隊,這支球隊在國際大賽當中獲得過的榮譽可以說是數不清,主要獲得過的榮譽有五個世界盃的冠軍獎項,九個美洲盃的冠軍獎項,四個聯合會杯的冠軍獎項。

儘管如此,巴西足球也不是無冕之王,他們也有輸的時刻!

巴西隊為什麼屢屢在世界盃上受阻?

1、巴西是公認的世界上技術最好的,球星最多的球隊。所以註定巴西隊員個個都比較高調,一直把自己的位置提的很高。這種優越感,從心態上就沒擺正位置,所謂輸不起。

2、一直以來,巴西隊的戰術不是技術+速度,全場高速跑動能力不如歐洲,靠打觀賞足球打天下,註定不會走太遠!三是突出球星的作用,而不是合理組隊。這好比一個人全身都是優點,那麼結果就是全身都缺點。

巴西只有解決隊員合理搭配,才能改變現狀,否則下屆還是如此!

昨晚的世界盃巴西隊有沒有贏,巴西世界盃誰贏了?

近日,世界盃巴西隊8 1淘汰賽4 1戰勝了韓國,12月9日23點4 1決賽對陣克羅埃西亞隊,還未開始。巴西世界盃誰贏了?巴西世界盃德國隊贏了。2014年巴西世界盃 英語 2014fifaworldcup,葡萄牙語 copadomundofifa2014 是第20屆世界盃足球賽。比賽於2014年6月12...

在巴西世界盃上見到中國隊麼?巴西世界盃誰贏了?

如果見到了中國隊去比賽那就是天下奇聞了 不過要看到中國隊也不是沒可能,他們有可能去 比賽 反正巴西世界盃中有中國裁判。夢境中能見到。對此我充滿信心 不會的,很長一段時間內中國都沒戲。不會!世界盃的技戰術要求離中國足球太遠了!中國足球強調的是將少林功夫與現代足球融合!如果見到還不如去死。不可能把,太困...

世界盃今晚誰比誰,昨晚的世界盃誰贏

12月14日凌晨03 00,今天深夜,2022卡達世界盃半決賽將上演一場引人關注的巔峰之戰,梅西領銜的阿根廷隊對決上一屆世界盃亞軍克羅埃西亞。說這是本屆世界盃決賽的提前預演,也不為過。對於中國球迷來說,這無疑又是一場值得熬夜 的比賽。從整體實力來看,顯然阿根廷要佔有絕對的優勢,不過,克羅埃西亞也有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