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困惑中,感情中困惑的事是什麼意思

2023-04-19 09:55:04 字數 5636 閱讀 4404

1樓:杞一人苦樂之

男朋友在廣州,又和你kiss

努力追,肯定有機會。

近水樓臺先得月!

2樓:菜菜想知道

可能她有點喜歡你,也可能連她自己都不確定。

如果你真的喜歡她,就應該勇敢地抓住不放。

3樓:明明

那你喜歡他嗎,如果喜歡的話就勇敢的去追他,不要讓別人追到手,如果他總說他有男友,就是不想和你在一起,勸你放棄。

4樓:匿名使用者

機會只有一次~!但是你如果覺得沒有必要的話~!還是放棄把~!因為過後你回覺得痛苦~!畢竟感情就是一個借貸遊戲~!越長債務越多。

5樓:匿名使用者

她應該不喜歡你,只是比較寂寞或無聊,現在覺得你不好玩了,想把你給甩掉,這很簡單啊。

感情中困惑的事是什麼意思

6樓:無雅詩

「感情中困惑的事」意思是:感情中有很多問題,不知道怎麼正確處理和解決。

這個話題我想到了自己:

感情中我是一個稀裡糊塗的人,是因為不會經營感情,所以導致多次失敗,甚至,現在也沒有一個適合自己的物件。

在感情中也有很多困惑,例如,自己努力了,但是卻沒有留住對方。已經做了調整,他的腳步也沒有留下。以誠相待,以心交心的做了,但是也沒有換來他的心。等等。

甚至有時我問自己,是不是能力有問題,或者真的不會談戀愛呢。所以有時候對這感情方面的困惑就是各種糾結,但始終也沒有找到答案。因為你下一個面對的目標是不同的人,也會發生不同的事。

那麼這種情況也只能當下去面對。

是的,誰都有感情中的困惑。因為人和人交往出現問題,出現摩擦都是人之常情,只要根據問題解決問題就好了,當然了,也要看開一點。

7樓:江上淺唱晚風

感情中困惑的事,意思是感情(包括親情、友情、愛情等方面)遇到的讓人苦惱又無法解決的事情。這種事情會每段感情中都會或多或少地出現,但應當如何面對,要結合具體情況而言。

比如因為親情的困惑有類似:

為什麼爸爸媽媽喜歡弟弟而不喜歡我?

為什麼我們當哥哥姐姐就要讓著小弟弟小妹妹?

愛情中的困惑有類似:

她為什麼要這樣做?

這樣對她有什麼好處?

諸如此類等等。

所以,無論是何種感情,遇到困難和疑惑是很普遍的現象,重要的是我們在面對這些逆境的同時,不能畏懼艱苦,要積極主動地面對,具體問題具體分析,就能迎刃而解。

8樓:微湖情

戀愛中常會出現各種各樣的問題,下面由為你細數一下這些出現率最高的問題吧。

1.因為距離而淡化關係。

更多時候戀愛的距離不會產生美,只會淡化感情。長時間的相隔兩地,聚少離多,會出現很多戀愛問題。比如信任危機,比如寂寞等,因為沒有當面說清楚,很容易誤會,造成感情上的動搖。

2.因為矛盾而吵架。

戀愛中因為矛盾而爭吵時很正常的,但同時理解也是必要的,忍讓也是必要的。更重要的是即使發生爭吵也要保持,理智,理解,信任,尊重。

3.逐漸缺乏信任。

戀愛中的人,總是隨著時間的推移逐漸缺乏信任。但感情需要的是信任對方,信任彼此的這段關係,對這段關係有信心,給對方足夠的空間。信任是感情得以長久的基礎。

4.沒有安全感。

女生的安全感來自於對男人的愛,而女生的愛又給了男生安全感。戀愛本身需要的是互相的諒解,足夠的信任和坦誠,沒有安全感是因為愛你,所以需要相互的溝通和理解。

9樓:夢之盼兮

愛情從愛的本身來說,就屬於兩個人的事情,它不是前生註定,一個人主動久了都會累,會覺得愛得太廉價、太卑微,完美的愛情也需要付出真心去經營,用心去愛,才能永久長存。

明白愛情的真諦,明白結婚的意義,可能就在那一瞬間,也有可能是長久的幾個月,甚至多年。

可是我原來以為,愛情是與你在一起的未來;原來以為,愛情是與你相依相守的陪伴,可後來,我已然明白,在把自己真正交給你的那一瞬間、真正變成兩個人的相濡以沫時,結婚和愛情就早已相差太遠,可以前的自己卻全然不知。

在這個世界上,是否真的沒有太容易來的愛情或者太容易到來的相守,相愛相守總歸要付出一定沉重的代價,代價的大小可能也取決於自己對於未來的選擇吧!

但是認識你,瞭解你,愛上你,我沒有一點後悔,跟你一起的相依相守、相愛相殺,都是生活的酸甜苦辣,對於我而言,只要有你就好;但是在這一路上,發現自己虧欠了太多人,不知道該怎麼去補償,以前會輕生,會想不開,現在可能要想盡辦法彌補為我付出太多的人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中困惑的事」的意思是一般指的是在兩**情之中產生的讓人感到疑惑的事情。

一、困惑

[拼音] kùn huò]

[釋義]感到疑惑,不知怎樣辦才好:感到困惑;困惑不解;困惑的目光。

近義詞:狐疑 糾結 猜疑 疑惑 疑心 懷疑 迷惑。

反義詞:理解 明白。

二、感情

[拼音] gǎn qíng]

[釋義] 對事物所產生的比較強烈的心理反應:動感情 。②對人或事物喜愛、關切的心情:對故鄉有深厚的感情 。

11樓:航拍中國美

感情當中,最讓兩個人困惑的事情就不是不能相互的理解,產生了分歧的時候,不能相互包容

出現分歧:無論是在熱戀中的戀人,還是在婚姻之後的夫妻,在生活中不可避免的會出現分歧,這些分歧有大有小,有些事情微不足道,有些事情卻關乎著雙方的家庭。比如說,熱戀中的兩個人,小到晚飯後是去看電影還是去逛公園,大到選擇在誰所在的城市工作和生活,婚後的夫妻二人,小到要不要去參加同學會,今年選擇在誰家過年?大到要不要讓孩子上培訓班,興趣班,甚至於要不要賣掉現在的房子,再買一個更好的房子。

分歧的出現總是不可避免的,這是在生活中必須要面對的事情,分歧的出現,原因在於兩個人立場不同,親身經歷不同,處事之道不同,以及各個方面其他原因,當分歧出現時,最終選擇哪一個決定?在於雙方哪一個人比較強勢,哪一個講得更有道理?偶爾也會出現,雖然道理都是站在一方,但是另外一方卻蠻橫無禮,最終只能一方妥協,而選擇另一方。

比如說,熱戀中的兩個人,晚飯後是去看電影還是去逛商場呢?男方可能認為,逛商場既浪費錢又辛苦,還不如看電影划算,不僅舒服,而且還可以坐在椅子上休息,看樣子好像道理都在男方,但是女方開始撒嬌,撒嬌不成甚至開始撒潑,你不陪我逛商場,不給我買衣服,是不是不夠愛我?那我就不理你,不跟你說話,愛搭不理,對你很冷淡,男方不得不服軟,這僅僅是一個比較簡單的例子。

如果是婚姻之後的夫妻,遇到一些大的分歧,可能就不是不搭理了,甚至於長期的冷戰會影響兩個感情,從而爆發感情危機。

12樓:體娛荒原

感情當中困惑的事情,那麼說明他在感情當中比較困惑,沒有辦法去理解,特別是別人對待感情的一些做法。然後他希望能夠得到一些答案,和別人的指點。

13樓:互信互助互愛

感情困惑的意思有多種。比如:該談戀愛了,總是碰不到合適的,俗話說高不成,低不就的;在戀愛中總是談一段時間就吹了;結婚後由於雙方兩個家庭的親人關係沒處理好,造成夫妻隔閡;或者婚後時間長了,愛情少了,親情多了,互相厭倦了,因為小事爭執不斷,這些都是感情困惑的表現。

14樓:憶

這就是說在感情當中會遇到一些自己想不明白的事情,或者是沒有辦法解決的事情,這種情況也是比較正常的,可以諮詢一下相對比較有經驗的人。

15樓:可能生活小助手

1:真的很忙 怕沒時間照顧你 事業心強的男人2:一種藉口 經人介紹的 不好開口 對你感覺一般般 說不清的感覺 偏點拒絕。

男追女 要是喜歡70%會表現出來。

我個人覺得是第2種。

16樓:知心答疑小仙女

這個事情肯定就是你感覺到特別困惑的一個事情,或者是感覺到讓你不舒服的事情,所以才會直接這樣做的。

17樓:沐如斯

意思是在戀愛中遇到讓自己無法理解的事情,例如有時候你不知道為什麼女朋友生氣了,明明你沒有做錯什麼,可她就是生氣了,讓你特別的疑惑。

18樓:南雨娛生

感情中困惑的事情指的是在感情中遇到讓你困惑,想不明白的事情,例如你們之間還有沒有愛,例如你物件到底愛不愛你等。

感情困惑怎麼辦

感情困惑怎麼辦

情感困惑解答

19樓:

摘要。他對你的忽冷忽熱其實是在pua你,為了給你患得患失的感覺然後把你拴在身邊。

諮詢記錄 · 於2022-10-25

情感困惑解答。

你好,我認識個男生大概5個月,認識相處後的2個月發生了關係,他一般晚上9點半才會忙完,然後再去吃夜宵,基本上都是1-2點才回家,給我是未婚的錯覺,有一次晚上2點他非要回家,我感覺不太對,回家後微信問他他的婚姻情況,他只是告訴我有個兒子,具體多少歲以及婚姻情況都不明說,後來我斷聯了一段時間,他聯絡我,又和好了,最近他會告訴我他家人以及家族的情況,但是他的婚姻狀況還是沒有跟我明說,會叫我跟他朋友一起吃飯,(我沒去),我以為他告訴我他家人的情況是接受我了,現在我很迷茫,他對我忽冷忽熱,婚姻情況也不明瞭,捨不得放下,患得患失,很頭疼。

你還是想要和他繼續下去嗎。

是的,想跟他在一起。

那你可以問問他現在對你的感覺是什麼樣的。

問過了,他沒有回覆我,發了10句話,回覆了我一個表情,你認為他現在是把你當成,僅僅是一個為了快樂在一起的人。還是跟一直走下去的。

我不知道啊,要知道也不會去描述那麼多細節讓你給我分析了,把他的家庭情況告訴你,說明對你還是有點感覺。

但唯獨沒有告訴你他的婚姻情況,同時說明他放不下他的妻子。

你感覺你們的情感能到達,他願意為了你離婚嗎?

為了我離婚,倒不可能,因為他目前的情況我感覺是離異的,跟我出門10-8次都沒人聯絡,如果正常夫妻不會如此,但是他現在對我忽冷忽熱我不知道該怎麼辦,繼續還是放棄。

如果你想要和他繼續下去就繼續下去唄。

他對你的忽冷忽熱其實是在pua你,為了給你患得患失的感覺然後把你拴在身邊。

情感困惑解答

我的情感困惑

20樓:誤入小雨淋

1、樓主態度驚人的自傲。2、你和你ex都有錯在,但是後續來看你的問題遠遠大過她。3、你的死纏爛打過於煩人了,她永遠不會回頭了。4、以後不要沒事和陌生女孩曖昧了,以免重蹈覆轍。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個性不合。

鑑定完畢。這麼糾纏下去,分開是唯一的結果,個人深有體會。

你會碰到互相理解的人,她也會碰到她自己感覺性格舒服的人。放手,各自祝福。完畢。

22樓:otk我逃

勸你最好不要放棄,選個雨天,冒雨去找她,女孩子可能會比較感動,最好帶件你有點買不起的,她喜歡的禮物,然後,你雨天的前一夜,你必須想辦法重感冒,第二天夜晚冒雨去找她,點件很貴的禮物,求她回來,在說點山盟海誓,就好了,最好冒雨找她那天你要發燒。就這樣,我相信她能回來的。

望採納。那個,看了你的聊天資訊,我覺得吧,你還是放棄吧,這樣的人,不要也罷。如果你還不放棄,那就按我的方法試試吧。

成長中的困惑作文,成長中的困惑作文 1000字

成長的困惑作文 兒童時代的那種無憂無慮的快樂,永遠令人難以忘懷。然而在人生的長河中那卻是很短暫很短暫的。我們終將是要長大的。小時候滿以為長大了會懂得很多很多的道理,因為老師家長教育的心血是不會白費的。可是隨著我的一步步成長,我的困惑卻越來越多。我記憶深刻有兩件事。記得在我讀六年級時,班上的同學都有 ...

關於結婚的問題困惑中,關於結婚的困惑

哥們,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我前女友很漂亮,但為人不好,愛發脾氣,交往起來很累。所以分手了。現在的女朋友,交往三年多了,剛開始時是覺得女孩很善良,很好相處,然後在相處過程中感情越來越好,她家裡條件一般。但現在我們準備結婚了,她家因為拆遷一下也變的非常富裕了。所以,人不能短視。就象 一樣,你永遠不能確...

學習的困惑,語文學習中的困惑有哪些

找對方法,抄發揮長項。理科bai不行不重要,重要的是du找到適合自己提高學習興趣和zhi效率的方法。基本上建議 dao你報文科。這樣優勢明顯。會考能過,高考文科專業問題就不大了!最後,文科學習,記憶也是有技巧的。當然把握每個早晨的 時間,當然還有運動活動後的時間記憶效果也不錯,重點以記憶要點 脈絡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