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老公是一個很聽他姐的話的人,應該怎樣好?

2023-04-19 10:15:05 字數 2285 閱讀 4475

1樓:白色s風信子

沒結婚趁早分,我就是例子,我們沒結婚他就愛聽他媽的,他媽死了又聽他姐的,和朋友的,朋友說點啥回來臉吊死鬼一樣幾天不搭理你,她姐隔三差五管點閒事,三天一小吵五天一大吵,你說這樣還能維持多久,所以趁早分互不傷害。一個男人沒主見不能給你什麼的。

2樓:網友

不在意你,不關心你,冷落你,把你當做是空氣了一樣,你早出晚歸,她好像沒事人一樣,以前還會打**給你,以前還會問你,現在問都不問了,不管你做出什麼樣過分的事情來,她都無動於衷,知道為什麼嗎》?因為這個時候你在他的眼裡一文不值,你不值得他生氣,不值得他為你付出,你在他眼裡就是路人,這個時候說明她對感情不抱希望了,只剩下心灰意冷了!女人死心不是知一時半刻的事情或者僅僅因為某件事情,而是經過日積月累的失望,在你不知道的時間和地道方,嚥下了太多的委屈,流過了數不版盡的眼淚,這才促使原本跟你許定終生的妻子對你徹底死心。

權那麼,如何挽回老婆已死心的婚姻,成功挽救婚姻呢?

3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如下:不搭理,拒絕,或者你找個男朋友,或者說你說你有男朋友了,你男朋友不喜歡他老騷擾你。

4樓:立凡視角

如果沒結婚就趁早分手,如果你活不過他姐姐就趕快離婚,他姐姐活一天,你就沒有出頭之日,一個沒有主見的人是不會帶給你想要的幸福。

5樓:佔豫

就是很痛苦啊 就會逼到你無路可逃啊,因為在他家人眼裡你是外人 總之自己就是個外人了,不信你試試 包你後悔。

6樓:sjhlx七月

和他姐搞好關係是必須的,投其所好吧,即使心裡一百個不願意。

7樓:噢啦啦小童鞋

和她姐也得搞好關係才行。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為就我一個人遇到這樣的呢。

9樓:aaa水裡的魚

他和姐姐有過什麼。

老公什麼事情都聽他媽和他姐的話,我該怎麼辦?

10樓:biack衰衰

儘管你和老公結抄。

婚了,襲他聽他媽和他姐姐的bai,他就du

是一個媽寶男,一般zhi這種情況都特別的dao注意一下,遇見了什麼事情聽媽媽的,遇到了什麼事情聽姐姐的,可以明確的分析一下,媽媽說的話,一般的事情,也是對兒子不放心的緣故吧!

11樓:下雪的憧憬

你先不要排斥抄,想一下婆bai婆的觀點是不是du有道理,老人在處理zhi一些事情上都比年輕人有經驗,可dao以藉機會學習一些東西。

如果婆婆處理的不對,你可以委婉的先說出自己的觀點,事情總會有個結果,你可以就結果分析給老公聽一下,但不要帶著情緒,只是客觀的就事論事,然後說出自己的想法,慢慢地給老公施加自己的影響。

如果時間長了一些事情的結果證明你就是對的,證明了你的能力,相信你老公會尊重你的意見的。至於雞毛蒜皮的小事情,就不要計較了,越是計較可能你老公越逆反,還不如做個順水人情,呵呵。

學會把老公的心拉過來,而不是推開他,這方面當老婆的有優勢的,不用多說,你應該懂的。總之都是為的一家人的日子,都向一個目標努力把日子過好,那就多寬容少計較吧。

12樓:

聽他媽來和他姐的說明。

源你老公心智還不夠成熟,還是不會處理家庭瑣事,這需要你自己努力改變自己和你老公,能改變你老公那最好了,不能改變那你應該試著改變自己,讓他家裡人認同你,這樣所有事都會之直接找你商量而不是找你老公。所以還是先改變自己看看。

13樓:白亞柯

這就是典型的媽寶男,什麼事都聽媽媽的,你和他怎麼生活啊,我就發迷了,聽他媽的還有情可原,聽他姐姐幹什麼,他姐也挺不懂事的,出門的閨女潑出去的水,孃家的事就不能多管。

14樓:君臨天下之妖精

自從當上潑婦以後這日子過得真滋潤。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長期下去事情就麻煩了,這種男人你根本就不應該嫁給他。男人無主意無能,你得吃苦頭。

16樓:匿名使用者

都結婚了,還跟孩子差不多,聽媽媽的有情可原,聽姐姐的算什麼。如果是媽媽說的不對也要不聽。你也經和他結婚了,要溝通交流。

如果能和他家人分開關最好。這樣她媽媽和姐姐參與你們家庭的事就少些。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做他媽或他姐,這樣他就會聽你的話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可以象他姐姐一樣。

老公事事都聽他姐,我在他心中算什麼?

我老公是很自私的人,我該咋辦,我老公是一個很自私的人,我該咋辦

以彼之道還施彼身.等他受不了的時候再和他講道理.他才能明白.這個還用問.真笨.婚前沒發現嗎?每個人都有自私的一面,我覺得關鍵是看度 人都是自私的,只是有人責任心大於自私,或者其他什麼感情更大於本性的自私。你老公是一個很自私的人這不是什麼大問題,如果你是找人傾訴和發洩,那麼上面那麼多人罵的話,和比較普...

如果男人有很的想佔有你代表什麼,如果一個男人有很強烈的想佔有你代表什麼!

女孩兒漂亮,男人當然就想惑得,就想佔有,男人就是這個心態,越是得不到的越想要。如果說愛也可以。代表自私自利,這種男人遠離點吧。以後你跟異性說話,都還要問你這問你那的,你幹什麼事他都會過分的關注你。說明這人動物屬性很多,社會屬性很少,這樣的人人格方面有大缺陷,還有遠離的好。代表他只是想發洩一下性慾,對...

如果你是女人,你會不會喜歡帥哥,如果你是一個女人,你會喜歡帥哥嗎?

回答是肯定的,帥哥美女誰不喜歡,但是結婚物件就不一定是帥哥或者美女,結婚物件大部分人都喜歡找個能居家過日子的,找個帥哥沒安全感,找個美女還要天天為她擔心,擔心別人家老爺們也喜歡 誰都喜歡帥哥美女,我當然也會喜歡帥哥,但是當今社會不是一張臉就能吃飽飯的,還得有錢。錢才是萬能的。人很現實,你長的好看,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