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我解決問題 幫我解決問題

2023-04-19 14:25:04 字數 1255 閱讀 1584

1樓:

秋風有思念,回憶,淒涼的感覺。

山一程,水一程有 路途遙遠的意思,也有一絲絲對故鄉依依不捨的感覺。

2樓:年輕的心

1.淒涼搖落之景,不可避免地要勾起羈泊異鄉的孤孑悽寂情懷,引起對家鄉、親人的悠長思念。

2.彷彿是親人送了我一程又一程,寄託的是親人送行的依依惜別之情。

幫我解決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把4m長的鐵絲平均分成五段,每段用分數表示是4/5m,用小數表示是,每段長是1m的80%,是全長的20%

4樓:網友

4/5m, ,每段長是1m的80%, 是全長的20%

5樓:合肥八中李舜

五分之四m;;80%;20% 答案絕對正確 給點分吧 呵呵~~

幫我解決問題

6樓:飛蠍子煩惱多

一行8個,一列就剩下7個了,那麼就要搬走15盆。

7樓:匿名使用者

搬走一行是8盆花 剩下7行8列 搬走一列是7盆花 一共是15盆花!

8樓:一葉之秋

搬走15個啊,很簡單的,再搞不懂的話可以在紙上畫出來算算。

9樓:阿彌陀佛

額,8行8列?不是64盆?

搬走後剩7行7列,不是49盆?

那一個搬走15盆啊。

幫我解決個問題啊

10樓:天啟坦克加強版

解:設原來下層有x本書,上層有3x本書。

x+80=3x-80

80=3x-x-80

2x=80+80

x=80則上層=3x=3*80=240本。

滿意的話選最佳給分哦。

11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已經給你解決了。請查收。

12樓:方華採

上層240本,下層80本,記得給分哦!!!

13樓:不哭

兩式相減相差160-4=156所以差156

請幫我解決問題 10

14樓:風吹過海上

5.甲數的1/5是10,所以乙是40。

6.乙是250。

有人能幫我解決問題嗎急,你能幫我解決問題嗎?

沒關係的,你去查就把你的情況和醫生講就好了,你的血便會有很多種原因的 有可能是痔瘡,我以前同學也是 月經1個月都沒有來,然後大便帶雪,後來她媽媽帶她去看的中醫吃過藥,就沒事了,月經也來了,她的雪便就是由於沒來月經所以導致痔瘡才有血的,你去看看中醫吧,祝早日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好你是什麼問題...

誰能幫幫我解決問題

先了解下,對方的職位要求,然後做下功課,補充下服裝店服務員的要求。然後明天去的時候,就說,經驗不是很多,在學習當中。態度坦然點,表達出你的信心和學習的態度。一般,服裝店服務員的要求都不會太高的。要相信自己!加油!只要你有心,即使沒幹過,憑著一腔熱情和紮實肯幹不怕吃苦的精神,相信也一定會打動老闆的。怕...

請心理專家幫我解決問題,非常感謝

我也和你差不多了。呵呵。別管他了。愛咋咋地。呵呵。看的開一點。呵呵。這是一個泥潭,特別是你在乎某件事,反覆計較得失的時侯,會難以自拔,也許是人自身的一種侷限性。總之,將自我看輕,尋找大我,是真實有效的方法。你好啊,我讀初中的時候也遇到過這樣的事情。當時同學丟了一百塊錢,我就很害怕 老師和同學都懷疑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