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6120接上電腦之後照的相才10幾K

2023-04-19 14:10:04 字數 1194 閱讀 8750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判斷你的照相機的畫素沒有全部開啟,或者**的格式問題。

n70也是200萬的畫素,用自帶的照相系統,大概是190-270k之間,顏色越暗,相片越大。

樓主看看用自帶的照相系統看看,如果設定的清晰度最高,如果還是出現這種問題,那就要看看手機的質量了。 (檢視軟體是否與系統衝突)

如果沒問題,顯然樓主的問題是那個軟體與手機s60的系統介面上面有些問題了,可能是軟體本身的問題,把**壓縮了。我以前也遇到這種問題,只要在手機上面**,特別是用軟體的話,**的k數就變小了。

樓主還是在手機上面拍照,在電腦上面,那樣效果很好。

個人建議,請君參考。

2樓:匿名使用者

貌似當攝像頭的時候都畫素比較低。

為了流暢執行。

3樓:陳煥棋

樓主啊,手機自帶的照相效果最好,你裝了什麼貌似很好用的軟體,都是華而不實,建議你用自帶的!!我要分。

4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說了 用軟體的話無法發揮200萬畫素啊。

所以說 嘿嘿。

沒看著用軟體找出來的畫質不好嗎。

6120連線不了電腦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用pc套件連不上 那應該是 手機問題了 如果 只是資料傳輸不能用 那是因為記憶體卡有軟體執行 如果是 手機問題 就去克服修一下吧。

6樓:山巔清泉

用讀卡器,有裝在卡里後臺執行的程式,關掉,用信安易什麼的關掉卡里的程式然後再連。

諾基亞6120可以從電腦**電影看嗎?急求

7樓:

我用的也是6120.可以是可以,只要你記憶體卡夠大,但下下來螢幕也不夠大,畫質也不清晰。

怎樣用藍芽技術讓手機利用電腦上網,手機型號為諾基亞6120

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的電腦必須有藍芽這個硬體,用電腦開啟藍衣,起個名字,用手機藍芽去連線就行啦。

6120手機用資料線連電腦怎麼安裝軟體

9樓:網友

在電腦安 諾基亞pc套件 ,將手機連線到電腦上,雙擊那些sisx安裝檔案,就可以在手機上安裝了。

我的筆記本接上網線之後沒有顯示本地連線,怎麼回事

這個是正常的。只要你能正常上網就行了,如果想要出現,你可以右擊桌面上的網路上的芳鄰 屬性 右擊本地連線 屬性 勾上 連線後通知區域顯示圖示 確定 你指的圖示是通知區域的圖示還是網路上的芳鄰 右鍵 屬性 裡的圖示?如果是通知區域的圖示的話,可以右擊桌面上的網路上的芳鄰 屬性 右擊本地連線 屬性 勾上 ...

怎麼用電腦製作上傳的1寸照,電腦上如何使照片調成1寸?

1寸 的尺寸是多少?對於1寸的相片量一量尺寸,有效尺寸為寬2 7釐米,高3 6釐米,以解析度為300畫素 英寸換算,畫素值應該是300 450。photoshop製作1寸 教程步驟 1.開啟photoshop以及你需要製作的 2.在工具欄,點裁剪工具 調寬度 2.5釐米,高度 3.5釐米,解析度 3...

電腦裡犯罪證據的問題,別人偷了我電腦裡的照片,拿到法庭當證據,犯法嗎

為你支招 1 反應要快,警察來的時候立即應該意識到自己該怎麼做,這個與平時的準備有關係,平時的一些準備以做到應急時有備無患 2 重要的東西或會被別人作為證據的不能放在電腦裡,放在移動u盤,每次用過電腦後消除當天的痕跡。3 在被警察詢問的時候要對自己說的每一句話負責,不要一時大意說了不該說的話。有些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