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會地點在哪裡比較好?約會去什麼地方最好?

2023-04-19 16:55:04 字數 1105 閱讀 2253

1樓:匿名使用者

吃飯啊,我建議你去仙蹤林,那裡的環境還不錯,就是飲品可能貴一些,但環境很幽雅很悠揚的那種,在北國對面挨著影樂宮;至於遊玩的地方嘛,我就沒有什麼好建議的了,你也知道天氣比較冷嘛,所以沒什麼地方可去;逛的地方就比較簡單了,天元啊,東購啊,或是北國還有北國那邊的專賣店啊,都可以的,或者如果你們嫌人多的話還可以去書店逛逛啊,比較安靜,而且可以通過對文學的交流多瞭解一下彼此所喜歡的東西和欣賞的事物。祝你們玩的愉快。

2樓:網友

燕春花園酒店綠蔭閣!咖啡廳呀!多好。

3樓:小妖摧殘社會

我會去金棕櫚,那裡環境不錯。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那個女孩是市裡的你可以帶他到喝粥的地方啊也就是粥屋啊 那就是別有風味啊。

如果她是農村的你可以帶他逛商場啊還可以去吃小肥羊即暖活又?呵呵。

5樓:網友

可以去看電影,找個安靜的地方吃飯聊天什麼的。

6樓:sjz麥田

超市買瓶百事可樂,坐在kfc聊一下午天。

7樓:網友

去花卉圓裡完啊!吃飯的時候去kfc很浪漫的!

約會去什麼地方最好?

8樓:情感瑣事

看女生對你的方式挑選。

9樓:有趣地心理學

對於有選擇恐懼症,喜歡說「隨便」的女人,想帶她去約會,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把不准她的脈,真的很難找到適合約會的地點。

10樓:殷淑蘭頓妝

第一次見面切記:千萬不能吃飯,看電影。因為是第一次見面,兩個人不熟悉,暴露自己的吃相很不好,你邀請她去看電影也不是很禮貌,第一就去黑黑的地方,難免對方會有些想法。

建議去安靜,高雅點的地方,第一次約會時間不宜太長,1個小時左右為佳。強烈建議去尚島咖啡,喝杯咖啡,聊聊天,環境很不錯的,也顯得你很有品位。另外那的**不高,喝點東西,兩個人40左右夠了。

有哪些約會地點推薦?

約會去什麼地方比較好

男女朋友約會去哪玩比較好,和女朋友約會去哪裡好玩

去公園 但你們不應呆呆地坐在公園的椅子上,而應該遊逛或坐在鞦韆上,讓身內 體活動,這樣容雙方都可以消除緊張。一起散步 走馬路灑月光也是一個好辦法,但你重要是要讓她走靠人行道的那邊,並儘可能地與她步調一致。兩人最初的間距以 二十公分為宜。去跳舞 我們在上面曾讀過初次約會就去跳舞的弊病,但若對方熱衷此道...

跟女生約會吃什麼?和女孩子約會吃什麼比較好

從你的描述來看,女生說你是他的偶像,很明顯女生很喜歡你,你在女生的印象中很高。既然女生對你有好感,我覺得你可以邀請她去看電影。儘量不要看少年的你,你儘量看一些喜劇片。單純的敷衍。溝通聊天的技巧 1 講出來 尤其是坦白地講出來你內心的感受 感情 痛苦 想法和期望,但絕不是批評 責備 抱怨 攻擊。2 不...

學西點在哪裡學比較好,學西點技術在哪裡學比較好?

當地肯定有很多西點類的培訓機構,負責肯定都是比較負責,但是教學情況肯定有好有壞,推薦工作的肯定只有大型知的培訓機構才會有,具體哪個好得你自己現場去考察,每個培訓機構的 教學模式都不一樣,所以一定注道意以下幾點 教學模式 這個你可以根據你容的情況去選擇學習時間和課程師資力量 師資力量強大的說明對教學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