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印的店可以列印海報嗎?影印店可以列印照片嗎?

2023-04-19 16:45:06 字數 1132 閱讀 8132

1樓:俗幾唇

如果自己設計的有樣本就方便了,反之你就要去正規一點的廣告設計門店,一般的影印店估計滿足不了你。

將電腦**列印成海報去哪列印?

影印店可以列印**嗎?

2樓:軒軒

是可以列印的,列印前請把你手機上的**傳到電腦上,用印表機就能列印,記得帶上你的手機和資料。或者我們提前將自己的**複製貼上到u盤裡面,之後再去影印店列印出來即可。

3樓:雙雙

只要影印店有比較好**印表機,具有原裝墨盒都可以列印,但是列印**成本很好,收費自然不低,如果用代用墨盒列印,成本低了,但列印的**很快會褪色,一般在影印店列印**都是證件照,**為15元9張一寸,客戶只有急用時才列印**,因為立等可取。如果有大量生活照,不如到相館去洗相。

4樓:匿名使用者

影印店一般是不可以打的,你可以到**店去打,鐳射,噴墨都能打。但是現在**店的機器墨水一般都是代用的,原裝成本太高了,用不起,我倒知道一家是原裝的,不知道你在**。

5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大的地方是可以的。

將電腦**列印成海報去哪列印?

6樓:二三社會事

方法步驟如下:

1、手首先開啟計算機,在計算機內開啟開始選單畫圖軟體。

2、點選選單開啟**選項。

3、然後指定**在電腦中的位置。

4、開啟**以後點選選單中列印按紐。

5、然後在介面內找到「頁面設定「選項並單擊。

6、然後勾選居中的水平和垂直兩個選項,會發現**就會調整到列印紙的中間位置了。

7、調整好以後,再點選列印按紐,跳出來印表機設定對話方塊,根據需要再次進行調整和修改,完成後點選下方的確定按紐即可。

7樓:泣逸

具體要看你的海報列印的大小,現在海報製作也有多種工藝,**不定,根據紙張大小、材質、解析度高低從幾十到幾百元,一般的廣告店都可以製作的,如一些廣告公司,裝修市場附近都有列印的,你可以帶上你的u盤過去列印出來。

如果要開一個海報名片影印店,需要買什麼裝置

到影印店去列印一張A4格式的彩色海報大概要多少錢,我需要怎麼樣提供我要列印的圖案給店家

我 兩種 種10元平米 像種燈箱布 種20元平米 種塑料紙覺種 表面滑滑 像漲價近 校 知道外面 參考吧 種列印 影印店 專門列印店 在列印店列印海報大概多少錢一張?主要還是要看你想要什麼樣的,以及列印的大小問題 a4的彩打大約5塊左右,價錢按紙張大小往上翻倍 這要看海報的大小和質量了,按一般大小的...

保單遺失,汽車需要馬上年審可以自己去影印店影印一份保單嗎?有保單的電子版

交強險保單丟失,可以去保險公司打一個交強險保單的抄件,加蓋了保險公司的章後就可以了。保單遺失可以去保險公司打抄件,需要保險公司在上面加蓋紅章才可以。自己去影印店列印的保單,車管所不會認可的。希望能幫到你。如果是電子保單的話,找到彩色印表機列印出來的也是可以的 車輛年審需要的是有效期內的交強險副本 保...

廣西大學影印店有考研專業課真題嗎

獲得考研真題的途徑有幾種 第一,可以問問你認識的廣西大學考上的學長學姐。第二,可以到廣西大學的考研論壇上面去逛一逛,說不定會有考上學長學姐的分享。第三,到廣西大學周圍影印店看一看,一般都會有部分專業的考研真題的留存。第四,到 上看一看,不過要慎重,有些可能是假的,望採納 說不定真有,這個地方是個寶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