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裡好不平衡啊,我的心理是不是不平衡?

2023-04-19 21:25:04 字數 4640 閱讀 1361

1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們不是同路人,何必為難自己呢》?既然不能交心,不能成為交心的朋友那就做普通朋友好了,更不必為他而煩惱,因為他的為人不是你所期待嚮往的為人。在者,這樣的人有目共睹,每個人心都有杆衡量的尺度,所以多數人都會對狡詐的人懷有戒心。

這樣的人可以贏得一時表面風光,真正交下知心的朋友,難了。你想做這樣的人麼?在有喜歡他的女孩子,呵呵,喜歡愛慕表面的人的女子,自然也是漂泊不定的人了,今天可以和你結交明天也說不定遇到比他條件更好的,更會說的 ,你喜歡這樣麼。

在你的單位還有別人同事,看看能合的來的,多多交往熟練了,你便知道其實很多事情,很多時候作個忠誠的人,一個善良誠實的人,會很坦然,對待任何事情都以不變應萬變,很輕鬆。而且長此以往你的朋友會很多,更加的有好的人緣。但你喲啊保持一個快樂的心情和真誠關心別人的心。

你的善良誠實友善的品質必然會被好女孩子所欣賞,只不過你的緣分還沒來到呢?希望你的幸福早日降臨!

2樓:網友

現在的女的很現實,可能是真實的世界有太多的漏洞,但是有朝一日,猛回首的時候,她才會知道當初自己看不起的人是多麼的好,後悔的必定是她,在說一個很浮的女的做自己的女友或妻子有朝一日後悔的是你啊,兄弟,雖說天涯何處無芳草,但是失去自己的最愛畢竟是件痛苦的事情,但是另一方面也是見好事,說明她不適合你啊,她沒有一雙慧眼看見你啊,失明的是她,但是要是你真的很愛她,可以向她表白,即使失敗,你也不會後悔,不是嗎?

3樓:conan_angel蘭

看到那種人我也是很討厭,班上就有 男的那樣,我是覺的很賤,就是 不知道為什麼 有的女同學還 和他們那麼好,那種人我看都不想看一 眼,油腔滑調的, 吐,還是安靜一點的好,

4樓:未央末末

好人肯定會有好報 這是個現實的社會 沒辦法。

適者生存 但有些只是一些社交手段而已。

5樓:朱綠昳

這個世界就不是公平的,會幹的不如會說的,會做的不如會管理的,見多不怪!

6樓:yang雄

我覺得還得走正道,如果傻小聰明,終究有天,你會覺得真正傻的是自己。

7樓:網友

你兩樣都有才行,小聰明也要有!

我的心理是不是不平衡?

8樓:默默愛美麗默默

從小到大,都是媽媽帶我去商場買衣服,由於我的審美觀與媽媽不一樣,而媽媽又總是那自己的標準來為我挑選新衣服,所以每次穿著那些令人「討厭」的衣服,我的心裡總不是滋味。

去年暑假,我的個子突飛猛進,以前的衣服都顯得短了,於是我和媽媽商量添置新衣的事,沒想到媽媽跟我說:「你已經長大了,也有自己的想法了,你自己約幾個同學一起去選吧。」我聽後,高興得跳了起來。

隨後,我馬上叫了兩個最要好的朋友,急不可待地來到了商場的服裝櫃檯前,裡面的衣服種類可真多,每件衣服看上去都很漂亮,我一會兒看看這家,一會兒看看那家,幾乎走遍了整個商場的服裝櫃檯,我卻還是拿不定主意,不知道選哪件好,而且有些衣服雖然我很喜歡,但**有些高,我還在猶豫是否要買。如果媽媽在身邊,她肯定會大砍一下商家的出價的。沒辦法,我們就這麼在商場裡整整逛了一個多小時,跟著來的兩個好友都連連喊累,沒辦法,我只好陪著他們到一樓的長凳上去坐一會,歇歇腳。

突然,我看到對面有一個人正賣著減價的衣服呢!有20的,30的,40的,最**的衣服賣50元,我頓覺眼前一亮,連忙跑過去看個究竟,終於在30元那一欄的衣服裡找到了我想要的那種心儀的衣服,我沒多想,痛快地把它買下了。心想:

我買到了這麼價廉物美的衣服,媽媽一定會表揚我的。

回到家後,我就急著把衣服拿出來給媽媽看,媽媽用手摸了摸衣服,笑了笑說:「你呀!買衣服只考慮款式和**,卻忽略了它的質量,這衣服手感不太好,洗後還會起球,不過,你是第一次自己去買衣服,還知道要節約消費,已經很難得了,有了這樣的一段經歷後,相信以後,你一定能做得更好。

聽完媽媽說的這番話,我的心裡既難過又高興,不管怎樣,這第一次的買衣經歷,也算是我成長道路上的一個小插曲,我會在每個大大小小的磨礪中慢慢成長起來的。

為什麼心理容易不平衡呢?

心理不平衡是什麼意思?

心理總是不平衡,怎麼辦? 20

9樓:匿名使用者

成年人遇到問題,首先要考慮的是解決問題。

比如薪資水平沒達到預期的問題,首先薪資水平的高低看的是行業的整體水平,不是個人認為,你可以橫向打聽一下,你們同公司同崗的人員工資水平是多少,或者其他公司的薪資水準是多少,這只是一般情況,有的還要考慮到績效工資的影響。

如果是所在公司的待遇低,可以選擇跳槽。如果是行業待遇低,可以考慮轉崗,多學習,努力提升自己才能改變現狀。

心理不平衡應該轉化為一種動力,不然只是自我消耗,不能起到任何作用。

當然我們也可以找找經常心理不平衡的原因,然後解決這個問題。

大部分原因都是出於你習慣比較,考慮利益現實是可以的,但生活真的需要處處比較嗎?試著放寬心態,或許培養一些自己的興趣愛好,把注意力集中到自己身上,感受愉悅,釋放壓力,其實你自己有想轉變的意願已經是很好的開始了。

10樓:金牌酷比拽

心理不平衡是常見的一種心理狀態之一,長期的心理不平衡會給人體的心理健康帶來一定的影響,會影響我們健康快樂的生活,且影響我們日常的健康心理,從而易出現家庭不和、身體健康受影響等危害。那麼如何調節心理不平衡,避免心理不平衡的出現呢?下面就來為大家介紹具體的方法,儘可能遠離心理不平衡給我們的生活及工作帶來影響。

1、 首先可以在日常生活中多讀一些調節心理,看開事務的書,有助於我們及時的運用書裡的知識來開導心理不平衡狀態的出現。看開一些日常發生的事物,從而有效減少心理不平衡的發生。

2、 其次多學一些能夠陶演情操的事情來做,如瑜伽、種花等,讓自己的心境保持平和,避免情緒波動過大等不良情緒的產生,良好的情緒及良好的生活方式對於避免心理不平衡及降低心裡不平衡的產生意義重大。

3、 其次良好的生活方式及良好的飲食狀態,對於避免心理不平衡的經常發生有一定的意義,所以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避免長期疲勞,養成勞逸結合的生活方式,保證充分的睡眠多吃有營養健康的食物。

心裡不平衡的發生對於個人的經歷及所看的書籍和生活方式都有密切的關係,所以在日常生活中,我們要看開各種事物的發生,儘量保持平和的心態,避免日常生活中情緒波動過大的產生。

心裡不平衡是什麼意思

11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心理不平衡不是心裡嘀咕,是一種普遍的與特殊的矛盾,比如同樣的兩個蘋果你姐姐和哥哥每人一個沒有你的,這時你心理就會不平衡,甚至給你一個橘子也會覺得不平衡,可是你得到的是一個西瓜,你就會高興,因為你的比他們的大,但是他們會因此心理不平衡,覺得不公平,這就是普遍的和特殊的矛盾衝突,希望這樣回答對你有幫助。

12樓:網友

嫉妒心在作祟的!比如某表現那麼好為什麼得不到領導表揚重視,拍馬屁的卻得到領導讚揚!這時候表現好的會出現心裡不平衡!等等,生活類似這樣心裡不平衡多的事!

為什麼總會感覺心裡不平衡?

13樓:北京百利天下教育諮詢****

心理平衡能力主要由人的認知能力和情緒調節能力決定。人的衣知能力是心理平衡的基礎,它在一定程度上決定著人的情緒調節能力,而人的情緒調節能力又影響著人的認知能力的發展,二者相輔相成,共同構建著人的心理平衡狀態,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不要給自己定太高的目標,放鬆自己,放鬆心情,多和朋友交流,吸取經驗,要先做點自己拿手的事情,增強自信,慢慢來,不要著急。相信自己,是最棒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心理不平衡感覺的產生可以說是心理不成熟的而致。

平衡是相對而言的,要認識到對大範圍平衡,對小範圍平衡,對自身平衡等等。

對大範圍的平衡是個人能力無法改變也不能很好消化不良感覺的;對小範圍的平衡可能個人能力能改變一些,也只是一些,不是所期待的;我們所能控的就只能是自身平衡的改變方向。

心態好的人就能讓自己處於心理平衡狀態,不讓外界不利變化左右自己心情,卻總能快樂的活好每一天。

心態不好的人就不能讓自己處於平衡狀態,總會怨天尤人,活的很累,人未老心先衰。世界在這樣的人眼中是一片混沌不堪,長期這樣就會產生心病。

所以說,怎樣才能讓自己有平衡的感覺是至關重要的,最好的辦法就是問自己能為別人做什麼,而不是問別人為自己做了什麼。

每天都反思自己的非。最終不平衡的感覺會越來越少。

15樓:匿名使用者

出去走走 想多了內心就會胡思亂想。

就心裡很不平衡,怎麼辦?是不是不該這麼想了? 10

16樓:兮瑜克

心理總不平衡,可以通過不與別人競爭、將眼光放遠、及時平息怒火等方法來積極調節。1、不與別人競爭:把別人放在任何地方作為競爭對手,這隻會使自己經常處於緊張的狀態。

其實,只要不把別人當作對手,別人就不會是敵人。2、將眼光放遠:一些做大事的人得有長遠的眼光,只要大前提不受影響,有時就不必在小地方堅持太多,這樣可以減少很多麻煩。

3、及時平息怒火:生氣的時候,很多錯誤或失態都會發生。不應事後才後悔,而應事先控制自己,以避免無法彌補的後果。

建議患者平時有煩惱時可以多和親友談論來排遣傾訴,這會讓自己輕鬆很多。

17樓:匿名使用者

有啥不平衡的啊,純粹就是你自己給自己找難受呢。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這樣想哦,我們過好自己就行,不要管別人。

我心裡好不平衡

你知道這個世界上為什麼會存在 商人 這個職業嗎?因為大家都要受到地域的限制,不能瞬間移動到很遠的地方。如果去很遠的地方,就要花費很多的路費。付出很大代價。你知道如果到批發點買東西,就花一塊錢。那你為什麼不去批發點買東西呢?因為如果你買一塊香皂也要去一趟批發點,那香皂還沒有路費貴呢!商人的作用就是給百...

發現現在我自己的心裡很不平衡,對事情好像看透,但是又不明白,這是怎么了

就一句話 改變了自己,就改變了世界。解 改變了自己後,眼中的世界也就跟著改變了.希望採納 多做一些 開心的事情啊 呵呵 人生就好像是接力賽,沒有一帆風順的 路也不是平的 在你前面的路是很崎嶇坎坷的 你要對自己有信心 所有的事情都會過去的 加油啊 大家一起努力吧 其實我只想告訴大家 生活是我們最基本的...

前男友對他的現女友比對我好,我心裡不平衡我覺得我對他比他對我要好很多,吵過兩次架都是因為我覺得

如果是做個樣子騙你,為了讓你吃醋這樣做,還有情可原,如果就是移情別戀了,那還要慶幸,早點離開他是對的 我說你還真是,這樣的人你還在乎他幹嘛。人品那麼爛,是我的話看都懶得看他一眼 一個人剛分手抄是心靈最空 最柔軟bai的時候,這個時候du突然碰到一個知冷知熱 情zhi意相投的人很快走到一塊,也很正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