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是一個內向的人,為什麼在娛樂圈還那麼高調?

2023-04-20 01:50:03 字數 3331 閱讀 2101

1樓:蔡二林就是我

其實高調還是低調都是公司一手包裝出來的 蔡依林剛出道的時候確實是害羞少言的人 但這種行為會給很多娛樂圈的人一種做作很難搞的感覺 覺得你這個人故意的耍大牌 即便你是個剛出道的小女生根本還沒有什麼牌可以甩。

經過代官山事件後 jolin 真正的開始變了 變的更堅強 給愛護自己 所以她開始享受娛樂圈帶給她的快樂 也正是事業給了她釋放心裡不愉快的機會。

之所以你會覺得她高調 可能是因為**連她的一點雞毛蒜皮的小事也報道給你帶來的感覺吧 其實我也有這種感覺 也許蔡依林自己也是無奈的吧 正因為自己站在了這樣的一個高度 所以連最基本的自由都沒有了 如果可以選擇 我想她可能寧願低調也不願意高調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在娛樂圈想要保持人氣就需要新聞,需要高調,沒有新聞就沒人關注你,所以為了生存就需要高調。

3樓:淚角帶笑

娛樂圈很殘酷。

你沒有人關注你、你沒有賣點。

你就會很快「死去」的。

蔡依林和其他藝人也是逼不得已噠。

4樓:匿名使用者

狗拿耗子。多管閒事,她是你親戚麼?你那麼關注,

蔡依林非常優秀,她在華語樂壇地位有多高呢?

5樓:網友

當年她的**確實是銷量排在第1位的,但也因為他總是做營銷做**,所以才排在第1位。

6樓:晉精

應該是有很高的地位,屬於唱跳型的歌手了,並且一直都在學習,進步。

7樓:笨笨的琪琪貓

她的地位是非常高的,她是一位優秀的歌手,而且是那麼努力辛苦的付出,再加上有那麼多支援她的粉絲們,地位是很高的。

8樓:網友

他的粉絲基數非常龐大,就是使用者他的人非常多,有一段時間他在華語樂壇的地位還是非常高的。

9樓:月月月月

他是被稱為舞后的,自己肯定也是非常的努力,才換來了今天這些成就是非常喜歡他的,很上進的。

10樓:馮俊

就說很多人模仿她,為她的表現魅力完美點贊。大藝術家呸姐蔡依林jolin。

11樓:j一枝獨

過去在環球時期的她,的確稱不上多漂亮,但因為唱歌比賽冠軍而出道,唱功肯定是有的。新力時期的她,專攻舞曲,那個時候邊唱邊跳,都是真唱,氣息中就能感受出她還是有實力的。到了百代,舞娘開始,不擅長舞蹈的她專攻舞蹈,真的是練出來的,再到「唯舞獨尊」演唱會,「myself」演唱會,都是全程唱跳無瑕疵,唱功已經磨熟了。

現在每次公開,都是重新編曲,串燒+舞蹈,做的很完美,都是多年的積累,這也是她為何還在火的原因。

很多人始終不喜歡她,可是,她也沒有因為別人的不喜歡就沒被肯定,在華語樂壇她早就排在前面了!

12樓:星逝容

很高,跟周杰倫一個高度。

13樓:你又可以了是嗎

沒覺得 像個雜技演員 低俗。

14樓:施玉軒

唱跳一姐,不接受反駁。

15樓:一切回到最初

她的地位非常的高了吧!我本人很喜歡聽她的歌,只是這幾年聽的少了一些,但是她的經典是我ktv必點。

16樓:呆呆聊雜談

我個人實在沒覺得他有多優秀,她的唱功真的是,我練幾個月都能達到他那個程度。

17樓:網友

我倒是沒覺得她有多優秀,反正不知道他為什麼就火了,說實話,他剛開始還有點醜小鴨的感覺,

為什麼現在蔡依林不火了?

18樓:情感小兔

蔡依林現在是沒有以前火了,可能有一個原因就是因為年齡的問題吧,一般的歌手多數還都是要有青春的,尤其是流行**一般要又唱又跳的,也是很耗費體力的,如果不夠年輕可能就很難勝任了吧,再說現在又有好多年輕的新面孔也在歌壇上湧現出來,可能也奪走了她的一些光芒,不過我覺得這方面的原因可能並不大,只能佔一小部分。

我覺得蔡依林不火了的更大一部分原因我覺得可能,她可能把自己的一部分精力放到了她的服裝設計上吧,因為這個職業可能才是更長遠的未來吧,有一段時間沒有新作品了,可能也是她現在不火的原因,畢竟人的精力有限,有分心肯定就會有影響,18年推妯《uglybeauty》這個**後,就一直沒有新**釋出,可能也是她現在不火的原因吧。

還有一個原因可能就是蔡依林的曾經的一些粉絲們可能都已經結婚生子了,可能也把精力從她身上移走,放到了自己的生活中了,但喜歡她的還是依然在,只是喜歡她的程度有減少,所以感覺好像是沒有以前火了,就像蔡依林在接受採訪時說的那樣,現在成熟了就不會太在乎別人對自己的看法了,做自己就好,可能她自己現在成熟了,也低調了。

無論她是不是還火,喜歡她的我們依然很喜歡她,依然是她的粉絲,不得不承認她真的是一個非常有才華的美女歌手,能歌善舞,再加上現在成熟了,更多了一些女人味,我感覺比年輕的時候狀態更好,希望她能像自己所說的那樣」無論做什麼,只要自己開心幸福就好",也希望她的事業還能再進一個臺階,生活上也能幸福快樂,很想和她說,我們永遠支援你,頂你

19樓:小王子

娛樂圈更新換代太快了。不過她曾經也是那個年齡段少男少女的偶像。

20樓:

因為現在有非常多的歌手出現了,而且她又很少參加節目。

21樓:匿名使用者

敢同一個地方連開六場演唱會還爆滿。

如何評價蔡依林?

如何評價蔡依林?

如何評價蔡依林?

22樓:nt輪迴

蔡依林是地才,她所獲得的都是一步步努力拼出來的,她和現實生活中一些人一樣,只希望勤懇的耕耘能看到收穫,而她之所以這麼成功的原因,就是她努力得更多。(《中國時報》評)

蔡依林身材條件並不是那麼好,為什麼穿搭的卻很時尚?

23樓:日月星光天

正所謂人靠衣裝,通過穿著可以很大程度的遮掩身材的缺點,所以很多都明星都通過各種衣服搭配以此讓自己更漂亮。

24樓:愛美食的兔子君

這是因為蔡依林選對了最適合自己風格、氣質的穿搭,雖然她身材可能不夠完美,但是她選擇的衣服能夠幫助她揚長避短。

25樓:記憶麵包片

因為蔡依林的氣質很好,氣質在一定程度上是會給身材加分的,而且她的穿搭風格揚長避短,所以蔡依林的穿搭很時尚。

難到內向的人註定孤獨嗎,我是一個內向的人,不會逗女孩子開心,我是不是註定孤獨終老

你首先要問問自己願不願意一輩子孤獨下去?人非草木 我們是有思想的 我們可以試著改回變自己的行為方式答 即使我們長得很醜 即使我們沒有錢 即使我們沒有女朋友 但是 我們都是一樣的人 沒有差別待遇 除非那個人心理有問題 放下沉重的包袱吧 開心一點 樂觀一點 多出去走走 多說說話 多交交朋友 給自己點自信...

為什麼我是不求上進的人,為什麼我是一個不求上進的人

做慣乞丐懶做官,年輕人對自己狠一點 生命是需要奮鬥的 奮鬥與不奮鬥 造就的結果截然不同 生無所息 保持奮鬥的姿態 讓世界變得如此燦爛 讓你的人生絢爛多姿 千萬不能滿足小溪的平緩 否則你也就滿足了自己的平庸 只有欣賞到山峰的險峻 才有機會欣賞自己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望採納!安於現狀未嘗不是一件...

人為什麼在人時會倍加無聊,人為什麼在一個人時會倍加無聊?

多做一些 開心的事情啊 哈哈人生就好像是接力賽 一樣啊沒有一帆風順的 路也不是平的 在你前面的路是很崎嶇坎坷的 你要對自己有信心 所有的事情都會過去的 加油啊大家一起努力吧 其實我只想告訴大家 生活是我們最基本的東西 還有生活的 是我們自己本身 如果你不重視這個問題的話 也許你的生活將會很糟糕的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