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藝興到底是一個怎樣的人?為什麼網友對他褒貶不一?

2023-05-15 05:45:09 字數 5506 閱讀 8582

1樓:風吹過隙

張藝興是個十足的「傻綿羊」,看起來呆萌呆萌的,非常寵粉。褒貶不一很正常,每個明星都有紅粉黑粉。

2樓:小兔小姐

呆呆萌萌的一個男孩子,細節見人品,我興一直秉承著腳踏實地謀發展,努力努力再努力的原車則,不驕不躁,向上向善好青年。藝興讓我知道什麼是圈粉,藝興,我心中最美好的寶貝。

3樓:半扇竹門

個人覺得張藝興是一個非常努力也很有禮貌的一個人,在極限挑戰裡看的他,真的特別努力,對待前輩也很禮貌,比較認真。

張藝興人品怎麼樣 張藝興真的那麼單純嗎

4樓:新東都

張藝興在娛樂圈中常常被叫做小綿羊,因為他比較呆萌單純,為人又非常的溫和就像小綿羊一樣讓人鍾愛。有很多粉絲也是因為張藝興的溫柔而喜歡他,但是有些明星在熒幕前是一個樣子,在熒幕之後又是另一個樣子,很多人好奇張藝興人品怎麼樣。曾經小g娜還爆料過稱張藝興是個看起來單純,但其實很有心機的人,這番言論引起了很多網友的爭議,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張藝興。韓國的exo組合走出了很多成功的藝人,其中就包括吳亦凡、張藝興、黃子韜等人,雖然是一個團隊出來的,但是幾人的性格和氣質完全不同。在各自發展之後,也有不同的發展方向,張藝興是其中最低調的一個。

相比吳亦凡的帥氣、黃子韜的逗比,張藝興顯得似乎平淡了一點,但是就像他的微博名字一樣「努力努力再努力」,張藝興一直默默努力著,讓自己變的更優秀一些。

張藝興。張藝興其實並沒有像《極限挑戰》中那麼呆,但是卻非常萌,明明可以靠臉吃飯,但他只想靠實力被大家認識。其實張藝興是個情商非常高的藝人,他很會照顧人,雖然在《極限挑戰》中是團寵,但可以看出張藝興並沒有恃寵而驕,無論面對哪個前輩都非常的謙卑有禮貌,很多人張藝興的印象都很好。

所以這並不能叫做心機,而是情商高懂得為人處世而已。

張藝興。張藝興曾經在《老九門》的拍攝現場接受採訪,因為怕打擾到別的演員,所以張藝興細心的壓低了自己的聲音並且禮貌的記者的問題。在慈善上,張藝興從來都是默默的低調的付出,張藝興每次存在感都不算高,他並不在意這些**度,更在意的是自己做了什麼。

這樣細心貼心的小綿羊,人品自然是讓人無話可說。

張藝興是一個什麼樣的人?

5樓:網友

張藝興是一個毫不掩飾自己努力的人,但張藝興他就是那種毫不掩飾自己努力的人,我佩服這樣的人。喜歡張藝興這件事很幸運。看了他的成長經歷,看得我熱淚盈眶,從小就參加各種節目、選秀,長大後練習生、出道,他一直在一條路上堅定的走著。

就這一點,他成為我長這麼大粉的第一個明星了。試問,有多少人還記得兒時的夢想?還堅定最初的目標?

能夠十幾年如一日的為夢想狂奔,光是那一腔孤勇就讓我望塵莫及。曾經在看了《爆裂鼓手》流淚滿面,徹夜難眠,看到男主「不瘋魔,不成活」的發狂擊打時,眼淚瞬間湧出,不是為他,而為自己。回想自己,從來沒有堅定堅持的去做一件事,不斷的改變自己的夢想,猶豫和畏縮中耗費掉了熱情與信心。

也沒有不顧一切的去努力爭取與奮鬥過,無論是於學業於感情。

現在看到了張藝興,無論是在被採訪還是實際行動上,他都毫不掩飾的努力著,管它成不成功,就拼命活著當下。反觀自己,不敢用盡全力,太多的顧忌和擔憂未來、旁人的眼光。因為不用盡全力的努力,即便不成功,我還是會說「那是因為我還沒用盡全力嘛」來掩飾自己。

他與那些「陪朋友面試莫名其妙被選」「逛街被星探相中」的幸運兒不同,他的每一步都付出了汗水,事實證明勤能補拙的發狂練習才讓天賦完美髮揮。「 天才=1%的天賦+99%的汗水」這一公式在他身上得到驗證。堅持真的不容易,但是他還是咬牙的做得雲淡風輕。

張藝興是一個有能力又有風骨的人,他相信想成功不一定非要踩著別人,只要努力努力再努力做到最好就可以超越別人。他想為自己爭取更多的機會和舞臺,卻沒有像別人那樣背信逃跑,而是直面問題想辦法找到一個於自己於公司都有利的方式,他說他要抬著頭走出去,這就是風骨。他有野心,要帶華語**走向世界,他有大格局,一時的得失都不可能讓他迷失,他始終都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他身上同時有著超越年齡的成熟通透和極其不符合年齡的單純固執。他很清楚自己走的是哪條路,碰到問題非常有主觀能動性,會去積極找辦法解決,知道如何平衡,碰到機會不會放過,講話雖然反射弧長,但碰到問題條理清晰,知道什麼該放下,會根據別人的反饋去完善自己。但他又真的單純的要命,夢想著演殺手,最喜歡綠巨人,因為很善良碰到欺負會很厲害,秉持著自己的善良,相信著人還還是有點夢想,發歌會開心的小得瑟,自己偷著樂的說自己的歌好聽。

6樓:帳號已登出

你不太可能知道張藝興是什麼人的,因為這些所能展現在你面前的東西都是他們所立的一些人是事實上他們的特性很大可能並不是所展現出來的這些。

為什麼網上對張藝興的評價如此之高?

7樓:今天沒睡醒

期待張藝興更好的表現希望張藝興這位男明星能夠有一個非常好的發展和表現,也希望他能夠慢慢的提升自己,畢竟這樣也能夠擁有更多的流量和名氣。而且他現在的發展也是非常的好,有很多的人還是比較認可張藝興的。他們也期待張藝興能夠有一個更好的表現,這樣也能夠在娛樂圈有不錯的地位。

8樓:二十年的吃貨生活

因為張藝興確實非常優秀,重點是他特別愛國,做事情的時候總是充滿正能量,只要國家有危難,他就會挺身而出。

9樓:藝璇學姐

因為張藝興作為明星,沒有什麼緋聞,而且生活狀態一直都很樂觀,**方面和舞蹈方面也很有才能,所以網上對張藝興的評價很高。

10樓:可耐的小

我覺得網上對他評價高就是因為他本身形象正,私生活幹淨,演技提高很大,舞臺掌控能力很強,最主要的就是沒有黑料,並且知道努力還有結果,除了某些眼紅的人會故意黑他,基本上路人對他的印象都挺正面的。

11樓:隨心飛翔

張藝興憑業務能力突出**度增多,更因品德給人好感,暫時來說是現在新藝人中的代表者。希望他可以一直這樣紅下去,要越來越紅,帶動真正該有的好風氣。 其次是他的實力,b站我看過他的多個舞臺,實力強勁;另外我一直覺得演戲方面他更有天賦,《一出好戲》驚豔過我,花兒爺也演得不錯,二月紅也可,《**瞳》演技也有圈點的地方。

還有令我驚奇的是他的樂觀向上的精神,無論網路怎麼詆譭,他打不死就會滿血復活。

張藝興引起爭議,你知道是為什麼嗎?

12樓:自己滴定

我知道,主要是因為有一部分人認為張藝興根本就不配獲得現在這麼多的稱號,還有一部分人覺得張藝興真的是特別好啊,之後他們就跟黑粉產生了衝突,彼此吵架。

13樓:創作者

因為張藝興拍攝古裝劇的時候,裡面的造型並不是非常好看的,所以才會引起爭議。

14樓:愛上我企鵝9啊

因為很多人覺得張藝興在掃黑風暴這部電視劇中的表現是非常不好的,所以引起了爭議。

張藝興人氣依然這麼高,你喜歡他嗎?

15樓:小未來

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張藝興的。因為我覺得張藝興比較有修養,而且唱歌跳舞都非常的不錯,所以我比較喜歡他。

16樓:墨者雲天

喜歡。因為張藝興長得帥,而且跳舞還好,業務能力很強,人品也很好,所以我喜歡他。

17樓:不爽的爽朗菌

我很喜歡他。我覺得他是一個非常優秀的藝人,也是一個非常努力的藝人。

18樓:熊熊菲菲

奶奶

他到底是個怎樣的人 他到底是個什麼樣的人?

感情是兩個人的事,那個介紹人不可能一背跟著你們 啊。既然沒感情就分吧 戀愛是開心的事,不可能一開始就讓你傷心,這樣太累了。跟著你自己的感覺走。不要放棄他,他可能由於沒有時間,太忙了,講不定暑假會帶你出去玩呀,樂觀點 你應該深入去了解他,你們不是自戀,如果不瞭解一點點對現在的人來說很難相處!也許他真的...

《紅樓夢》中的賈雨村到底是個怎樣的人?為什麼要由他引出《紅樓

賈雨村是很有特點copy的一個 bai人,也是人生變化最清晰的一個人。du從最初的葫 zhi蘆廟賣文寫字為生,雖然是dao個窮書生,但是志向高遠,具有中國傳統文人 天下興亡,匹夫有責 的這種氣概。從什麼時候改變的呢?薄命女偏逢薄命郎 葫蘆僧判斷葫蘆案 從 護官符 到葫蘆廟的嬌杏,他受著良心和現實的抉...

王源到底是個怎麼樣的人,王源到底是一個什麼樣的人?

源源啊 抄 嗯 襲 是小太陽小天使啊,又溫柔又美好。眼睛圓圓的,笑起來很舒服很陽光,手指很漂亮,薄荷音。很細心,對粉絲暖暖的,會在意外人的評價,努力的彌補自己的不足。舞臺上很認真很謙卑,私下又二又愛耍寶,像普通的男孩子一樣看動漫,也看熊出沒,看盜墓筆記,甚至陪著媽媽看韓劇,玩b站,玩 飛車,是個吃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