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同仁堂海藻補水保溼面膜用過之後用洗臉嗎

2023-04-20 01:40:06 字數 1796 閱讀 3147

1樓:大象

洗一下臉 拍點爽膚水就行了 最近我也在用同仁堂的護膚品 還不錯。

2樓:蘋果

洗一下臉 拍點爽膚水就行了 最近我也在用同仁堂的護膚品 還不錯。

敷完北京同仁堂**不洗臉可以直接用其它護膚品嗎

3樓:1111筱碩

**最好要洗一下,睡眠**除外。

4樓:琴載

如果**上面沒有寫是可免洗的**,儘量把它洗掉。

同仁堂祛痘補水**用了兩次後臉上起了一層痘痘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的確是用這個**出的問題那 1.可能是你的肌膚對這個成分過敏 那別再用了 2.假貨? 3.其它東西過敏 真巧你用了這個**。

北京同仁堂的這款**是真的麼?

6樓:小v的天空

同仁堂**?**痘痘的嗎~還是醫院的比較靠譜。

7樓:金槿蓮

肯定不是真的。

我家樓下就是同仁堂藥店 是北京相對比較大的店面 沒有樓主這款。

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假的哦 同仁堂的**都是片裝的 不過你這款商標的是同仁堂監製 也不好說。

同仁堂**好用嗎?

9樓:騎車的小二

這個還是要看你的膚質,有些人的**適合,有些人的**可能就不適合。其實人的膚色跟氣血有關,氣血通暢,**自然就紅潤髮亮,我一個朋友平時幾乎不用化妝品,但**特別好,她一直就很重視養生保健,經常去北京大福堂做系統的調理,聽她說這是北京一家以傳統中醫**為核心的中醫體驗館,能根據你的身體情況進行系統**,有按摩、刮痧還有藥浴等等,能夠幫助排出體內毒素,這樣臉色才更好,比花**買**和化妝品強多了。

同仁堂祛痘補水**敷用了以後涼涼的是正常還是不舒服的表現啊?有人用過嗎?敷臉的時候是什麼感覺啊?

10樓:熊熊佳楚

剛開始都是涼涼的,一般10分鐘左右就會發熱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豆豆是前幾年開始慢慢張的,主要是兩側臉頰額頭,還有下巴,痘印,都是過去手賤留下的,總是摳,最開頭摳下還只留著痘印,此後有兩三個原逗印上又張逗逗摳下都變成豆坑了,從此我不想再去扣了,瞅著整臉的侸侸加侸印,又不願照鏡子了,嘗式了各種效果也不明顯。之後也是倗友讓我瞧下《於夢自述》的文章,我跟著文裡的介紹去做。當下侸侸祛掉了,豆印還淡化了,不妨找來看下,也許也能幫到你!

請問同仁堂的化妝品好用嗎 特別是粉底、**?請用過的人來說一下。沒用過的、賣家請繞道。謝謝。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過同仁堂的**,補水和保溼的那種,效果一般吧,跟超市賣的一般牌子差不多,沒有什麼異常、也沒覺得有多大用處,用完臉上滑溜溜的要用清水洗洗,再擦點保溼乳液啥的。

13樓:286726549飛

看價錢和牌子,海藻勸你不要買,那個做**的感覺像一大坨鼻涕,我當時就買的是十幾塊那種不太好的,後悔死了。

珍珠粉要買好牌子的,長生鳥,海潤,上藥,同仁堂,其他雜牌子就算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個人感覺,他們畢竟不是專業的彩妝和護膚廠家,一般正規的廠家都是有自己的研發中心,產品以國家的標準為基礎,而同仁堂畢竟是中藥世家,請問你聽說過,修自行車的能造飛機嗎?我覺得,還是信任正規化妝品生廠商,和公司!

北京同仁堂耳鼻喉好嗎,北京同仁堂醫院耳鼻喉科好不好

首大是這方面的專科醫院,技術和裝置都挺放心的。同仁堂的話好像是賣藥的吧,如果您是想看耳鼻喉科的話,建議到正規的專科醫院去看看可以。北京同仁堂醫院耳鼻喉科好不好 建議還是到相關的專科醫院好些,像首大就可以啊,知名度挺高的呢。耳鼻喉的 建議選擇正規的醫療場所進行 並且 的時間和 難度是有一定的聯絡,在耳...

北京同仁堂哪的中醫看病好,北京同仁堂藥店那家有比較好的老中醫

不是不知道,是 過濾系統 太強大.同仁堂中醫,醫院 醫館都有,你想吧。北京同仁堂藥店 那家有比較好的老中醫 北京同仁堂在,那些老中醫差得很,給我看一個咳嗽看了二次都沒好,以前看過咽炎看過二次一點效果沒有,收費還超高,四副藥花400多元。去其它店50元可以搞定的!打著名醫的口號在那看病,其它能力太一般...

北京同仁堂中醫院和北京同仁堂中醫醫院是醫院麼

北京同仁堂中醫醫院是由 中國北京同仁堂 集團 有限責任公司全額投資,獨家創辦的一所醫藥結合 具有同仁堂品牌及同仁堂中醫藥文化特色的中醫醫院。其實就是一個醫院一般都叫中醫院,喜歡省略一個 醫 順口。書寫或者對外公佈還是全程中醫醫院。是的,在西大磨廠街,此外北京還有幾個同仁堂醫館,別搞混了!哈哈 你好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