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師範大學行知學院 09新生 轉專業考試

2023-04-20 02:25:05 字數 1485 閱讀 8909

1樓:咎果

好像是有兩種方法。

1.高考總分達到想轉專業的錄取分(就是說你的分數可以進那個專業的一不小心錯過了) 開學的時候去跟老師說一下 就可以轉了。

2.大一結束的時候可以準備大二開學時候的轉專業考試 錄取比例多少我不記得了 但是我們專業轉進來的人還是有不少的。

額……這個是本部的轉專業方式 我覺得同一個學校應該是一樣的吧。

然後 有關英語專業 反正師大里面外國語學院的英語是一直很熱門的 還有 翻譯專業也很熱門的 每年的分數線貌似都很高 而且學習任務好像還挺重的(我一朋友是外院的 總是聽她說明天要交聽力幾篇幾篇啦 一會兒明天要檢查閱讀理解啦 明天要默寫多少多少單詞啦什麼的 不過可能是對比我所讀的專業幾乎沒什麼作業來說是有點多了吧)

總而言之 言而總之 師大的英語專業還是很不錯的咯 喜歡就去讀吧 我覺得沒什麼不好(雖然我不喜歡英語 orz)

看了樓上的 我順便補充一點。

轉專業以後是要從一年級開始讀 但是原先一年裡面所修得的公共課學分(比如大學語文 思想道德修養與法律基礎什麼的)都是可以直接轉進去的 並不需要重複修。

2樓:其物不沾衣

行知具體不知道,但是本部是知道的。

軍訓進行一半的時候學工辦會向各班發放可以轉的專業和名額,然後你報名。本學院根據你的高考成績及某些專業特別要求的成績來初試。

就是說,你高考沒到英語錄取線,那你也不能轉。

達到要求了,筆試,面試,最後是結果。

3樓:壞壞依然壞

恩,大一轉專業很簡單,只要你想進的,基本都可以,除非報的人太多了,不用考試的,不過英語專業可能對高考英語成績有要求的,一般比較容易轉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工商管理類很不錯啊,我弟弟就是09屆工商管理類的新生,我是浙師大一本的。轉專業是蠻容易的,如果你的分數還可以,轉起來是很容易的,就算分數很差,1年以後轉也是很容易的,不用擔心什麼考試的,只要你到時還想轉,沒問題的,不過如果轉去英語專業,一年以後才轉的話有可能要從一年級讀起的,我有個學姐就是的。

關於 浙江師範大學行知學院 的一些問題。學長學姐請進!

5樓:創作者

浙江師範大學考研資料。

6樓:七月飛夏

浙師大有校車,坐校車到市區20-30分鐘,很快的。離火車站10-20分鐘。校車**:元,所以浙師大交通很方便的。

學風不錯,很多人還是熱愛學習的。

轉到本部機會是有的,要看你努力咯。

開學如果方便的話還是多帶些東西,因為那個時候學校裡的商店超市什麼的東西特貴。

估計不是跟本部一起上課,但是老師有可能是一個,因為我們就有老師給行知的上課。

金華消費水平在浙江來說已經算低的了。不是怎麼太能花,600-1000是夠的,女生600-800,男生800-1000(談女友除外)

神馬活動啊,社團啊,都是一起的。而且行知學院會組織很多自己學院的活動。

如果還有什麼疑問,歡迎追問哈~

我是浙江師範大學行知學院的學生(非師範類)。想要考教師資格證

非師範教育類專業應屆畢業生,可在最後一個學期,持學校出具的應屆畢業生證明,由個人在規定時間按社會認定要求向教師資格認定機構申請。通過認定後,憑身份證 領證通知單和畢業證書原件 影印件領取教師資格證書。注意 申請認定時須提供 兩學 考試合格證和普通話等級證等 兩表六證 百鍍知道一小強,天天上線幫人忙!...

浙江師範大學,河北師範大學,杭州師範大學,哈爾濱師範大學哪個好一些

首先分南抄北,你是喜歡北襲 方還是南方?這兩邊氣候差異很大哦。看條件的話,還是杭州好啊,旅遊業,經濟發達。其次,按全國師範大學排名,河北在13名。其餘三所沒有進入20強哦。最後,師範大學的計算機系都不是很強 杭州師範比較熟悉,因為我本人就是這所學校的。總體上看,浙江師範要比杭師好,畢竟浙師是省的,杭...

浙江師範大學研究生好考嗎請問浙江師範大學研究生好考嗎?

錄取希望更大 浙江師範大學2019年招收在校博士研究生117人,碩士研究生5781人 含全日制5209人 在職572人 招收規模居省屬高校第2位。研究生考生的錄取希望更大。學位點選擇餘地更多 學校有3個一級學科博士點,23個二級學科博士點 11個專業學位碩士點,136個二級學科碩士點。便於選擇報考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