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辦理託兒所 5,託兒所開辦條件

2023-04-20 02:30:05 字數 876 閱讀 8272

1樓:匿名使用者

開辦託兒所你可以到工商局辦理諮詢服務類營業執照,不過這是在打擦邊球,不可能規模發展。開辦幼兒園要獲得教委的批准,且條件較多。

第一條 為加強對託兒所、幼兒園衛生保健工作管理與監督,保證兒童的身心健康,根據衛生部、國家教委關於《託兒所幼兒園衛生保健管理辦法》、《海南省實施〈中華人民共和國母嬰保健法〉辦法》,特制定本實施細則。

第二條 保障嬰幼兒健康是託兒所、幼兒園的首要任務。通過各項衛生保健措施,達到控制傳染病、降低常見病的發病率,增強嬰幼兒童體質,提高抵抗疾病能力,促進嬰幼兒童生長髮育和身體健康成長。

第三條 本實施細則適用於海口市轄區內所有招收0-6歲兒童的託兒所、幼兒園(含公立、民辦、私辦、機關、廠企、部隊所屬、農墾系統)。小學附設學前班和單獨設立的學前班(幼兒班)的衛生保健管理工作適用本細則。

第四條 海口市衛生局主管本市轄區內託兒所、幼兒園的衛生保健工作。海口市婦幼保健院負責指導全市託兒所、幼兒園衛生保健工作。

為明確職責,便於管理,海口市托幼機構衛生保健實行分級分類管理。

第五條 教育行政部門協助衛生行政部門檢查、督促、指導托幼機構的衛生保健工作,並共同進行托幼機構的等級評定。

第六條 本市轄區內的託兒所、幼兒園、學前班實行《衛生保健合格證》制度。

第七條 託兒所、幼兒園、學前班應貫徹保教結合的方針,認真做好衛生保健工作,並將其作為園所評估的重要指標。

第八條 託兒所、幼兒園園舍、桌椅、教具、採光、照明、衛生設施、娛樂器具及運動器械等必須安全並適合兒童健康發育的需要,符合國家規定的衛生標準和安全標準要求。

第九條 本細則所涉及的收費專案均按海南省醫療收費標準收費。

2樓:唔知起咩野

開辦託兒所,你需要準備辦理和申請經營許可證,然後找地方租位置等方面。

深圳託兒所全天費用多少合理,深圳託兒所多少錢一個月?

以南山南方寶貝日託早教為例,一般一個月2000左右包伙食.因為是正規機構又有早教課程上所以貴些。而有些家庭式的則在1000左右,但是隻是照看孩子為主。現在象學府路百分百公寓的南方寶貝一天80元,包含午餐點心等所有費用,不會覺得貴吧?可幾年前50元一天可能都覺得貴呢。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 3歲...

我工作太忙了,能不能把孩子送去全天式託兒所?

如今許多年輕夫妻在生育孩子時都要面臨,以後孩子的撫養問題,因為很多夫妻都是雙職工,他們需要面臨自己的職業,尤其是在自己年輕的時候,處於職業的上升期。那麼工作忙碌的時候是否可以將孩子送去全天託兒所,這根據孩子的年齡來進行判斷,那就讓帶大傢俱體來看一看吧。一 全天式託兒所為了幫助一些年輕的父母解決孩子的...

有沒有哪裡是還沒開託兒所的有沒有人給我份詳細點的名單謝謝

聽起來不錯,針對上班一族的人應該比較好,可以隨時隨地去接孩子 不要等到孩子下課的時候再去請假接孩子,這樣以後上班的時候很方便。你可以去做個市場調查,就是自己弄點傳單去市場上散發,然後看下你調查的人的想法,最後稽核再做決定 我是二胎寶媽,自已有650平米商鋪,想開辦私人託兒所!前景如何?有經驗的前輩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