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月大的孩子在託兒所可以玩些什麼?

2023-05-31 07:05:06 字數 1403 閱讀 4535

1樓:花花就是我

孩子其實可以玩一些智力遊戲或者手指遊戲,也可以認識一些**。

2樓:久故社會

三個月大的孩子應該不能放託兒所吧,三個月大需要一對一的照顧,而且他還這麼小,一天中大部分的時間都是在睡覺。

孩子3週歲了上託兒所好嗎?

3樓:依然沉默

從寶寶的能力發展來看3歲是孩子入園最佳的年齡。

不到三歲孩子入園,因為寶寶探索、好奇需求大,容易受到幼兒園老師影響,造成寶寶與媽媽的情感疏離。因為2歲左右是母子分離焦慮期。如果親子關係奠定得不是很好,寶寶會出現非安全依戀行為,影響今後情商的發展。

而三歲的寶寶在語言表達、自我保護、相互溝通方面都以得到一定的鍛鍊,並且已經有了自己的主見,因此讓還在在一個周邊都是同齡孩子的環境下,孩子的道德品質與氣質修養都會得到進一步的正能量提升,這也就是所謂的「3歲看大、7歲看老」。

因此為了孩子的成長與智力和行為發展,三歲是孩子上幼兒園最佳的年齡段。

4樓:匿名使用者

許多家長問類似的問題實際上兒童進入幼兒園的時間不應該有嚴格的規定,原則上只要幼兒達到一定的成熟程度,能適應幼兒園生活,就可以進入幼兒園了那麼兒童入園時應該達到什麼樣的成熟程度呢?有關專家和幼兒教師認為,入園時孩子具備以下的能力是必要的:基本上幼兒的成熟度愈高,適應環境的能力也相對地增強。

如果幼兒在下面提到的幾個基本能力上還沒有達到相當的成熟度,就應該避免太早上幼兒園。 第一,在語言表達能力方面,幼兒不僅要聽得懂對方所說的話的意思,還要有能表達自己所有意願的70%左右的語言能力,這樣才能夠表示出自己的意思,和別人做簡單的溝通; 第二,在基本動作技能方面,幼兒應該具備一些簡單的技能和基本動作,如丟球、握剪刀等,這樣在入園後才不至於什麼都不會,以至於無法參加園裡的活動; 第三,在一般社交常識方面,要懂得「輪流」、「排隊」等規則,會處理自己的大小便問題,有請別人幫忙解決問題的能力等等。也都是需要考慮的因素。可以了。

5樓:盈瑋甘彬炳

應該是去比不去好,可以和孩子談心,讓他了解幼兒園的生活,幼兒園雖說不比家裡照顧的仔細但是集體的生活經驗是家庭無法給予孩子的,所以,應該和孩子好好談談,動員他去的好。

寶寶最小幾個月可以入託兒所

6樓:焦淘**貝

託兒所通常接納一到三歲的幼兒。

託兒所主要是以照顧為目的,所以家長就可以把很小的小孩比如說一到三歲這樣的小孩送到託兒所裡面讓裡面的專業人員去照顧。幼兒園是以教育為目的的,當然孩子在裡面也可以愉快的成長。

但是通常情況下家長會把三歲到五歲這樣的小孩送到幼兒園裡面,幼兒園裡面有專業的教師人才以及幼兒師。他們倆的主要區別就是裡面的照顧小孩的年齡是不一樣的。所以家長在把小孩送到裡面之前一定要搞清楚了這個問題,然後選擇自己喜歡的一個機構。

喝了三個月的小米粥之後,三個月的寶寶能吃些小米粥嗎

哇,樓主真是遵循養生之道啦。粥品 五穀豆漿,都是糧食作物,熬成粥做成豆漿,都是最養人了。還有什麼保健方法就是 早睡早起,禁食生冷油膩。冬天早臥晚起,不要劇烈運動,晚上更不要運動。冬天收藏好了,明年身體就會更上一層樓。肯定有關,這兩樣很養人的。呵呵 五穀雜糧是健康的食品!三個月的寶寶能吃些小米粥嗎 這...

月大的狗狗問題,三個月大的狗狗問題

貌似國內還沒有長不大的狗呢 除了玩具之類的 你所說的應該是狗販子串出來的 因為我也買過 因為那種狗很可愛 1 3個月 只要你能及時把他弄乾就沒事 2 狗狗的體重乘以40克 就是他一天吃的量3 不是很清楚 4 最好是狗狗專用的 因為狗和人的 酸鹼度不一樣5 別要給巧克力 洋蔥 不要給太鹹的東西 ps ...

月的寶寶可以新增什麼副食,三個月的寶寶可以新增什麼副食

加是可以加的 我寶寶三個多月的時候我媽媽都給吃米飯 他還吃的津津有味呢 不過這樣的方式不好 三個月的話你再等半個月吧 可以給吃四分之一的雞蛋黃 煮雞蛋 兌果汁 先看看大便的變化 如果寶寶可以消化的話,四個月的時候可以增加到每天半個雞蛋黃兌果汁試試吧 我寶寶可是直接吃米飯哦 但不是每個寶寶都可以消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