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頭二中 有哪幾路公車 快,汕頭102公車路線

2023-04-20 06:10:05 字數 2032 閱讀 7864

1樓:纖颯琦依

在金鳳壇下車。

還有在利安路下車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路車到外馬三小落車到金鳳壇落車;13路到利安路落車,不過要半個鍾一班車。

汕頭102公車路線

3樓:匿名使用者

汕頭102路市區線路 金園工業城-蓮花山溫泉度假村 6:30-19:30 分段計費,全程7元 深展巴士。

去程: 金園工業城 - 金環西路 - 金園中行 - 中岐 - 下岐 - 農業科學園 - 電視塔 - 光華路口 - 汽車總站北 - 汽車總站 - 金砂西路 - 金砂鄉 - 金砂僑社 - 金砂鄉北 - 金湖路中 - 芙蓉園 - 玫瑰園 - 長江路西 - 長江通訊城 - 龍湖村北 - 練江路口 - 春源工業村 - 花園賓館 - 華僑博物館 - 官埭新鄉 - 泰山路口(段站) -華新路口 - 華老 - 龍頭 - 迎賓路口 - 外砂鎮** - 萊蕪路口 - 文冠路口 - 益民路口 - 匯璟城 - 外環西路 - 澄海汽車總站 - 塑料城 - 三橋收費處(段站) -蓮下鎮** - 蓮陽車站 - 李厝宮 - 永新鄉亭 - 竹林 - 蓮上鎮道 - 塔山路口(段站) -下岱美 - 水南路口 - 溪南鎮道 - 南砂 - 東里橋頭 - 五金工具城(古港) -南社 - 樟林(段站) -碧沙 - 蓮花山溫泉度假村 (56站)

回程: 蓮花山溫泉度假村 - 碧沙 - 樟林(段站) -南社 - 五金工具城(古港) -東里橋頭 - 南砂 - 溪南鎮道 - 水南路口 - 下岱美 - 塔山路口(段站) -蓮上鎮道 - 竹林 - 永新鄉亭 - 李厝宮 - 蓮陽車站 - 蓮下鎮** - 三橋收費處(段站) -塑料城 - 澄海汽車總站 - 外環西路 - 匯璟城 - 益民路口 - 文冠路口 - 萊蕪路口 - 外砂鎮** - 迎賓路口 - 龍頭 - 華老 - 華新路口 - 泰山路口(段站) -官埭新鄉 - 華僑博物館 - 花園賓館 - 春源工業村 - 練江路口 - 龍湖村北 - 長江通訊城 - 長江路西 - 玫瑰園 - 芙蓉園 - 金湖路中 - 金砂鄉北 - 金砂僑社 - 金砂鄉 - 金砂西路 - 汽車總站 - 汽車總站北 - 光華路口 - 電視塔 - 農業科學園 - 下岐 - 中岐 - 金園中行 - 金環西路 - 金園工業城 (56站)

到達汕頭的公交車是多少號呢

汕頭28路公交車路線

4樓:匿名使用者

市區線路 陳厝合-金園工業城 6:30-23:00 票價2元 (深展巴士)去程:

金園工業城 - 金環西路 - 金園中行 - 中岐 - 下岐 - 農業科技園 - 電視塔 - 潮汕路客運站 - 汽車總站 - 金砂西路 - 汕頭中旅 - 華僑大廈 - 長平路西 - 長平路中 - 梅園 - 菊園 - 會展中心 - 丹霞莊 - 國新花園 - 世貿花園 - 萬客隆 - 春澤莊 - 長城招待所 - 林百欣科技中專 - 綠茵莊東 - 陳厝合西 - 陳厝合 (27站)回程:陳厝合 - 陳厝合西 - 綠茵莊東 - 林百欣科技中專 - 長城招待所 - 春澤莊 - 萬客隆 - 世貿花園 - 國新花園 - 丹霞莊 - 會展中心 - 菊園 - 梅園 - 長平路中 - 長平路西 - 華僑大廈 - 汕頭中旅 - 金砂西路 - 汽車總站 - 潮汕路客運站 - 電視塔 - 農業科技園 - 下岐 - 中岐 - 金園中行 - 金環西路 - 金園工業城 (27站)

去汕頭附二公交車怎麼坐

5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42路,全程約公里。

1、從汕頭火車站步行約250米,到達火車站(汕頭城市候機樓)站。

2、乘坐42路,經過12站, 到達汕大附二醫院站。

6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短 7路 → 50路。

1小時15分鐘 | 公里 | 步行公里107路 → 33路b線。

1小時21分鐘 | 公里 | 步行公里7路 → 33路b線。

1小時21分鐘 | 公里 | 步行公里107路 → 50路。

1小時21分鐘 | 公里 | 步行公里181路 → 43路。

1小時24分鐘 | 公里 | 步行公里打車費用: 20元 (按駕車的最短路程計算)

彰武二中有部分老師補課。學校就不管嗎

說實在的老師補課這個事情很難徹底杜絕的。與其那沒有教過書的人補課,還不如讓老師補課。這樣對孩子更有利。學校無法管,因為學校沒有證據!而且學校也沒有這精力和時間去管理,必須由家長掌握證據,去教育局反應或投訴才有效果!雖然國家明確禁止老師補課,但是學校一般不會做這壞人!只有家長自己去落實!這種事情歷來是...

大理二中學生宿舍有櫃子嗎,大理二中和大理鎮二中是一個學校嗎

子嗎?當然有櫃子的,方便學生 放東西的,而且每個人還有鑰匙。下關三中,大理五中和大理二中哪所好 按照近幾年的情況,華中師範大學大理附屬中學大理二中在不斷變好。高考不斷創輝煌,就是路遠。下關三中有藝術班,所以學習氛圍可能有點亂,想學藝術的,下關三中是最好的選擇。大理五中的話,幾年來沒什麼長進。綜合以上...

在excel中有表一是全部人口總數表二中有部分人數,怎麼在表一中找出表二的人

方法抄一 如果資料都是在a列,那麼bai選擇sheet1的a列,在du 條件格式 中,選擇以 公式 建zhi 立規則,dao輸入 countif sheet2 a a,a1 0 格式選擇填充色黃色,即可。方法二 在sheet1的b列b2單元格輸入以下公式,然後向下填充公式 iferror mat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