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胸片,驗血,驗尿,分別能查出什麼病

2023-04-20 07:25:04 字數 1096 閱讀 4159

1樓:不滅的曇花

胸片:可以檢查肺和心臟、脊柱的疾病。

如肺結核,肺癌,肺支氣管擴張、氣胸。

然後可以通過片上心臟的外形,推測有些什麼疾病。

脊柱的話,主要是腫瘤、外傷、骨折。

查血的話,檢查的專案太多了。如果只是血常規,只能查到有無貧血、貧血型別、感染。無實質性檢查。

針對每個病種都有不同的血液檢查,這要看你檢查什麼了。

查尿的話,主要是檢查腎功、膀胱。

如尿中bun cr升高則提示有腎炎,尿糖升高則是糖尿病。

2樓:留爾雅

太多了啊,血液可以查出很多的問題啊,胸片可以知道你肺的情況,尿可以知道你腎,和是否有尿路感染。

犯了什麼事才會去醫院照胸片和驗尿?

3樓:匿名使用者

1、一般來說,收押犯罪嫌疑人前,都先由醫生對犯罪嫌疑人進行體檢。

2、照胸片和驗尿,都是例行體檢的常規專案。

3、收押犯罪嫌疑人前體檢,是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看守所條例實施辦法》

第五條 看守所對人犯收押前,應當由醫生對人犯進行健康檢查,填寫《人犯健康檢查表》,凡具有《條例》第十條規定情形之一的,不予收押,由送押機關依法作其他處置。對於收押後發現不應當收押的,提請辦案機關依法變更強制措施;對可能患有精神病的人犯,由辦案機關負責鑑定。

4樓:暖憶江南

是不是吸毒了啊,一般吸毒採取做尿檢吧,其他的好像不用吧。

化驗血常規,尿常規拍胸片多少錢?有用嗎?我怎麼感覺浪費錢還查不出...

5樓:煢瓊

血常規屬於血液學一般檢查,不具有特異性,能反應全身有無感染、炎症、貧血、出血等情況;一般三分類血球儀10元,五分類的18元,後者專案細些,多些。

尿常規檢查可以反應泌尿系統及鄰近器官有無感染、炎症、出血,肝膽疾病及黃疸的診斷與鑑別診斷。尿常規元,常規加尿沉渣共26元。

拍胸片可以看到心、肺、膈、肋骨有無病變。10元左右。

都是一些簡單的專案,收費都不貴!我說的是二甲醫院的收費,二甲以上的或高消費的發達城市我不敢說,貴不貴的,人家說收多少還不是人家說了算!

八分之三拍 四分之二拍和四分之四拍的節奏和含義各是什麼

用表示拍子的記號如2 4 3 4 4 4 等等叫做拍子.將它們分別讀作 四二拍子 四三拍子 和 四四拍子 這三種拍子都是以四分音符為一拍,即分母所示.分子所表示的是各自每小節的拍數 2 4拍子的強弱規律是 強,弱 強,弱 反覆迴圈,一強一弱交替出現,你就當是操場的喊的口號 起步走 一二 一 0 差不...

樂理中八分音符為一拍,和四分音符為一拍,是什麼意思

樂理中有節奏和節拍,例如四二拍子,就是一小節有兩拍,是以四分音符為一拍的,這個四分音符你可以理解為單位拍,一小節有兩個單位。再比如八三拍子,就是以八分音符為一個單位拍,一小節有三拍子這樣。樂理中的三連音問題 有個三連音是由一個四分音符和一個八分音符構成,請問時值等於 你沒有把譜發上來 抄,我襲只能按...

為什麼我用松下gf2拍照感覺十分模糊

手抖造成畫面拖影 虛 的現象是任何相機都會發生的假如你使用自動auto檔,這種情況通常會發生在光線暗的室內,不開閃光燈勢必會造成這種後果。如果在光線好的室外,你要注意,是不是使用了光圈優先a或手動m檔,光圈值是不是設定得很小,或者快門值設定得很慢 一般1 30s以下就很容易虛 解決辦法有兩種 目的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