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聊城出發去哪裡旅遊好,聊城有哪些比較好的旅遊景點

2023-04-20 10:15:04 字數 2841 閱讀 8395

1樓:義靈萱

青島三日遊:

1.五四廣場,棧橋,海濱浴場,第一海水浴場,北海艦隊海軍博物館,東海路雕塑街,香港中路那周圍逛一下,那的夜景很漂亮。

2.嶗山,太清宮,八水河,石老人,奧帆基地(極地海洋世界),晚上可以逛逛臺東步行街。

3.中山路的總督府,天主教堂,德國總督府,小魚山公園、小青島公園,八大關的花石臺。

焦作雲臺山:雲臺天瀑、小寨溝、潭瀑川、萬善寺、紅石峽、老潭溝。

北京三日遊:

1.八達嶺長城-十三陵。

2.圓明園、動物園。

3.天安門,故宮,天壇。

晚上去晚上回。

威海、煙臺、蓬萊三日遊:

1.煙臺,遊劉公島、提督府、韓國城,威海公園。住威海 。

2.赴蓬萊遊蓬萊閣、水城、古城館、遊長島、月牙灣、九丈崖,住蓬萊 。

3.煙臺,觀煙臺山外景,參觀清朝各國駐煙領事館聚集地——煙臺山。

以上可根據自己的愛好參選,祝旅途愉快。

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首先恭喜了。

其實算起來3天已經不算短了,你可以選擇的餘地也很多。

比方說去青島,或者雲臺山等等吧。

建議呀找個旅行社隨團去來得更經濟划算。

3樓:祭劍魂

首先恭喜樓主新婚。

我覺得還是去青島或者威海,畢竟只有3天時間。

希望能幫到你,祝你好運~

4樓:lc偉星愛佳地暖

3天。如果體力好、就去:泰安、曲阜、淄博。

如果體力一般:青島、威海。

如果風景好:泰安、雲臺山、邯鄲、安陽。

5樓:飆風

三天時間可以去泰安(泰山)-濟寧(孔府)三日遊。

6樓:離音絃斷

聊城本地吧,3天去不了什麼地方。還不如本地玩玩。

7樓:網友

雲臺山吧!那裡很不錯!

聊城有哪些比較好的旅遊景點

8樓:小小愛旅遊呀

中華水上古城,即東昌古城,也稱聊城古城,面積僅有1平方公里,卻被平方公里的湖水包圍,其「城中有水、水中有城、城水一體、交相輝映」的水城風貌美侖美奐,天圓地方的城市形態全球獨有。

聊城東昌湖旅遊區為國家aaaa級旅遊景區、聊城市文物保護單位、國家級溼地公園。東昌湖風景區,為國家aaaa級旅遊景區。以水面遼闊、風景秀麗、環繞於中華水上古城區的東昌湖為依託,馳名中外的京杭大運河穿景區而過,集中體現了「水、古、文」的特色,營造出聊城「城中有湖,湖中有城,城湖河一體」的獨特風貌。

孔繁森同志紀念館為國家aaaa級旅遊景區、聊城市文物保護單位、紅色旅遊經典景區、愛國主義教育基地。孔繁森同志紀念館坐落在國家4a級旅遊景區——聊城東昌湖風景區內,是全國目前獨家全面宣傳領導幹部的楷模、民族團結的典範、黨的群眾路線的模範踐行者——孔繁森同志光輝事蹟的人物專題紀念館。

聊城陽穀景陽岡旅遊區為國家aaaa級旅遊景區、全國重點文物保護單位。景陽岡旅遊區,是《水滸傳》中描述的武松打虎處,也是龍山文化城遺址所在地,是水滸旅遊線上的重點景區。主要景點有三碗不過岡酒店、鄉民告示處、縣衙告示處、山神廟、武松打虎處、石碑、虎嘯亭、武松廟、湖心島、釣魚臺、碑林、虎池、猴山、鹿苑、箭場等20餘處。

山東聊城旅遊景點有哪些

聊城附近旅遊去哪好

9樓:abc生活攻略

1、景陽岡:位於山東省聊城陽穀縣城東(偏南)16公里張秋鎮境內。傳說為《水滸傳》中描述的武松打虎處。

總佔地面積公頃。景區內沙丘起伏,莽草叢生,林廕庇日,一派荒野景象。

其主要景點有三碗不過岡酒店、鄉民告示處、縣衙告示處、山神廟、武松打虎處、石碑、虎嘯亭、武松廟、湖心島、釣魚臺、碑林、虎池、猴山、鹿苑、箭場等20餘處。

2、江北水城:地處山東省西北部的聊城市,意為中國北方的威尼斯,是一座很有魅力的城市,她的魅力用一個字概括就是水。流域面積在30平方公里以上的河流有23條,其中100平方公里以上的有3條。

3、聊城古城:即東昌古城,統稱為山東聊城古城。聊城地處魯西平原,古運河畔,是座歷史悠久的重鎮,因位於古聊河西岸而得名。

聊城古城是指被東昌湖環抱的約一平方公里古城區,或者說是光嶽樓周圍的一片區域。

更多關於聊城附近旅遊去哪好,進入:?zd

聊城市旅遊景點有哪些?

10樓:九宮八卦

聊城市十大旅遊景區景。

1、東昌湖風景區。

2、孔繁森同志紀念館。

3、天沐江北水城溫泉度假村。

4、景陽岡旅遊景區。

5、獅子樓旅遊區。

6、東阿阿膠城。

7、魚邱湖旅遊區。

8、臨清宛園。

9、茌平金牛湖風景區。

10、莘縣中原現代農業嘉年華(3a

山東聊城旅遊景點有哪些

山東聊城旅遊景點有哪些

11樓:abc生活攻略

山東聊城旅遊景點有:東昌湖、光嶽樓、摩天輪、山陝會館、姜堤樂園、古運河、景陽岡等等。聊城市位於山東省西部,西隔漳衛河與河北省邯鄲市、邢臺市相望,南部隔金堤河與河南省為鄰,東南隔黃河與泰安市、濟南市為鄰,北部和東部與德州市接壤。

市域介於東經115°16′—116°32′和北緯35°47′—37°02′之間,東西直距114千米,南北直距138千米,總面積8715平方千米,轄東昌府區、茌平區、臨清市、冠縣、莘縣、陽穀縣、東阿縣、高唐縣8個行政縣區和國家級經濟技術開發區、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江北水城旅遊度假區3個市屬開發區。

更多關於山東聊城旅遊景點有哪些,進入:?zd

聊城哪裡做雙眼皮比較好,聊城比較好的做雙眼皮哪幾家

姐來!你問著人 了,不過雙眼皮有時候會做的眼瞼粗細不一樣,得刷睫毛膏來掩蓋一下,我在國際和平做的,還行,就是有點疼。不過確實漂亮。然後你跟她講價就行,就說熟人介紹來的,我做的400元,別的地方都還有更高的,不過他那好歹是醫院,保險一些。技術也成熟。姐是真心幫你!做了確實好看啊!不過他說腫不長時間,其...

聊城有好點的汽修學校嗎,聊城有沒有比較好的汽修學校。

汽修學校選擇聯絡您去省會城市學校多選擇多,找大點的教育集團師資硬體都好點,完了自己一定要去實地考察下再決定!有啊 你可以到各個技工學校去參觀瞭解一下 聊城有沒有比較好的汽修學校。有啊,現在開展汽修學校的還是比校或是較多的,但是裡面也有好的學校也有差的,想要知道哪家學校好,就看他的校園環境 看師資 看...

比較好的旅遊軟體有哪些,比較好的旅遊軟體有哪些?

旅遊軟體分為多種型別,有用於內部管理的oa,有用於營銷的 郵件等軟體,同時有用於線上銷售的電商軟體,這裡做一個詳細介紹。2 旅遊線上電商工具 傳統旅行社從線下轉到線上的第一步就是需要建立自己的電商 目前市場上用的最多的應該是思途cms,這款軟體的開發公司在旅遊行業深耕11年,對旅遊行業非常瞭解,開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