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海(耳麥式)耳機,鄭州哪有的賣?

2023-04-20 09:55:04 字數 1474 閱讀 5671

1樓:網友

鄭州的**是鴻泰隆,是森海塞爾、鐵三角、麥博音箱的河南總代,不過**很貴,他們倉庫在創新4樓,數碼港四樓、百腦匯三樓都有門市。

在鄭州**可以買到森海塞爾的耳機?具體的專賣店地址!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百腦匯三樓3a11檔,鴻泰隆的世界品牌耳機店。他們是森海塞爾,鐵三角,舒爾,beats耳機的河南總**。也**山靈,七彩虹,hifiman,sony**器。

都是**國行。也可以先去試聽~~

3樓:網友

鄭東新區金水東路與東風南路新田360廣場1樓a105

4樓:匿名使用者

官方**買,或者天貓***。這樣才放心。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個99新的魔聲solo hd 便宜轉給你呀。

6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知道沒有人會讓你記住一輩子[愛心] 」我可以掏心掏肺的愛你 也可以沒心沒肺的放棄你 ?

鄭州現在**又賣森海塞爾耳機的?能保證**的!給個地址,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金水路健康路向西一百米路北有個耳機王,是個專賣耳機的店,質量保真還不錯。

文化路東風路向南二百米路東的科技市場二樓有一家專賣耳機滑鼠鍵盤的店,在上了電梯二樓偏西那一列,一下就看到了,都可以看看。

可以在亞馬遜或者京東上買吧,也都是**。

8樓:巧樂戎

鄭州市鄭東新區金水東路與東風南路 綠地新都會 新田360廣場一樓a105。

9樓:匿名使用者

**天貓就可以,天貓是保證**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何苦啊~去天貓吧,實體店麼,那就是用來聽的不是用來買的,誰的錢又不是大風颳來的。有的耳機差他麼的一千多,都夠配前端了。我就是在天貓買的大饅頭,很黃很暴力~

鄭州**有賣**森海塞爾耳機的?國貿或者丹尼斯有嗎?

11樓:蘇生之花

森海塞爾官網上提供的認證經銷商比較有限,主要集中在北上廣。國美和蘇寧都是認證了的,也可以網購。

12樓:匿名使用者

去jd上看看吧!貨到付款免運費。

13樓:巧樂戎

東風路百腦匯大廈2樓2a23號。 鄭州市鄭東新區金水東路與東風南路 綠地新都會 新田360廣場一樓a105。

耳機,森海的,推薦耳機,森海的。

樓上那個搞這麼多實際上全是廢話,mx550,mx500都是什麼時候的事了,再說求低音的話這個價位還是mx360好些,雖然下潛不深但是量夠了,對於一般追求低音的新手絕對能滿足了,120 150之間,看你砍價能力了 關於網上說的360缺陷我想一點,今年年初我買了個mx360,聽了半年一點問題沒有,我每天...

求一款入耳式鐵三角和森海的耳機,價格在3,400左右的。低音要求比較高,有用過的朋友給點意見。謝謝

我用就是 ckm500,這是一個高音塞,你用cks55吧!這個我也有,低音老有彈性啦!根據 來看,比較推薦鐵三角ath ckm500。鐵三角ath ckm500耳機的頻響範圍是5 25000hz,阻抗為16歐,靈敏度105db,十分易於驅動,隨身的任何音源搭配聆聽均能獲得不錯的聲音,因為它就是專門為...

海森矩陣的一些問題

二階偏導數矩陣也就所謂的赫氏矩陣 hessian matrix 一元函式就是二階導,多元函式就是二階偏導組成的矩陣.求向量函式最小值時用的,矩陣正定是最小值存在的充分條件。經濟學中常常遇到求最優的問題,目標函式是多元非線性函式的極值問題尚無一般的求解方法,但判定區域性極小值的方法是有的,就是用h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