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有哪些比較好的旅遊專案?

2023-01-01 14:10:10 字數 1088 閱讀 7307

1樓:仝海請

西安的城牆,把內城和外城隔開了。為了保護城牆和城內的古色古香,城內的房子都很低矮,並且很多都已經有很多年曆史了。在城牆腳下,有一條小巷,走在裡面真的有一種淡淡的穿越的感覺。

那就是——書院門。

書院門的路口有一個牌坊,進去的一條街,現在大部分都是在賣毛筆、宣紙等書畫用品。往裡走,就是關中書院,現在是西安文理學院的校區,書院門應該就是因此得名。

和回民街、鐘樓這些熱門景點相比,書院門並沒有太濃重的遊客氣息。商店裡各式各樣的毛筆、字帖等等,還有零零星星的人群,內心感覺很平靜,很希望在一個有暖暖陽光的下午,來到這裡逛一逛。

在書院門裡走,有一種移步換景的感覺。書院門就在城牆邊,和城外的車水馬龍以及金碧輝煌的樓房相比,這裡多了一份生活的氣息。

比較好的旅遊軟體有哪些,比較好的旅遊軟體有哪些?

旅遊軟體分為多種型別,有用於內部管理的oa,有用於營銷的 郵件等軟體,同時有用於線上銷售的電商軟體,這裡做一個詳細介紹。2 旅遊線上電商工具 傳統旅行社從線下轉到線上的第一步就是需要建立自己的電商 目前市場上用的最多的應該是思途cms,這款軟體的開發公司在旅遊行業深耕11年,對旅遊行業非常瞭解,開發...

西安美式傢俱品牌哪些比較好,西安有哪些美式傢俱品牌?

可以看下harbor house的,美國整體家居 西安有哪些美式傢俱品牌?居然之家中聯至尊店菲力美式傢俱 西安王府井的harbor house 同志,家居賣場都會有美式風格的傢俱在賣。就近找。具體舉例 龍首村紅星美凱龍 南大明宮的愛室麗 南大斜對面的藏庫 省游泳中心那的一言傢俱 中聯 明珠 西三環那...

旅遊雜誌有哪些,比較好得旅遊雜誌有哪些

中國生態旅遊 10 1008 n 旅遊學刊 11 1120 k 旅遊 11 1341 k 中國旅遊年鑑 11 3402 k 影印報刊資料 旅遊管理版 11 4295 g3 時尚旅遊 11 4898 k 中國航空旅遊 11 6002 k 旅遊縱覽 13 1138 k 河北旅遊職業權學院學報 13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