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陌生的地方後,如何找到便宜的旅店

2023-04-20 11:25:06 字數 1071 閱讀 7002

1樓:慪氣大禪師**慪氣

泰安 計程車司機會宰人 帶你繞圈 當然旅遊城市很多都這樣 最好先去大**上 比如e龍 去找找看 建議住三星左右的 也不貴還安全 我去過那 爬泰山最好帶學生證 能給便宜不少。

2樓:匿名使用者

先從網上了解泰山的基本情況,04年我們11人的泰山行即是如此。

不知你是如何安排的,建議第一天去曲阜,第二天爬泰山。

對了,從泰安-曲阜往返計程車的**為150元(包括由三孔的路程),這是2023年9月的**,不知現在是否有變。僅供參考,祝玩的開心。

3樓:

簡單啊,上如家網定房啊!便宜的舒適,安全。

4樓:匿名使用者

找找看有沒有什麼xx部隊,學院之類的招待所,通常比較安全和便宜。去任何地方,我都這麼做的,至今沒出什麼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便宜的,環境大部分都不好,髒,亂,差,既然是玩(泰山,估計你是去玩),還是住稍微好的地方,別讓住的事情影響了遊玩,那可真不值了。

6樓:網友

如果時間允許的話 你可以事先 在網上看看 到了那邊 先不行李 存一下。

然後 地毯戰術拉 貨比三家 沒錯的~~~

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每個地方應該都會有一些比較經濟快捷的商務酒店了,**上都會比其他酒店有很大的優勢,建議可以去試看看。

8樓:此時很無聊

直接打個車,然後問的士司機。

9樓:瑾瑄傳媒

火車站附近的比較便宜。

10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朋友先打聽一下。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繁華的地方便宜。

12樓:桀_驁_不_遜

當然是看哪的人最多 證明那的最好啦~~~群眾的眼光是雪亮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打114學校招待所。

同學宿舍最好 不要錢網咖。

為啥有時到陌生的地方,會突然感覺自己曾經來過

海馬迴 體是負責儲存長期記憶的部位。當海馬迴體 執行失誤 時,可能會不小心將現在的感覺當作曾經發生過的畫面。事實上似曾相識是一種名為 既視感 的現象。既視感籠統的說起來,就是當你來到一個確實陌生的地方時,感到莫名的熟悉感。人類的視網膜能自己把視覺資訊傳遞給大腦。所以人們在意識到自己看到什麼之前,其實...

從陌生到熟悉是怎樣的過程,從陌生到熟悉是怎樣的一個過程?

從相遇到相識到相知 正如花兒的萌芽 綻放和凋零 很多事情的發展註定它有個結果 好好享受美麗的過程 擦身而過的時候我們應該學會遺忘.反正心裡的感覺會又很大落差 滿意請採納 從陌生到熟悉,需要經歷哪些過程?認識過程。其中一方看重另一方或他人介紹。這過程心急迫切,又膽戰心驚,盼相會又怕見不得人,羞澀,心虛...

我經常會在去陌生的地方後感覺好像是在潛意識裡來過這個地

調查顯示,三分之二的成年人至少有過一次這種 熟悉 的感覺心理學解密 似曾相識 感一種強烈的感覺好像某一個動作 場景或氣氛被再一次重複 本報綜合報道 24歲的珀塞爾是一位普通職業女性,在上個月的一次商業會議上,她忽然覺得眼前的場景無比熟悉,以至於抑制不住放聲地大笑起來。她說 當時所有的一切,就連咖啡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