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賞金獵人怎麼出裝,英雄聯盟 賞金獵人出裝順序

2023-04-20 11:20:04 字數 4533 閱讀 9436

1樓:匿名使用者

2樓真搞笑,假腿?攻速鞋?

lz其實adc的出裝很簡單基本都是紅叉。飲血。無盡。輕語。這四樣。除了飛機和ez

賞金攻速鞋,黃×,飲血,紅叉,無盡,冰錘,對面肉多就輕語。

2樓:匿名使用者

假腿,雙刀,蝴蝶,吸血,全場就結束了差不多,再有時間可以出盾。

3樓:輕輕de碎

首先一個吸血杖出門,清小兵時回的血還是很可觀的!當然要時不時的下a英雄!這樣可以惹到他心煩!

當你攢夠兩千時,出兩狂戰鞋,攻速和移速都很不錯了!接著就按飲血,無盡,黑切,無盡的順序出!這樣你基本就很nb了!

4樓:關閔綠

現在的adc基本都是多蘭出門,攻速鞋子,逆風憋無盡,順風出飲血。

英雄聯盟 賞金獵人出裝順序

5樓:氣520我愛你

出裝順序:幽夢之魂、狂戰士脛甲、德拉克薩的暮刃、疾射火炮、黑色切割者、多米尼克領主的致意。幽夢之魂增加一定的物理攻擊跟破甲還有少許的冷卻縮減,前期賞金獵人帶上幽夢之魂在抓人的時候會更加方便。

狂戰士脛甲就是攻速鞋,增加了大量攻速,讓賞金獵人在平a的時候攻擊速度足夠快,可以打出更多傷害。德拉克薩的暮刃帶有冷卻縮減跟破甲,而且第一次攻擊會有額外傷害,跟賞金獵人的被動可以配合使用。

6樓:獨自徘徊

鞋3紅出門,回家後可以補多蘭和吸血杖,第一個出無盡,所有adc都是無盡,一下暴擊可以打500+,比飲血要強很多,然後就是紅叉,再然後是飲血,後期可以出復活甲。

7樓:螞瑞雪

厄運小姐:主w副q1級e,有大加大。

出門:鞋子3紅,第一次回補上2多蘭和攻速鞋,最好再買個吸血杖中期:無盡,紅叉,飲血。

後期神裝:攻速鞋,無盡,紅叉,飲血,輕語,復活甲。

8樓:網友

5到15分鐘之內作出無盡或者飲血(順風無盡,逆風飲血),接著8分鐘之內做出黑切(越早出越好),要是8分鐘之內做不出的話就出紅叉、接著奔著春哥甲去然後對面物抗高的話出破甲弓、作為adc鞋子必然是攻速鞋,剩下的裝備就是增加輸出,後期6神裝打崩對面。

跪求採納!!

9樓:匿名使用者

好運姐有兩種出裝方面。

ap(魔法):冷卻鞋(也可以法穿鞋)、殺人書(這個看情況出,通常很早就知道是順風還是逆風,如果是逆風,可以出吸血本子)殺人帽、護穿棒子、沙漏、殺人帽。

ap好運主要是靠技能來吃飯,要不要防禦,也不大重要了,反正一輪技能放完,對方不死,又可以追上你,那你再多防禦也是白費,如果玩ap好運出防禦,可以把最後一個殺人帽換掉,看情況出!)

lol賞金獵人怎麼出裝 40

10樓:途徑你的綻放

大招流:攻速鞋+黑切+輕語+飲血+無盡+生存裝。

普攻流:攻速鞋+無盡+紅叉+破敗+輕語+生存裝。

11樓:匿名使用者

多蘭出門 飲血 攻速鞋子 紅x 無盡 輕語 冰錘 或者 春哥 也可以 水銀刀。

12樓:軒轅震天

黑切 無盡 飲血 破甲 破敗 攻速鞋。

13樓:匿名使用者

紅叉 飲血 無盡 攻鞋 電刀 春哥。

英雄聯盟賞金獵人怎麼出裝?

14樓:風林網路手遊平臺

英雄聯盟賞金獵人出裝是:幽夢之靈+狂戰士脛甲+德拉克薩的暮刃+疾射火炮+黑色切割者+多米尼克領主的致意。

幽夢之靈是adc的核心裝備之一,有攻擊,被動可以提高移動速度,配合女槍被動追擊非常給力,**也不算很貴。德拉克薩的暮刃帶有穿甲,對前排英雄的傷害也非常高。疾射火炮可以提供攻擊速度和暴擊,還有移速加成。

黑色切割者非常適合女槍,可以提供生命值,還有冷卻縮減,可以讓自己變得更肉。

英雄聯盟賞金獵人如何出裝?

15樓:匿名使用者

後期遠端輸出,可以出紅叉、飲血、無盡、攻速鞋、水銀彎刀、黑色切割者。

16樓:果果戀

adc主流出裝 鞋子紅叉飲血無盡復活甲 對面肉多就鞋子紅叉破敗輕語復活甲。

17樓:怎料緣滅

飲血,破敗,黑切 無盡 輕語 (攻速鞋。

18樓:猥瑣小官人

adc出裝呢。看對面咯。對面血多肉多可以出破敗。輕語。不然就印血。紅叉什麼的。

英雄聯盟 賞金獵人出裝順序

lol賞金獵人怎麼出裝

lol賞金獵人出裝打法 200

19樓:墨小諧

賞金好好玩的話到後期就是整個團隊的核心,非常好的一個英雄。開始的話,我第一個升e,然後主升w,升兩個w升一個q,有大升大,少升e。出裝的話,開局出一個多蘭,既有吸血又提升攻擊,然後回來第一次再出一個多蘭然後順風攻速鞋,逆風就是那個推薦的鞋忘了叫啥。

然後無盡、黃叉、飲血、紅叉、黑切(或者輕語)這兩個出一個,再然後還沒結束就再出無盡。一般出到前面賞金已經基本是超高輸出了,點人超級疼,幾槍可以秒人了,再把wq一起開出,簡直無敵。賞金的缺點就是脆血,所以要求你自己的走位一定要好,要有很好的意識防止被gank,還有就是多帶眼,每次回家都帶上幾個眼,到了後期由於賞金補兵厲害,所以也要為團隊做貢獻,每次多買幾個眼在重要地方插上。

我大概講下,如果還有問題再hi我或者追問。

20樓:賊大的

攻速鞋 無盡 飲血 電刀 輕語 紅叉。

21樓:y瑞古德

賞金獵人 出攻速鞋,破敗王者之刃 無盡之刃 幻影之舞 這三個之後 就可以隨便了 技能加點 主q 副e 召喚師技能 帶引燃 閃現 或者屏障閃現 都可以。 天賦是 21 9 0 符文呢 精華是兩個固定攻擊力 一個護甲穿透 印記是 7個固定攻擊力 兩個護甲穿透 符印是5個固定攻擊力 4個固定護甲 雕文是9個固定魔法抗性 因為沒有魔抗的話 ap很容易把你給秒殺 我曾經嘗試過 所以才這麼肯定! 如果採納 給個贊啥滴!

嘿嘿~~~

22樓:人才自古3l出

主要出攻擊的,攻素出1件就好。大團 主要輸出是靠大招。

23樓:紫夢冰雨獅子

你最好安裝聯盟盒子裡面什麼裝都有。

24樓:poison丶尛哀

好運姐的出裝其實還是蠻簡單,其實說白了adc出裝都很簡單,只是需要按照對面的英雄出裝來更改自己的出裝順序而已。既然樓主只要了出裝與打法,那麼符文天賦什麼的就不多說了,也就大同小異,首先說說出裝吧,後拋開後期先不談,前期我認為賞金兩件建立優勢的裝備是吸血杖與殘暴之力,首先吸血杖保證了續航能力,

25樓:匿名使用者

看輔助 能加血的輔助就先無盡或紅叉 能加攻擊的也先紅叉 能加能加攻速的就無盡飲血。

26樓:竹軒殘月

隊伍有團控推薦破甲流 黑切為核心 出攻速鞋 破敗 飲血 輕語 黑切 一件防禦裝。

找好位置 一個大招之後脆皮基本都跪 然後就是收割節奏。

隊伍沒有團控 隊伍缺乏保護能力 以生命偷取和移動速度為核心 出攻速鞋 輕語 電刃 破敗 飲血 一件防禦裝。

在被切時用破敗的減速加速拜託對方 防禦裝推薦大冰錘打風箏流 紅buff減速效果不如冰錘。

隊伍沒有團控 但保護能力強 以暴擊為核心 攻速鞋 無盡 飲血 電刃 輕語 紅叉。

無腦站樁 能射誰就射誰 射誰誰懷孕 只有哥哥射不到 沒有老子射不掉。

27樓:雲氏千塵

順風就先2飲血紅叉無盡,再飲血,攻速鞋。

逆風的話還是先一個飲血, 然後看對面陣容,ad多就反甲,或者蘭盾,ap的話可以振奮或者復活甲,對面肉多可以破敗,護甲高就是黑切,破甲弓然後考慮是飲血還是紅叉。

28樓:人生由

我玩賞金幾百局了,我玩她非常拿手,她的w加攻速減**沒有哪個adc有這個神技,大招一掃一片脆皮滿血都可以打死,但是她太脆了,一抓到基本就是死,大招非常需要配合,團戰的最佳時機也只有那麼幾秒,總是敵人第一個秒殺物件,雖然強大,但是必須猥瑣,需要隊友配合,比較難操作。出裝就是完全攻擊裝,攻速鞋,黑切,幽靈之夢,飲血,無盡,輕語,紅叉,完了。望採納。

英雄聯盟賞金獵人如何出裝

29樓:各領**

一鞋三血出門,紅叉輔助,後期無盡,再加冰錘,飲血,攻速鞋,黑切是物理神裝。物理是法穿鞋,順風出疊加法強,逆風出冰杖,後期來個冰霜之心,

30樓:匿名使用者

前期:三多蘭一攻速鞋一血飲一紅叉。

中期賣把多蘭再出把紅叉。

後期賣多蘭出無盡和黑切。

個人見解。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這樣出的 先一把小刀 然後鞋子 幻影 無盡 吸血 無盡 賣掉小刀 出無盡。

32樓:ㄗ瘋子灬戀傷

尼瑪lol的問題別在wow問。

lol中賞金獵人怎麼練,英雄聯盟賞金獵人進階,技能怎麼點

你好!賞金獵人是一個團戰傷害aoe頂一流的adc 她的缺點也十分明顯 無位移技能 小短腿 容易給集火 要玩好賞金獵人的最重要的一點是線上利用殘血兵來q消耗對方這是前期配合被動非常恐怖的傷害!你線上都沒有打好更別說團戰了 細節決定成敗 再來說說團戰 賞金獵人因為沒有位移所以團戰多注意走位 觀察敵方主要...

lol任何剋制賞金獵人,英雄聯盟(LOL) 怎麼剋制賞金獵人厄運小姐

其實上進並沒有你想象的那麼恐怖,其實他真正的定位是團戰英雄。雖然站樁能力也不錯,但是畢竟缺少位移技能,實在很怕玩命的切入職業。線上的話,如果你說真要壓力的話,也沒幾個,基本能跟他打的carry都不會輸太多,上面也說了,他的定位是團戰英雄,而且缺少位移技能,很怕被gank,如果打野的勤快點,多點關顧下...

英雄聯盟賞金獵人出裝別裸紅叉?說順序出裝

出門裝 長劍 2紅,多蘭劍,鞋 3紅。第一次回家4個選擇 草鞋 吸血杖,草鞋 雙多蘭,攻速鞋 多蘭,裸大劍。現在飲血劍是adc效益最大的裝備,可以裸飲血,前提必須有草鞋或者雙多蘭來撐著。不然你追不上人,或者自己不抗揍,沒有輸出環境飲血效益達不到最大。順風回家出黃叉,可以合成電刀或者紅叉自己選擇。逆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