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伊的性格是什麼啊,法伊的角色經歷

2023-04-20 11:10:06 字數 1508 閱讀 3538

1樓:極臨依

色雷斯國的魔法師。臉上經常掛著輕鬆的笑容,而且經常一副懶洋洋兼不正經的樣子,但這一切卻只是他用來掩飾自己而已。因為怕被追上而不得不殺掉他,所以把他的君主--阿修羅王在湖底沉睡,為了逃避因總有一天會清醒過來的阿修羅王的追捕,自行去到侑子面前,以鳥形刺青換取超越次元的方法。

常常喜歡逗弄黑鋼外加給他取奇怪的名字讓黑剛常常追殺他,外表看似最沒有心事的他,其實也有很多不為人知的心事和慘痛的過往,這點黑剛也察覺出來了。在戰鬥中,法伊主要以自己身體的輕盈來取勝,戰鬥速度極快。[從漫畫來看似乎飛鏢、棍棒和弓箭也很拿手]時常都微笑著,並很會苦中作樂,包括戲弄黑鋼。

一個人臉上有太多的笑是因為心中有太多的淚!」法伊也是一樣。在旅程中,法伊隱藏了許多他的身世和過往?

後來被假狼吃掉了左眼,魔力減半,黑鋼為了救他,把他變成了需要靠吸食黑鋼血液來維持生命的吸血鬼。再醒來後,法伊為了和他們劃清界限,為了不如那個自己在不知不覺中踏過自己畫的那條線。 現在,在法伊幾乎失去了所有之後,在瞭解到那日的真正事實後,在黑鋼為了救他失去了一隻手臂之後,法伊終於明白要為別人和自己,珍視自己的生命,終於露出了真心的笑容。

總之他是很令人心疼的人啊。

2樓:小陳evuf5撮

你說的是不是《翼年代記裡的那個啊!他就是一個好好先生啊!長的有點象女的!

性格就是:處處為別人著想,不想和別人太過親近!怕連累到別人!

不過他人很細心,整天裝傻笑,好象很樂觀的樣子!其實內心卻是很想死的人!

法伊的角色經歷

3樓:強少

法伊原名由伊,法伊(fay)和由伊(yuui)是維勒利亞王國的雙胞胎王子,國王的皇弟的兒子(並非國王之子)。他們自出生以來,一直被人視作「不祥的雙生子」。

法雷利亞的國王曾讓他們彼此選擇只要殺死對方活下來的人就可以自由,但法伊和由伊卻堅定的緊握住對方的手。

後來在國書中看到「只要雙子星活著且不幸,國家就會繁榮昌盛。」因此法伊和由伊分別關在不能使用魔法並且時間流速不同的山谷裡的塔的塔頂和塔底。現在的法伊其實是原來的由伊,逃出塔後改名為——「法伊」(為了以後把名字以及生命還給原法伊),在最後一次的選擇中,原法伊和法伊都選擇讓對方出去而被關在塔頂的原法伊對飛王說,如果能讓法伊出去,自己的可以死(原法伊認為只要不是雙生子,只要自己死掉的話,雙生子的詛咒就會消失)。

因此當原法伊從塔頂墜落的時候,當原法伊和法伊分離後第一次相聚時,卻是他們陰陽兩隔的時候。

在飛落時,飛王將原法伊所說的「讓由伊出去」的記憶從原法伊的腦中「剪」出給了法伊。於是法伊便認為說「讓由伊出去」的那個人是自己(其實是原法伊)。如此達成法伊心中「是自己害死了原法伊」的概念。

飛王讓法伊誤以為是自己選擇了讓自己出去而害死法伊,因此為了讓原法伊復活,將生命再度還給原法伊,法伊自願成為了棋子即在今後即將開始旅途中必要時將障礙(黑鋼)除掉。當然後來法伊弄明白飛王的陰謀後,也就不會再提防黑鋼了,反而與黑鋼成了生死之依。

他的願望就是復活原法伊。

飛王死去後,法伊開始與小狼和黑鋼一同進行次元旅行。

法伊的介紹

口袋妖怪復刻大膽性格的伊布進化成什麼好

1 首先我先準備一隻想要性格的和特性是同步率的拉魯拉絲。比如想要加特攻減物攻的性格 保守。這裡可以查性格 name wiki 性格 2.然後去遇你想要的精靈。抓過來,看一下性格是否符合,以及特性是不是自己想要的。3.然後就是抓百變怪。通過之後的fc好友狩獵場抓到的寵物最低都是2v的。所以抓幾隻屬性互...

電視劇《萬凰之王》裡面伊蘭,是個什麼樣的角色

電視劇 萬凰之王 裡面的伊蘭全名為鈕鈷祿伊蘭,原是嘉慶三子綿愷 母孝和睿皇后,嘉慶第二任皇后 之福晉,後綿愷死,改嫁道光為妃,是為劇中女主角。她並非慈禧。若她不是被孝和睿皇后所殺,以她的才能可能可以阻止慈禧所做的事,慈禧為皇后時她就是皇太后,慈禧為太后時她就是太皇太后。擴充套件資料 一 萬凰之王 簡...

口袋妖怪xy的不同性格的伊布進化成什麼好?順便求配招

水精靈明明應該大膽極限物耐走消耗流。定位盾牌還用穩重真是無力吐槽。其他沒研究。lz相信我。口袋妖怪伊布進化都應選擇什麼性格?1 伊布進化火精靈 等級要求 0等級 進化材料 火之石 25 火精靈 hp65,攻擊130,防禦60,特攻95,特防110,速度65。理論上有著超高的物攻和不錯的特攻,作為物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