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供養的歌詞

2023-04-20 11:55:05 字數 721 閱讀 1310

1樓:溫柔的可兒

歌曲:愛的供養。

歌手:楊冪。

把你捧在手上,虔誠地焚香,剪下一段燭光,將經綸點亮,不求蕩氣迴腸,只求愛一場,愛到最後受了傷,哭得好絕望!

我用盡一生一世 來將你供養,只期盼你停住 流轉的目光,請賜予我無限愛 與被愛的力量,讓我能安心在菩提下 靜靜的觀想。

把你放在心上,合起了手掌,默默乞求上蒼,指引我方向,不求地久天長,只求在身旁,累了醉倒溫柔鄉,輕輕地梵唱!

我用盡一生一世 來將你供養,只期盼你停住 流轉的目光,請賜予我無限愛 與被愛的力量,讓我能安心在菩提下 靜靜的觀想。

我用盡一生一世 來將你供養,人世間有太多的 煩惱要忘,苦海中飄蕩著你 那舊時的模樣,一回頭髮現 早已踏出了紅塵萬丈!

2樓:匿名使用者

把你捧在手上,虔誠地焚香,剪下一段燭光,將經綸點亮,不求蕩氣迴腸,只去愛一場,愛到最後受了傷,哭的好絕望!

我用盡一生一世 來將你供養,只期盼你停住 流轉的目光,請賜予我無限愛 與被愛的力量,讓我能安心在菩提下 靜靜的觀想。

把你放在心上,合起了手掌,默默乞求上蒼,指引我方向,我求地久天長,只求在你身旁,累了醉倒溫柔鄉,輕輕地梵唱!

我用盡一生一世 來將你供養,只期盼你停住 流轉的目光,請賜予我無限愛 與被愛的力量,讓我能安心在菩提下 靜靜的觀想,我用盡一生一世 來將你供養,人世間有太多的 煩惱要忘,苦海中飄蕩著你 那舊時的模樣,一回頭髮現 早已踏出了紅塵萬丈!

愛的供養哪個版本好聽些,愛的供養哪個版本好聽

女版聲音不好聽男版唱得味道怪怪的總結 純 版好聽 愛的供養西遊記版好聽 愛的供養哪個版本好聽 楊冪聲線不行。四阿哥,何晟銘 之前就是歌手,90年代的 中國力量 組合,後被富婆包養單飛。男生版難度更大,請賜予我無限愛與被愛的能量 這句,楊冪版本改過了降低難度的,而男生版要一定的爆發力。雖然我不會寫歌,...

求《愛的供養何晟銘男聲清晰版,《愛的供養》這首歌是何晟銘 向鷹 兩個人唱的,那麼向鷹這個人是誰啊

請賜與我無限愛與被愛的力量 那句確實很亮。但個人觀點是不管楊冪還是何晟銘都殘了,個人甚至何晟銘更殘 今天我才知道愛的供養男聲版是誰唱的。原諒我,在電視裡看了幾集,我之前甚至不知道何晟銘是裡面的誰,也不知道女聲版是楊冪唱的 樓主仔細聽,裡面的亮點都是向鷹唱的。好歹楊冪也完整唱了首歌出來,我無端猜測是不...

《躲避的愛》的歌詞,躲避的愛歌詞

讓我喜歡上勒你,你卻開始後悔.我不是你想像中那個人.在別人眼中我是微不足道的.當每天給我的愛更多,我就是越在痛苦之中.面對我,你沒有勇氣,真的沒有想去傷害我,現在你除了對我說對不起,歌詞太長了超出範圍 歌詞地址 太長了,打不下,你自己去看吧 從你的心裡 看到我自己 最開心的時候和你在一起寶貝我愛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