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自貿港元年,置業海南怎麼選?

2023-04-20 12:05:06 字數 813 閱讀 3096

1樓:匿名使用者

房產一直以來都是自由**港最好的投資產品,香港,迪拜、新加坡等自由**港地區都是全世界房價最高之地,真正意義上的寸土寸金。在這些地方擁有一套房產,成為財富和身份的象徵。

現在,處於起步階段的海南自貿港,正是最好的投資時期,具備非常強的發展潛力。但海南全域範圍內房價分化明顯,18個市縣的發展又並不同步,投資自然是要選擇兼具**窪地和發展前景的地方。

其中,瓊海就是這樣一個宜居的上佳之地。海南旅遊界有句話:吃在海口,玩在三亞,住在瓊海。

瓊海,這座「海南省東海岸明珠」,是海南省第三大市,藉助聚焦全球目光的國際地標博鰲亞洲論壇,構造出蓬勃發展的力量,以強大的崛起之勢造就海南東部的非凡之地。

十八載福成地產,以先見未來發展的眼光佈局海南瓊海,擇址瓊海核心,匠心打造集醫療、度假、養老、居住為一體的53萬㎡恢弘**——海城?時代廣場。

專案周邊配套豐盛完善,擁有區別於海口、三亞的旅居條件——博鰲國際醫療旅遊先行區,以及5a級旅遊區萬畝龍壽洋田野公園;100米即環島高鐵瓊海站,雙機場(美蘭機場、博鰲機場)直飛華北;坐享嘉積實驗小學、嘉積中學等優質名校,瓊海市醫院、瓊海市中醫院環伺,護航健康。此外,專案自身還規劃融合了星級酒店、游泳池、5萬㎡shopping mall、會所等諸多娛樂、休閒設施配套;同時悉心挑選專業團隊,24小時管家式服務,樹立高階物業新標準,智慧安防全方位保障社群安全,滿足全家庭旅居需求,以全維視角規劃專屬生活版圖,締造複合型國際海島度假體驗,堪稱海南旅居樣板。

現建面約㎡臻裝二居,以精緻的設計佈局和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充分展現美好人居理念。

2樓:幸福快樂的小小崔

看好海南自貿港潛力。

跪求東疆港自貿區未來政策規劃,東疆港未來的發展趨勢怎麼樣

樓主眼光不錯,政 策規劃不知道,但是投資東疆港自貿區,還是很有必要的。未來這回將是整個天津市新的經 答濟增長點。投資房產的話,夏天還可以到東疆港沙灘去度假,度假投資兩用,比較合適。建議去看看中交上東灣的洋房,前兩天我剛去看過,還不錯。上海的自貿區還在難產狀態,你們可想的夠遠的阿 東疆港未來的發展趨勢...

上海自貿區浦東臨港註冊貿易公司需要什麼條件

您好,做 有沒有涉及食品或者進出口,如果涉及的話對註冊地的要求不一樣的,沒有涉及就是普通公司,沒有什麼特別的條件,如您需要 註冊,我很樂意為您效勞,謝謝!臨港沒有什麼特殊要求 地區返營業稅30 自貿區需要場地費每年都要。1.小規模納稅人 需要材料 公章 法人章 發票專用章 稅務登記證 法人身份證原件...

如何註冊自貿區公司,自貿區註冊公司需要的條件有哪些

法律分析 1 進行核名 2 提供全體投資人身份證原件或影印件 3 確定公司註冊資本 認繳制,不需要驗資 約定認繳期限20年或長期 4 確立公司經營範圍 查詢經營範圍入口 3個工作日市工商局終審領取 名稱預先核准通知書 工商登記設立 5個工作日 需要準備材料 1 公司法定代表人簽署的 公司設立登記申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