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元素的天雷加滿了好用嗎 怎麼用 求教達人

2023-04-20 11:50:03 字數 1151 閱讀 9971

1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用的 輸出很高(畢竟五下呢)

怎麼用都行 只要記住別和怪太近 怪逼近了不用太擔心 畢竟天雷眩暈幾率很大的 天雷沒ls說得那麼複雜 實在覺得不行了就按c中斷跑掉不久好了麼 打boss只要和boss平行就行了 boss很難打到你的 不過還得具體圖具體分析。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用,天雷看起來是總傷害最高的無色技,但實際上單次攻擊都沒電光鰻和雷旋高,而天雷釋放時間很長,天雷釋放時要站樁當靶子,後期清一色霸體怪,站樁基本等於找死,這段釋放時間如果不斷的放小技能傷害也不會比天雷低多少,並且放小招很靈活,不用站樁當靶子了。

誰高誰低拿資料說話。

電光鰻的傷害是(550%+1225)×4×

雷旋是2152%

天雷的單次傷害是1876%

單次傷害天雷完敗。

在算下總傷害,天雷按最高次數5次算總傷害是9380%,其中蓄力時間+釋放時間=

3秒(沒算出招、收招和定位的時間,算上的話更高),電光鰻是。

3秒,雷旋是。

7秒。而電光鰻的cd是2秒,雷旋是5秒,也就是說在天雷同等的釋放時間內可以放三次電光鰻和一次雷旋,總傷害也就是(1980%+4410)×3+2152%=8092%+13230

同時間內天雷的總最高傷害是9380%,小招的組合釋放方式則有8092%+13230,兩種傷害基本等同,一個不但要站樁捱打還要耗費大量的sp,一個卻可以靈活跑位,哪個合適一眼就看出來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傷害很高,組隊很好用,單刷的話有些圖不怎麼好用(比如打鱷魚很好用,疑惑不好用)唯一的缺點就是用的時候不靈活,遠沒有大南瓜靈活,黑洞毫無爭議加滿控場的技能,用天雷作為輸出或者用大南瓜作為輸出看個人習慣的。我在70剛開時用的是大南瓜,後來想試試天雷就洗成天雷了,但用的不習慣又改成南瓜了。

4樓:小蝶的備用

天雷加滿很有愛,也很好用,只是錯位用罷了。

有危險強取就行,不過建議前期注意點,後期出ex命中,高階別天雷眩暈幾率大,安全點。

5樓:00蝶蓮

很好用》《傷害才木有2l說的那麼低呢。霸體怪也能眩暈啊喂。掀開黑洞才天雷不好麼。

6樓:大炮瞄烏鴉

雖然我沒玩元素,但是組過的元素好像都用天雷。

DNF元素極冰盛宴和天雷哪個好?哪個更實用

天雷帶眩暈 但是打單體 輸出是四個大技能最高的 極冰盛宴範圍複數攻擊 綜合輸出肯定高於天雷 兩個技能施放都是霸體不可移動 所以要有技巧 都需要黑洞冰牆的保護 而且天雷可以選好站位極冰不行 極冰盛宴很漂亮,可是刷怪有一點不好,不能打到身後,所以有時怪都跑面前超出範圍了打不到 建議把天雷點高,輸出不錯,...

DNF元素的極冰,黑洞 天雷怎麼 點

首先。你刷圖的話。黑洞絕對滿。而天雷,適合打單體怪,例如boss或者一些強屬性怪物,這招可以防身,不像極冰打不到自己,而且天雷的暈眩率是眾人所知的,可是如果你加了天雷,就要一直加到滿。我比較喜歡天雷,極冰按愛好加。終止我認為元素師的sp雜加都不夠。所以只挑兩個學。千萬不要想的。有倆加一。其他倆加滿。...

Dnf元素的技能問題

夜貓和光豬是必滿技能,其中夜貓能2段攻擊,自動打出背擊,是群怪 放風箏的首選技能 光豬對怪物進行3次傷害,滿豬滿光精通後傷害令人髮指。主要利用黑貓 跑動抽查群怪,利用光豬上下y軸錯位攻擊來磨boss。雷旋不用滿,miss太高,只是緊急擊退用的。如果出天雷點到5,不出天雷點1級夠用 雷旋是退怪用的,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