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週孩子刷牙對牙齒有傷害嗎,小寶寶刷牙會傷害牙齦嗎

2023-04-20 15:00:06 字數 907 閱讀 5595

1樓:

人家說的三週歲吧。

用了3個月的牙刷,會不會危害健康?

2樓:斯蒂芬斯

當然會有影響了,而且影響的非常嚴重因為長時間的不刷牙,口腔中的一些細菌會直接進入我們的腸道內中會對我們的肚子造成一定的影響,特別的難受。

3樓:小李同學

一般牙刷在半個月到一個月左右,就會出現一些汙染的情況。人們往往捨不得丟棄它,一旦附著於牙刷的細菌在潮溼的環境與糖原的培養下,會迅速繁殖。若牙齦被刷破,細菌侵入,免疫力差的人就易受感染,於是就易患上咽部疾病。

慢性咽炎這種疾病的發病率是比較高的,由於它對人們的危害比較小從而經常得到輕視,往往會影響身體健康和人們正常的工作、生活。急性咽炎患者除咽痛外,還可出現發熱、怕冷、頭痛、周身痠痛、食慾差,大便幹、口乾渴等全身中毒反應。有細菌感染時,血液白細胞數升高。

如果咽痛劇烈,影響吞嚥,還會造成體內營養、代謝失調。

4樓:周**強強

當然會的,如果不經常換牙刷的話,牙刷上邊是會有大量的細菌的,而這些細菌都是會對我們身體產生不好的影響的,所以一定要勤換牙刷,這樣才對我們身體有幫助。

5樓:路邊的風兒

當然會危害健康了,因為用了三個月的牙刷,牙刷根部已經有了很多的細菌,如果繼續用這樣的牙刷刷牙,不止不能清潔牙齒,還會滋生大量的細菌,讓人的呼吸道,肺部,口腔產生大量細菌,影響人的身體健康。

6樓:陳遠紅紅紅

不會危害到健康,但是牙刷使用三個月之後就應該更換了,不然會滋生很多的細菌。

小寶寶刷牙會傷害牙齦嗎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還是要注意的啊,給 寶寶刷牙 要注意。

矯正牙齒對牙齒有傷害嗎,牙齒矯正對牙齒有傷害嗎?

矯正牙齒在臨床講對牙齒的傷害是無意義的 人體本身有自我修復能力,其,傷害好比 被小刀片劃破 過幾天 會修復完好。期間會有疼痛感 臨床講傷害是無意義的,哪,具體有什麼傷害!1 對牙根的影響 牙齒矯正時牙齒表面也發生著吸收 增生這種重建活動,後,牙根憑著自身修復能力而恢復正常,但 中加力過大,就會增加牙...

常時間洗牙對牙齒有害嗎,洗牙對牙齒有傷害嗎?

洗牙是一種專業性很強的技術工作,在口腔醫院裡醫務人員採用手動器械洗牙,需三個小時左右,就是採用超聲波潔牙機洗牙,也需一個小時左右。而據患者反映,在某些牙科診所或美容院裡洗牙,只需10來分鐘。實踐證明,在不正規的地方洗牙,有很大危害。第一,只清除看得見的牙垢,而留下了致病作用最強的深層的牙垢,達不到防...

孩子寫不完作業罰寫一夜,對孩子有傷害嗎

肯定是有傷害的,小孩子睡眠不足影響長身體。就算罰寫也要有個度吧,寫一晚上這太過了,和老師說一下吧。孩子寫不完作業,家長讓老師懲罰他對嗎?支招 第一個,他不會自主去安排自己的時間。需要有人監督,這就是依賴性的問題。第二個,總是問對不對?說明這孩子缺乏自信就是自我效能感低。所以,我在這裡給您的建議是,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