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作文(書信格式!) 急 !

2023-04-20 17:15:06 字數 4451 閱讀 5924

1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 ××寫給誰):

空兩格)你好!..問候語)

空兩格)正文。

空兩格)一般性的祝詞「此致」「敬禮」,格式是另起一行空兩格寫「此致」,「敬禮」下一行頂格寫。 給長者的信往往寫「祝您健康長壽」,給朋友寫「祝工作順利」,給晚輩寫「祝你學習進步」。

年×月×日。

以書信為格式寫一篇感恩的作文!!!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尊敬的爸爸、媽媽:

你們好!十幾年前的那一天,你們用淚水和幸福的笑容迎接了我的到來。但我知道,從我來到這世上的那一刻起,你們卻多了一項繁重的工作——照顧我。儘管這是一件沉重的負擔,但你們卻毫無怨言地撫養我長大。

為了能給我一個舒適、安逸的生活環境,你們總是那麼辛苦,那麼努力。小時候,我總把你們對我的好當作是天經地義,那是因為我不瞭解,也不知道你們的辛苦。現在,我長大了。

我知道該懷著一顆感恩之心去體諒你們,應該擔當起照顧、孝敬你們的責任。

我想,如果沒有你們,我就沒有機會在這五彩繽紛的世界上品味人生的冷暖,也就沒有機會享受生活的快樂與幸福了。因此,我很感謝你們給了我生命,給了我無微不至的關懷。正所謂「舔犢之情,父母之愛,深如大海」。

因此,不管你們的社會地位、知識水平以及其它素養如何,你們都是我今生最大的恩人,是值得我永遠去愛的人。

我無法將你們對我的愛與恩情用這支筆記錄下來,也無法說你們為我做的哪件事恩情最大,因為你們對我的恩情是不存在最大與最小的。因為無論是大事還是小事,你們對我付出的愛都是平等的……

常言道:孝,其為人之本也。我認為一個人只有懂得感恩父母,才能算是一個完整的人。

我不是一個完整的人,但我卻努力去做一個完整的人,因為我要感恩你們給予我的一點一滴,無論是愛,還是恩情。

我深深地認識到你們的對我的恩情與愛是我一輩子也還不了的。但我仍努力去還,哪怕只能還百分之一也好!因此,我要好好學習,將來做一個對國家、對社會有用的人,藉此來報答你們對我的綿綿的愛……

親愛的爸爸媽媽,我感謝你們賦予了我生命與靈魂,謝謝你們,我一定不會讓你們失望的! 祝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年*月*日。

感恩作文書信格式急急急!!!!

3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 ××寫給誰):

空兩格)你好!..問候語)

空兩格)正文。

空兩格)一般性的祝詞「此致」「敬禮」,格式是另起一行空兩格寫「此致」,「敬禮」下一行頂格寫。 給長者的信往往寫「祝您健康長壽」,給朋友寫「祝工作順利」,給晚輩寫「祝你學習進步」。

×年×月×日。

4樓:y1首無言的結局

穿過那片林。

給母親的信。

敬愛的母親:您好!

5樓:使用者

感恩父母。

敬愛的爸爸媽媽:

你們好!如果你們是水,那我就是水中的小魚;如果你們是藍天,我就是在天空飛翔的小鳥;如果你們是大海,我就是大海里的珊瑚礁……

很早就想把我的心裡話告訴你們,一直沒有機會,這次就借中考來向你們講述吧!

在我剛出生時,你們就因怕罰錢,把我送到了鄉下大姨家。大姨一家對我很好很好,把我當成親女兒,我很幸福地生活著。就在九歲那年,你們又把我送到城裡的大伯家,在那裡我過了三年的受苦生活,因為他們不把我當人看。

三年後,回到了你們身邊,本想我會很快樂很快樂,可是你們……

就是由於我不是在你們身邊長大,你們不信任我,你們可知道,我是多麼渴望你們的理解和信任!

記得那一年的一天晚上,你們得知我給鄉下的大姨打**,你們狠狠地打了我一頓,看著身上的血印,我不由地哭了,可是你們卻又擰我的耳朵,我很痛,心裡更痛。還讓我跪在地板磚上兩三個小時。你們太不理解我了,他們含辛茹苦地把我養大,難道我不應該給他們打**嗎?

你們可知道,我多麼希望得到你們的理解啊!

那天,老師讓交書錢,要二十元。當我開口向你們要時,你們的反應很大,爸爸吼著對我說:「明天讓你的班主任寫個條證實一下,是不是真的要交錢!

媽媽你則是說:「明天我去問問!」要知道,你們傷害了女兒的純潔的心啊!

第二天,班主任給你們打**,證實以後你們並沒向我道歉,而是說天天要錢!

你們又可知道,我多麼渴望得到你們的信任!

風兒啊!你再吹快點,快吹醒爸爸媽媽的大腦吧!讓他們醒醒吧!

小魚也需要自由,小鳥也需要理解,珊瑚礁也需要信任,難道不是嗎?

爸爸媽媽,就請風兒告訴你們我的想法吧!

此致敬禮!你們的女兒:××年×月×日。

6樓:使用者

親愛的媽媽:

在2023年10月22日那個對於人們很平常的日子,但是我媽媽卻受了很大的痛苦,當過媽媽的人都知道,生孩子是很艱難的,沒生過孩子的人是體會不到的,就在那一天,我出生了,當媽媽聽到我哇哇大哭的時候,臉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在我還小的時候,你騎著自行車,把我放在後椅上,在我到曹橋、潘家玩,一邊騎一邊教我唐詩、兒歌,來開發我的智力,媽媽,謝謝你對我的關愛。

在我生病的時候,你好像變成了一位「白衣天使」,為我量體溫,細心的照顧我,在你的照料下,病魔很快就從我身上逃跑了,媽媽,謝謝你對我的悉心照料。

到我上學的年級,您每天都早早的起床,為我燒好熱騰騰的早餐,不讓我餓肚子。您還不管風吹雨打,每天送我去學校,媽媽,謝謝您對我的愛護。

由於到了高年級的緣故,因此作業也變得深奧起來,每當我冥思苦想卻想不出到答案時,您就站在我身後,為我講解起來,如果我聽不懂,您就會換一種理解方式,直到我聽懂為止,這時的你好像又搖身一變,成為了一名知識淵博的人民教師,媽媽,謝謝您對我的教導。

您對我的愛,我記在心裡,可是,有時因為遇到了煩心事,對你的大喊大叫,請你能原諒我。

媽媽,謝謝您!

媽媽,我愛您!

祝您萬事如意。

愛您的女兒。

感恩作文書信格式

7樓:手機使用者

你覺得自己笨嗎,要是覺得自己不笨就自己寫,我要懶的跟一頭豬一樣,明白。

感恩作文書信格式 30

8樓:匿名使用者

s是vt他光和熱一核桃仁就突然富5熱 64五十歲人太少。

9樓:就看見看見

這個你自己寫比較好啊,just do it

以學會感恩寫一篇作文 一定要以書信形式!!!

10樓:傑麗瓊斯

感 恩 的 心 黨政 青雲實驗學校。

親愛的媽媽:

當我牙牙學語和蹣跚學步的時候,是您,向我投來鼓勵的眼神,使我感到溫暖和幸福。所以,我要懷著感恩的心向您道一聲:「謝謝!」

望子成龍,望女成鳳,是每個家長共同的心願。您也是一樣。每當我學習上遇到困難時,您都會盡力地講解,不厭其煩地一遍遍重複,直到我弄懂為止。

當看著您那額角的一條條銀蛇爬滿額頭時,我的鼻子頓時酸酸的,一種滾燙的東西從眼眶中迸出,那是感恩的淚。

人生就像一張白紙,如果我們懷著感恩的心來對它進行描繪,一定會出現美麗的粉紅色…..

媽媽,您為我做過的事數不勝數,從牙牙學語到出口成章,從蹣跚學步到健步如飛……我,真的,真的數不過來。您值得我去回報,去感恩。

在我上學的日子裡,是您,不管颳風下雨,不論陰天下雪,都按時接送我上下學,從不叫苦喊累。

感恩是人一生的使命,我們應該用感恩的心將愛的種子撒向這個世界,讓它們開花結果。所以,在這裡,我要對您真情地 道一聲:「媽媽,辛苦啦!」 黨政 青雲實驗小學

一篇書信格式的作文,題目孝道感恩,急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節約能源,從身邊做起。

看,奔騰不息的江河,星羅棋佈的湖泊,壯闊浩瀚的海洋,皚皚的雪山共同構建起地球廣闊的水圈。水是生命的源泉,是人類經濟發展的動脈。

親愛的同學們,當我們看到鮮豔的五星紅旗冉冉升起時,當我們唱起雄壯的國歌時,我們的心中必定充滿了自豪和幸福。但同時,你們可曾為祖國的水資源而節約嗎?曾經我們家園地大物博,而這幾年是怎麼了?

山有吃窮之日,水有飲盡之時,先人開發的水資源,被世人利用的差不多了,我們的子孫還有可能繼續在這片土地上生長嗎? 如今的中國是個缺乏水資源的國家。據資料顯示,地球上97.

5%的水是鹹澀的海水,它既不能直接飲用,也不能灌溉。既使在佘下的的淡水中人類真正能夠利用的還不到總量的1%。

啊水,不淡水,對我們來說是多麼寶貴!但儘管這樣人們還是屢教不改,肆無忌憚地浪費水源。那我們的生活將會多麼不堪呀。

到那時,田地一定會荒蕪,遍地乾旱,使得人們不能安居樂業,有的人們還會渴死。親愛的同學們難道你們希望這種悲劇再次發生嗎?所以我們一定要節約用水,有水當思無水之苦呀!

不要讓我們的眼淚成為世界上最後一滴水,」這句話我絕不是危言聳聽。因為如今的我深深地懂得提倡節約不是一陣風,不是一個活動,而是持之以恆的過程。沒有結束,只有永遠。

啊,同學們節約水源是一種責任,一種美德,一種品質。我們每個人手中都掌握著一份民族生息發展的命脈。成之損之,愛之毀之,不都在我們嗎?

所以就讓我挽起手來,大力弘揚中華的傳統美德——節約能源,從身邊做起。

感恩作文,書信格式,感恩作文,書信格式,

親愛的父親,母親 從古至今,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就是以孝為先,歷史的滾滾長河中,孝順的事例數不勝數,俗語說 百善孝為先 講的是做子女的要孝順自己的父母親,孝順長輩。有一次偶爾在看一本雜誌的時候,在其中一頁不起眼的位置看到一篇古代孝順的故事 黃香溫席 讀後甚是感動,一個9歲的小孩,甚至知道如何孝順父母,...

感恩社會作文書信格式,感恩社會作文 書信格式 800字

廣東擦胳膊粗又給我遠高於其購房有乖哈vgfvfyalvbbnigfvcnhcuue 以感恩為話題的作文800字,要書信的格式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幹 這句至理名言體現了多麼偉大的 教師精神 啊!而在我的心裡,老師,比這更偉大。從古自今,一代又一代的老師,培育出了一代又一代的國之棟樑,沒有他們...

以書信的格式寫作文感謝同學,感恩作文書信格式

感恩作文書信格式 感恩作文書信格式 親愛的媽媽 你好!時間流逝,一轉眼,十幾年過去了,連我自己也無法相信自己長這麼大了!看到你那飽經風霜的面容,我知道這是真的!是你瀝盡心血為我鋪築的路!想想我再過幾天就18歲了,18年了,我給你有多少關懷?又有多少寬慰?這個數字我不敢想象!長長的黑夜,這是我的心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