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保溫膜

2023-04-20 17:25:04 字數 759 閱讀 8702

1樓:網友

說到專業的保溫膜,當然首推龍膜的low-e系列。

我們知道熱量的三種傳遞方式:對流,傳導和輻射。

對流是針對流體而言,玻璃膜主要改善的是玻璃的傳導和輻射效能。玻璃內表面的傳熱以輻射為主,佔58%,這意味著要從改變玻璃的效能來減少熱能的損失,最有效的方法是抑制其內表面的輻射。

太陽輻射能量的97%集中在波長為範圍內,這部分能量來自室外;100℃以下物體的輻射能量集中在以上的長波段,這部分能量主要來自室內。

龍膜low-e膜對的太陽能輻射具有60%以上的透過率,白天來自室外輻射能量可大部分透過,但夜晚和陰雨天氣,來自室內物體的熱輻射約有50%以上被其反射回室內,僅有少於15%的熱輻射被其吸收後通過再輻射和對流交換散失,故可有效地阻止室內的熱量洩向室外。

龍膜low-e膜的這一特性,使其具有控制熱能單向流向室內的作用。

太陽光短波透過窗玻璃後,照射到室內的物品上。這些物品被加熱後,將以長波的形式再次輻射。這些長波被龍膜low-e膜阻擋,返回到室內。

事實上通過龍膜low-e膜再次輻射被減少85%,極大地改善了窗玻璃絕熱效能。

2樓:萬千龐遠古

我覺得龍膜比較好,可以看看武漢有個未來貼膜超市,龍膜在夏季能阻隔79% 的太陽熱能,在冬季能有效的阻止室內熱量向外散失,從而降低空調的能耗,全年可節約30% 的空調執行費用。不管是汽車貼膜還是建築貼膜,隔熱保溫的道理都是一樣的,效果也是一樣的好。

3樓:智慧之戒

很不錯,我就喜歡用這個。

武漢哪裡有隔熱膜效果非常好的汽車膜?物美價廉的那種

現在的汽車貼膜市場比較亂,假貨橫行,車主一部小心就中招了。車主被騙只因車主對膜沒充分的認識。貼膜有正確的流程是必要的,主要有一下幾個流程 先了解相關主流的品牌 上他們官方 瞭解相關產品 授權經銷商資訊 選擇你最方便的經銷商 上面享受貼膜 拿質保卡 上官方 查相應的質保資訊。只有經過這些流程,才能免除...

怎樣選保溫桶,保溫桶哪個牌子保溫效果好

真空保溫效能簡易識別法 將開水倒入保溫杯內順時針旋緊瓶塞或杯蓋2 3分鐘後用手觸 摸杯身外表面,如果杯身有明顯的溫 熱現象,說明產品已經失去真空度,不能達到良好的保溫效果。2 密封效能識別法 在杯加水後,按順時針方向旋緊瓶塞和杯蓋,把杯平放在桌面,應無水滲漏 杯蓋與杯口的旋合應靈活,沒有間隙。3 塑...

保溫鐵皮彎頭公式,管道保溫鐵皮彎頭計算

管道保溫中彎頭下料方法分為兩大類,一種是作圖放樣,意思就是說整個過程完全是由作圖來完成了,直到彎頭樣板做出來。另一種是通過公式來進行計算加上作圖來完成的。我一般彎頭下料都是通過公式來計算的。我覺得這樣比較精確。而且速度也比較快。管道保溫彎頭下料公式計算又分為幾種。目前本人已經掌握了幾種。今天我就給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