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怎樣配置的手機才不會在未來幾年過時

2023-04-20 20:35:05 字數 877 閱讀 3491

1樓:沉夜孤星

我覺得配置比高較高的手機才不會在未來的幾年裡過時。因為在未來的幾年裡,肯定手機會高速的發達起來,所以比較高的配置才配得上未來使用。

2樓:銘刻

現在有很多手機都已經過時了,我覺得像那些高配置的手機不會在未來幾年過時,就比如那些記憶體很大,電池非常耐用的手機就不會過時。

3樓:網友

我覺得一些手機在未來幾年不會過時,就比如說記憶體很大,而且系統處理能力很強,那樣的手機才不會被淘汰,至少在未來幾年內不會被淘汰。

4樓:沉夜孤星

我認為一定要有一些其他手機沒有的配置,並且拍照功能以及語音功能都比較強的手機的配置才能在未來幾年不過時。

5樓:炒蛋哥

我感覺手機都不會在未來被淘汰的,因為手機的功能都差不多,只有貴與好,只要這個手機的配置好,它就不會落伍於時代。

6樓:回憶

現在的手機功能已經比較齊全了,我認為真正能夠不過時的手機是能夠抓住人們消費觀念的手機,能夠讓人們更加在工作學習方面,更加的方便。

7樓:曉淡

我說的是資訊化特別的廣,他可以擁有特別強大的記憶體,他可以有強大的美顏功能,他用有自己免費上網的功能,他有現代手機好的結合。

8樓:消化

首先就說這個手機的問題,你一定要好好的去保養,他不是說經常去去paul他的很多的效能因為手機它也是消耗品。

9樓:閒雅且溫柔丶小白楊

我覺得對於我來說我對手機的配置要求不是很高,只要我玩手機的時候,它不會卡機就可以了。然後我覺得現在華為這種手機不會在未來幾年過時,他反而會引領人們的潮流。

要怎樣才不會在意別人怎麼說,要怎樣才不會在意別人怎麼說

開車撞樹肯定是司機分心了,分心的原因肯定是司機自己導致的,怨不得別人 現在的問題不是在意不在意別人怎麼說,你現在的心態要調整好,事情發生後不要說那些馬後炮,還是處理好現在的事情吧 這話你理解錯了,不要往自身上放,根本就沒指向你,是說客觀的執行規律。想那麼多幹嘛呢,給自己找不痛快 怎樣才能不在意別人說...

人說的,我不會在意你,我也不會在意你什麼感受,是真的不在意嗎?如果不在意也不是這麼表達的吧

如果生氣的說就表示在意,如果特別平淡可能就是不在意吧。這就要看是誰說的話,有些人囗是心非,有些人就實話實說,不管對方是什麼樣的人,你可以先不迴應任何資訊,讓你們彼此都冷靜一下,如果你們心裡有對方,自然你們還會走在一起,彼此沒有對方,那就這樣好聚好散。這個得看當事人日常的感受吧,如果說這話的人日常和你...

怎樣做才不會在夏天長痘痘,冬天面板不幹燥

推薦去痘妙方 用蜂蜜或淨水調和土瓜根粉,停放15分鐘後敷面使用,待幹後用溫水洗掉即可 鹽水為佳 隔日一次。注意使用期間儘量避免與其它有機化妝品同時使用,如果臉上痘瘡發紅破了暫時勿用,雞蛋過敏者可用蜂蜜或水調和使用。李時珍著 本草綱目 記載 純土瓜根粉可治 面黑麵瘡 懷素堂土瓜根具有清熱解毒,消腫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