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70級魔神我想換換東西給點建議謝謝

2023-04-20 20:25:06 字數 1093 閱讀 3447

1樓:魏乃鎮

輔助 戒指 ** 魔法石 都要換! **換屠戮!項鍊換佩魯斯!

輔助換70假紫s武力的 魔法石換70加屬性強化的石頭 或者獨立寶珠 戒指的話 你如果走屬性強化就買火羽或者避火器 走獨立的話就買泰坦獨立戒指。

2樓:匿名使用者

右槽當然得換,可以換加獨立攻擊的,或者魔法封印力量的,不貴。力量不是很高,你那是幾級的cc啊…去做野豬或者遠古,項鍊用佩魯斯吧。**…試試能不能爆無影…畢竟是固傷職業。

3樓:網友

無影,屠戮 血戒 左右槽也應該換了(如果高強可以無視)幽靈的不錯 如果你覺得cc穿厭了也可以換個250套。

4樓:啊烈

下面三個太垃圾了,而且攻速非常慢,血少的可憐,把泰拉太刀加上10,再換掉那三件垃圾,你想換那裡?裝備?裝備的話那套cc就夠了不用換了,再丁公夫寶朱。

5樓:看不見過去未來

我沒玩過魔神 不過魔神刷圖pk 都挺牛掰,我們這個區都是異界和野豬套 然後鑲上徽章**是65粉巨屠戮或無影 首飾換成加攻速的都鑲上力量或屬性攻速都行 我沒玩過魔神 你覺得怎麼玩好就怎麼玩歡迎。

求dnf70級新版本魔神刷圖加點?複製的就不要拿上來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血氣主動技能除大吸點1都滿上挑滿,列波出強制,不論怎麼加清小怪都沒問題,想想怎麼對付boss你就知道怎麼加了。

7樓:是純棉的

當然是首先點滿猛龍了我會亂說?

求dnf70級魔神高手交下怎麼加純屬刷圖點?小弟感謝萬分.不是玩魔神的請走開。

8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狂戰:十字、蹦山擊、蹦山裂地斬、怒氣爆發、血之狂暴、覺醒(點兩三集,覺醒被動點滿)、噬魂之手、嗜血、暴走 、死抗都點滿,外加強制都點,封魔斬點5級就夠了,巨太精通點滿,物理暴擊、物理背擊都滿,上挑10+,被動反擊一級就行,另外的特殊技能自己看著點吧,70級的怒氣必點,還有就是那個完成任務可以加技能的那個什麼點的(點力量、物理攻擊、迴避等等),身上的**裝備堆力量,刷圖直接槓槓的!!

DNF70級版本附魔有寶珠嗎,dnf70級版本物理攻擊寶珠有哪些叫什麼?

現在70版本附魔師就可以製作寶珠了!不過挺費錢的!有 附魔師可以製作 有點費錢 但也不是太貴 應該是有 上官網看看 dnf70級版本物理攻擊寶珠有哪些叫什麼?dnf70版本附魔卡片和寶珠 是增加了一些寶珠和卡片,我只想說是你很久沒玩了麼?沒,早在60級就有寶珠和卡片了 看來你是很久沒玩了 dnf 7...

DNF70級版本劍魂純刷圖加點,DNF70級版本劍魂純刷圖加點!

上挑滿 波列5出強制 銀落滿 節制滿 光劍精通滿 無色技能滿 覺醒技能滿 流心技能沒什麼用不加也可以 破軍5出強制 物理暴擊滿 就這些差不多了。純手打,望採納。謝謝!職業 劍魂 等級 70 總共sp tp 6161 21 已用sp tp 6160 21 剩餘sp tp 1 0 任務sp tp 0 0...

dnf70級審判加點

職業 天啟者。等級 70總sp 6994 總tp 23 啟示 純白之刃,等級 27 神的恩賜,等級 1 祝福,等級 5 信念光環,等級 1 天使祝福,等級 28 勇氣恩賜,等級 18 強制 純白之刃,等級 1 聖光守護,等級 16 聖光沁盾,等級 21 緩慢癒合,等級 10 天籟之音,等級 5 快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