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想買一款手機?希望大家幫幫忙,介紹一下!謝謝

2023-04-20 22:20:07 字數 2086 閱讀 2571

1樓:匿名使用者

多普達的是好,網上娛樂軟體支援的不多,推薦諾基亞n95,現在網上軟體支援多,畫素500萬,外觀也好看,螢幕也大夠了吧,功能多,價位也不高,非常適合你哦。

2樓:無華不說

上諾基亞官網,看上哪個買哪個。

3樓:匿名使用者

多普達的 那個 鑽石 pro不錯 或者你可以嘗試下 索尼的x1也可以~~

如果有經濟實力,推薦 多普達的hd 我目標就是這款,很看好。

我想買手機,麻煩幫忙參考一下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你買諾基亞5320……是智慧加**機,塞班操作的系統,第三方支援的軟體多,而且是的耳機插口可玩性特高,我在用這款機……感覺很好……就是按鍵你剛接觸可能感覺會有點硬……習慣就好……而且它的cpu大而且本機內建儲存都有128兆可以展到8g……上網快呀……你可以在網上查下它價效比特高的……我就是在網上看了很久對比了很多款式……才買它的……現在三g的一千四左右……普通的一千二可以了…… 希望可以幫到你!

5樓:

5530畫素高,320。而且智慧機。

想買個手機nbsp;幫忙推薦一下

6樓:琦桂花富羅

看你是否喜歡玩智慧機nbsp;塞班不會放棄nbsp;而且塞班也不是諾基亞的專利nbsp;如果想省事nbsp;平時只是聊天瀏覽網頁聽歌之類的nbsp;塞班系統就可以滿足你nbsp;目前比較好的塞班第三版機器有n86nbsp;2000多nbsp;用的是n97的處理器nbsp;處理速度上是目前最好的nbsp;如果喜歡深入玩系統nbsp;那就選擇wm系統nbsp;因為做這個系統的廠商太多nbsp;就不一一列舉了nbsp;多普達的wm比較成熟nbsp;其中的t8588是目前的機皇nbsp;cpu達到1gnbsp;但是**有點貴nbsp;**買也要3000多點nbsp;但是很值得amp;nbsp;nbsp;如果想嘗新鮮就玩安卓系統nbsp;谷歌出的nbsp;比較新穎和成熟nbsp;代表機型有摩托羅拉me600nbsp;號稱後空翻nbsp;當然還有更好的nbsp;如果有什麼不明白的可以問我amp;nbsp;nbsp;手打辛苦nbsp;鄙視複製貼。

我想買一款手機~~誰可以幫忙一下?~~

7樓:廖長青明亥

可以看一下諾基亞5230,很不錯。滿足你的條件。

5530更好更強大,不過稍微貴點。

幫忙介紹下手機 想買一個

8樓:樹墨徹夙姬

根據你的描述,建議你注意下三星的g800(滑蓋),g810(滑蓋)這兩款**略高,500w像數具有手機極少有的3倍光學變焦(真正的變焦)還有氙四氣閃光燈,數碼變焦是騙初學者的,是沒有用的變焦,諾基亞的n71(翻蓋200w),n75。諾基亞n80(滑蓋,320w)但是有點厚。以上的機型都是老的,很難買到新的,你要買就要注意翻新機了,你買直板的話,諾基亞的6220就是很好,s60v3。

500w像數。

9樓:蘇亮印煙

諾基亞n72

諾基亞n90

諾基亞n70

諾基亞6681

諾基亞6680

諾基亞3230

諾基亞6670

諾基亞6260

諾基亞6630

諾基亞n-gage

qd諾基亞。

諾基亞3660

諾基亞n-gage

諾基亞6600

諾基亞3650

諾基亞7650

摩托羅拉。v1000

西門子sx1

三星sgh-d728

松下x800

松下x700

聯想p930

自己選吧呵呵。

10樓:刁秋芹終月

這個價位偏低了,諾基亞的滑蓋智慧機最便宜的算n81了吧,也要1600啊…但是直板的智慧機這個價位到是有幾款,比較推薦5320

本人想買一部手機 麻煩大家給我推薦下 謝謝!

我想買手機吖!~大家請介紹些給我吧!~

本人學生想求好的本本!希望大家幫幫忙

acer 4750g 2432g50mnkk 540m 1gb獨顯 所屬 acer 4750g系列屏 幕尺寸 14英寸 1366x768 cpu型號 intel 酷睿i5 2430m cpu主頻 2.4ghz 記憶體容量 2gb ddr3 1333mhz硬碟容量 500gb 5400轉,sata顯示...

想買一款五千左右的筆記本,請大家幫忙

大陸的 聯想 z460 y460 z360 v360 系列臺灣的 華碩 a40系列 巨集基 as4741g系列 國外的 惠普 g32系列 還有就是索尼的了,不是很推薦 比較高,價效比機型少。個人比較傾向華碩,臺灣貨質量過硬,售後也不錯。然後就是聯想了,價效比都不錯。提供以上個人經驗供參考。我們買筆記...

本人不善交際,請大家幫幫忙

1全部1朋友就是開心就在一起,不開心就不在一起,又不是戀愛關係,談不上背叛一詞 2不認可可以,不去理會就可以了,那是人家自己的事情和你無關3不要拿別人的錯誤懲罰自己 4 朋友多了路好走 聽過嗎,以後你就明白了 不知道你交往的圈子,知道會更好解決。注 如果說話有些過分,請原諒,畢竟為解決問題 你的毛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