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的稱呼,對自己的稱呼有哪些 有哪些對自己的稱呼

2023-04-20 22:05:05 字數 802 閱讀 2094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婚前就這樣稱呼你,應該是叫習慣一時改不了口吧,就像有的新媳婦不習慣稱婆婆為媽一樣,你可以給他們提個醒,讓他們直接叫你名字的後兩位。

2樓:我有大悲裂地痕

呵呵 正常啊 我和我老婆這麼長時間了 他父母對我的叫法從一開始到現在都一個樣 這都是一些普通的生活習慣的問題,如果你這個時候突然叫他們改的話,也許他們也會不習慣或者會覺得你心眼小。

把心放寬吧,沒事的。

3樓:仍初柳

叫習慣了他們就會覺得親切嘛,所以也會一直這麼叫你的,他們對你的態度就知道把不把你當作自己人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親切啊 我覺得叫你小黃真的感覺比較親切 應該是沒結婚前就把你當作自己人了。

5樓:友雲睿

你如果希望他們用後兩個字稱呼你,顯得較親,不見外,你可以直接告訴他們,你也可以坐下來和他們好好談談,也許他們根本就是無心的呢!

6樓:星一朵

是有點彆扭,但時間一長,也聽不出什麼了,可能是一時改口改不過來吧。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好事啊!暈。

我要是你哦。

早就樂開花啦。

呵呵 你呀。

別想太多了。

這還不夠親切呀 !呵呵。

8樓:匿名使用者

才不是勒。 一個男人怎麼這麼小心眼吶?!

對自己的稱呼有哪些 有哪些對自己的稱呼

對老公的親密稱呼有哪些,對老公的親密稱呼有哪些?

丈夫.良人.郎 郎君 官人 老爺 外人,外子 相公 先生.愛人 男人 我們家那口子 孩子他爸 老闆 or 領導 老公 卻原來就是太監。老頭子.孩子他爹 俺漢子 俺老漢子 俺男人或者稱俺們當家。孩子他爸 老爺 郎君 相公 老倌 官人 夫婿 當家的 先生 我的男人 愛人,親愛的 達玲丈夫 老頭子 夫君 ...

人們對春天的稱呼有哪些人們對春天的稱呼有什麼

1 豔陽 來 豔麗明媚。多指春源天。出自 郭沫若 中國古代社會研究 第二篇第一章第二節 女子好像還有別的一種公事,就是在春日豔陽的時候,公子們的春情發動了,那就不免要遭一番蹂躪了。2 早春 氣溫轉升,但常是乍暖乍寒,尤其是溼度較大,早晚低溫,因此,總讓人感到寒氣透骨,沉重凝冷,使人感到比嚴冬還難受。...

對男朋友的稱呼有哪些,叫男朋友有哪些稱呼?

1 豬豬 2 親復 愛的3 大懶豬 4 男制神 5 情哥哥 6 笨蛋bai 7 豬頭 8 大笨豬 9 寶貝 du10 先生 11 丈夫 12 愛zhi人 13 官dao人 14 呆子 15 大叔 16 夫君 17 老伴 18 娃他爹 19 孩她爸 20 相公 21 郎君 22 老頭子 23 掌櫃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