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有愛情公寓嗎,《愛情公寓》在上海哪個小區?

2023-04-21 01:20:08 字數 2434 閱讀 5921

1樓:匿名使用者

有,陳赫在一次採訪中說過,就在上海,不過是一個比較偏遠的地方,在劇中看到的小區,樓的外景都取自於真實的愛情公寓,但他們的屋子只是一個架子,不是真實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不成立吧,愛情公寓的生活是虛構的。在上海工資3500,房租2500還是合租公用廁所。每天中午在商圈吃飯吃一菜一湯一飯最少20元22天工作。

中午一頓飯費就最少440,交通費你要是稍微住的遠一點上班5塊錢,上下班10元,22天工作220元。早飯一根油條元,一杯豆漿元。每天這。

樣5塊錢,22天,110元。就是你在上海吃飯睡覺,不吃晚飯。3500-2500-440-220-110=230。

捲筒紙最便宜是多少錢反正大家網上也查得到。平時要是就是同事之間的小交流買杯差的奶茶11元,星巴克咖啡最小杯28元,大杯43元的也有。你不可能永遠不和同事交流。

所以,還有如果你1月1日入職,2月15日發工資是最早的,也有2月24日發工資的公司。也有拖一個月發工資的情況。那麼上述算數全部崩潰,請你欠著房租,等房東報警。

3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公寓不過是部影視作品,現實生活中沒有。

4樓:asia丶清

有 愛情公寓就是在上海拍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公寓拍攝地就是上海。

《愛情公寓》在上海哪個小區?

6樓:小楓帶你看生活

《愛情公寓》在上海市楊浦區國順東路文化佳園公寓小區拍攝的。

自從《愛情公寓》這部電視劇開拍之後,這個小區就受到了很大的關注,主要是因為這個小區的地段還是比較好的,在楊浦區的商業中心。樓間距寬分佈合理,採光無遮擋。小區95%一梯兩戶,南北通,120平3房為主力戶型。

小區的特點文化佳園小區整體設計還是挺不錯的,包括多層,小高層,高層和連排別墅,只不過愛情公寓電視當中有很多景都是過場,有一些景是在小區的外景拍攝的,而一些生活的場景則是用道具搭出來的場景,像電視劇裡面的廣播臺都是專門打出來的攝影棚。不過單身公寓還是有一定的好處的,一般位置也是比較優越的。

《愛情公寓》是在上海哪個小區拍的?

7樓:電子數碼廣場

《愛情公寓》是在上海楊浦區國順東路文化佳園公寓小區。楊樹浦港縱貫區境南北,楊浦即以此演變得名,國順東路文化佳園公寓小區是屬於楊浦區新江灣城商圈,小區地段成熟,周邊生活設施完善,學校、郵局、商場、酒店、銀行等一應俱全,交通也非常方便,很適合居住。

《愛情公寓》劇情簡介經過多年的愛情長跑,愛情公寓的老住客們紛紛修成正果,他們中有的確定了戀愛關係,有的決定領證結婚。大家的愛情紛紛進入了新階段,新的驚喜和新的煩惱都接踵而至。有的人在約會的過程中磕磕碰碰,有的人在籌備結婚的過程中雞飛狗跳。

愛情公寓彷彿是一個有魔力的地方,每一對真心相愛的情侶都能在這裡獲得祝福,走向美好。隨著公寓浪漫的美名越傳越遠,新住客也慕名而來。新住客帶來很多新觀念、新玩法,讓曾經都是時代弄潮兒的老住客們也自嘆弗如。

《愛情公寓》在上海哪個小區?

8樓:生活類答題小能手

上海市楊浦區國權東路文化佳園公寓小區。據小區裡的人介紹,這裡只是外景和一部分內景。

導演表示《愛情公寓》有情節劇的特點,但是他卻有著四面環繞的完整場景和很多室外景。鏡頭的拍攝方式也完全不是情景劇的腔調。拍攝成本也不可同日而語,並且我們的後期製作是普通情景劇的4倍。

愛情公寓」是sns**2023年成立的一個網路社群,2000多萬會員在這裡以「合租」的方式,釋出自己生活中搞笑的或感人的故事,管理員根據網友的意見和故事,來安排人物的命運進展。2023年,sns**「愛情公寓」與上影電影公司合作,將這些年積累的網路故事和笑話改編為劇本,最終搬上了熒屏。

劇集評價。每個人物都善良可愛,卻又都屬於缺點很多的熱心腸,俊男美女們又兼具著流行的時尚氣息。劇中從臺詞到情節都緊帖當下流行時尚,生動詼諧地反映了這個時代的特色。

愛情公寓》整部劇集都有著近幾年流行的小劇場荒誕惡搞式的話劇風格,主演們的風格統一,恰到好處的誇張表演加之最流行fashion語言的比《武林外傳》更令人捧腹。

愛情公寓》不僅有頗具性格魅力的人物和更加時尚生動的臺詞,更在情景設定上更具多樣性和完整性,全部啟用新人的演員陣容也讓觀眾在收穫清新感覺的同時,看到眼前一亮的表演。

《愛情公寓》在上海哪個小區?

愛情公寓會出5?還會有愛情公寓五嗎

導演說如果愛4好的話,回考慮出愛5 導演說如果愛4反應強烈就拍愛5,看吧,如果大結局有懸念,那就代表有愛5,如果結局很完美那就不會有了。不出了 第四是大結局了 愛情公寓都拆了 可能出可能又不出,要看收視率,收視率少就不出了。嗚嗚。還會有愛情公寓五嗎 愛4已經完結了,後兩集是片花回顧,真正的結局會在電...

愛情公寓主演有誰,愛情公寓的主演有哪些?

第一季 趙霽飾 林宛瑜 金世佳飾 陸展博 李金銘飾 陳美嘉 王傳君飾 關穀神奇 孫藝洲飾 呂子喬 婁藝瀟飾 胡一菲 陳赫飾 曾小賢 外傳 段倩茹飾演 杜茜茜 王楠飾演 郝酷 董博睿飾演 張小黑 徐佳琦飾演 莫小雪 婁藝瀟飾演 胡一菲 客串 王傳君飾演 關穀神奇 客串 孫藝洲飾演 呂子喬 客串 陳赫飾...

愛情公寓放過的所有歌曲有哪些,愛情公寓中所有歌曲

1.我的未來式 插曲 destiny 愛情公寓 所有插曲 roadtrip 是 愛情公寓1 中第20集展博向宛瑜表白時的背景 destiny jimbrickman 愛情公寓 插曲第20集中一菲拉小賢手時候的英文插曲 babyonemoretime 布蘭妮 愛情公寓 胡一菲在愛情公寓第十集裡哼歌 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