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測摩羯座,摩羯座是什麼象星座

2023-04-21 08:00:07 字數 1103 閱讀 3249

1樓:匿名使用者

星座是用肉眼看的。用望遠鏡倒沒法看了 。

摩羯座現在無法看。因為太陽就在摩羯座方向。它跟著太陽昇起落下。

當然看不見。其實黃道十二宮星座很容易知道什麼時候可以看,什麼時候不能看。就是這星座所在日子是在太陽方向完全沒法看。

比如摩羯座12月22日- 1月20日。這個前後大概兩個月一共加起來小半年都不容易看到。那麼其餘日子就可以看。

最好的日子就是在它相對星座的日子。比如摩羯座相對是巨蟹座(6月22日- 7月22日)。這時每當太陽落山它從東方升起;整夜可看直到旭日東昇它在西山落下。

而且走的路線就是白天太陽在天空的路線。這條線就是所謂「黃道」。所以現在這時候最適合看巨蟹座。

當然臨近的獅子座、雙子座也很容易找到。

由此可以知道這黃道十二宮對應日期並不是瞎規定的。而是有一定天文學依據。這依據就是太陽在哪個星座方向。

2樓:匿名使用者

1、最佳的觀測時間是月份。

2、觀測星座不建議用望遠鏡,那樣只會減小視野範圍,反而可能看不到。

3樓:

用肉眼就可以看。

夏秋季節可以看到。

透過現象看本質,最懂得欣賞摩羯座的星座有哪些?

4樓:撲苒悠水身

射手座,金牛座,水瓶座,雙子座,雙魚座,這些星座非常的欣賞摩羯座,他們覺得摩羯座非常的有特點,能夠引發他們的深思。

5樓:阿斯達歲的說

摩羯座射手座,巨蟹座,天蠍座,水瓶座,這幾個星座的人特別欣賞摩羯座,他們覺得摩羯座非常的好。

摩羯座是什麼象星座

6樓:知道十二星座

摩羯座屬於土象星座,摩羯座的關鍵字是謹慎,所以摩羯座常給人不苟言笑,嚴肅認真之感。但摩羯也有著冷靜,從容的優點,通常都能靜下心來專心發展,摩羯座具有良好的時間觀念,金錢觀念,極為自信,但內心是個多愁善感而溫情的人。

7樓:匿名使用者

摩羯座最佳物件是巨蟹座,我這樣巨蟹座。come on 親,搖起來!!!

摩羯星座

星座(摩羯座),十二星座摩羯座

摩羯的內心容易孤獨自卑 別介意,我是摩羯 其實你應該更放開自己,更加讓自己成為自己生活中的主角。那樣你會覺得更自我更自在。這麼說並不是讓你變自私,是因為摩羯太容易以別人為主角了。至於去打工很好啊,我大一的暑假第一次打工。很生澀,但是我覺得這是件好事,摩羯應該早點接觸社會,雖然你可能內心會多少有點牴觸...

摩羯座會對哪個星座著迷,摩羯座最對什麼星座最有吸引力

摩羯座 雙子座該裝人生日曆當半開放又沉穩的摩羯座看到大膽熱情的雙子座時,就會有一種心動的感覺,可能雙子座的大膽是摩羯座永遠也學不來的東西,因此摩羯座很容易陷進雙子座的沼澤中 摩羯座最對什麼星座最有吸引力 就是這些 魔羯座孤獨 忍耐的性格,加上半生的努力,比一般人晚發 所以必須尋找一位能相互合作又和藹...

摩羯座等於十二星座中的什麼星座,摩羯座和12星座分別是什麼樣的關係

沒看懂什麼意思 摩羯座又叫山羊座,在射手座後面,水瓶座前面 摩羯座和12星座分別是什麼樣的關係 最欣賞的星座 金牛座 最信任的星座 白羊座 最佳學習物件 巨蟹座 最佳工作搭檔 水瓶座 最容易被影響星座 天秤座 最易掌握的星座 水瓶座 白羊座 獅子座 天蠍座最需注意的星座 雙魚座 雙子座 天秤座 射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