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MISEAL 1B31屬於幾類危險品

2023-04-21 08:10:04 字數 4691 閱讀 9638

1樓:匿名使用者

humiseal 1b31 是美國humiseal 公司生產的一款專業的conformal coating 的塗料。美國humiseal 公司是家專業從事conformal coating材料生產的公司。

humiseal 1b31-丙烯酸(acrylic)敷層系列產品,是單組分的敷層材料。主要應用於pcba的塗敷防護,擁有極好的防潮效能,該塗覆產品不能耐化學腐蝕,用一般的溶劑可以清除膠膜。如醇類或是芳香烴類溶劑都可以去除。.

該系列產品室溫固化所需時間相對較短,一般是10-15分鐘,加溫60度下產品能在3-5分鐘完全固化。由於產品不耐溶劑,一般採用毛筆、毛刷醮上化學溶劑對pcb上的膠膜進行清洗清除,清洗乾淨後再對印刷電路板進行重新塗布。符合mil 認證, 標準包裝是:

1 gallon/can, 或是 5 gallon/can, 配套稀釋劑thinner 521, 適合於 手刷, 浸塗 和機器噴塗。

2樓:love寶兒

humiseal 1b31是屬於第三類危險化學品,其產品本身含有高濃度有機揮發物:甲苯。如果長期使用1b31產品會對人體引發職業病,因此在作業時必須配帶安全高效防護措施,在使用車間必須要保障良好的通風系統,儲存必須要非常安全可靠專用倉庫,使用過程中並且要將1b31成分甲苯有機揮發物進行處理,這樣能避免環境二次汙染。

三氧化二鉻(氧化鉻綠)屬於危險品嗎?如果屬於危險品是第幾類啊??

3樓:獨孤求問啦

不是危險品 但是因為鉻離子是重金屬 是有毒的元素 會引起很多危害 比如使蛋白質的變性等等 誤食會導致中毒 但是他還不是危險品。

4樓:識不廣

三氧化二鉻屬於非危險品。

但有一定的腐蝕性,有毒!

由於是重金屬、因此三價鉻會破壞蛋白質,會對人體有害。

風險術語:r24/25:;

r26:;r35:;

r42/43:;

r45:;r46:;

r48/23:;

r50/53:;

r62:;r9:;

安全術語:s45:;

s53:;s60:;

s61:;

5樓:匿名使用者

參考。

希望對你有幫助!

液態硫磺屬於幾類危險品?危險品**是什麼?

6樓:傅豆蕾他爸看社會

1類危險品,液態是unno. 2448。國家***釋出硫磺的運輸規定:為了方便硫磺的進口運輸,除了液體硫磺要用規定的儲罐車運輸,固體硫磺可以作為普通貨物運輸。

危險貨物品名錶》國家標準第1號修改通知明確規定:硫磺加工成一定形狀後可按照普通貨物運輸。此新規定正式實施。

這意味著中國首次將硫磺排除在危險運輸品之外,硫磺運輸將與國際規則正式接軌。

7樓:網友

類危險品。

2023年9月10日國家***釋出硫磺的運輸規定:為了方便硫磺的進口運輸,除了液體硫磺要用規定的儲罐車運輸,固體硫磺可以作為普通貨物運輸。

固態是un no:1350,液態好像是unno. 2448我是做硫磺進口的。

8樓:網友

液態硫磺屬於類危險品,危險品**un編號:2448。

液態硫磺進出口需要按照正規危險品操作,其他什麼問題。我是專業做危險品進出口運輸的,有多年危險品進出口操作經驗,如果您有其他問題,可以說明具體情況,私信我,我幫您解答或者處理。

聚乙烯是危險品嗎,是幾類危險品

9樓:___耐撕

2023年10月27日,世界衛生組織國際癌症研究機構公佈的致癌物清單初步整理參考,聚乙烯在3類致癌物清單中。

聚乙烯(polyethylene ,簡稱pe)是乙烯經聚合製得的一種熱塑性樹脂。在工業上,也包括乙烯與少量α-烯烴的共聚物。

聚乙烯無臭,無毒,手感似蠟,具有優良的耐低溫效能(最低使用溫度可達-100~-70°c),化學穩定性好,能耐大多數酸鹼的侵蝕(不耐具有氧化性質的酸)。常溫下不溶於一般溶劑,吸水性小,電絕緣性優良。

10樓:

簡稱pe,是乙烯經聚合製得的一種熱塑性樹脂。在工業上,也包括乙烯與少量 α-烯烴的共聚物。聚乙烯無臭,無毒,手感似蠟,具有優良的耐低溫效能(最低使用溫度可達-70~-100℃),化學穩定性好,能耐大多數酸鹼的侵蝕(不耐具有氧化性質的酸),常溫下不溶於一般溶劑,吸水性小,電絕緣效能優良;但聚乙烯對於環境應力(化學與機械作用)是很敏感的,耐熱老化性差。

聚乙烯無臭,無毒,手感似蠟,具有優良的耐低溫效能(最低使用溫度可達-70~-100℃),化學穩定性好,能耐大多數酸鹼的侵蝕(不耐具有氧化性質的酸),常溫下不溶於一般溶劑,吸水性小,電絕緣效能優良;但聚乙烯對於環境應力(化學與機械作用)是很敏感的,耐熱老化性差。

具體可看下。

11樓:

硝酸銨是一類危險品。

硝酸銨(nh4no3)是無色無臭的透明結晶或呈白色的結晶,易溶於水,易吸溼結塊。是銨鹽受熱易分解,遇鹼分解。是氧化劑,用於化肥和化工原料。

純淨的硝酸銨是無色無臭的透明結晶或呈白色的小顆粒結晶,與鹼反應有氨氣生成,且吸收熱量。有潮解性,易結塊 。易溶於水同時吸熱,還易溶於丙酮、氨水,微溶於乙醇,不溶於乙醚。

異佛爾酮是危險品嗎,是幾類危險品?

12樓:我與同路他了

是的異佛爾酮,危險化學品的分類主要是根據其物化特性、危險性和便於管理等原則進行分類的。危險化學品分類是依照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家標準《危險貨物分類和品名編號》(gb 6944)和《常用危險化學品的分類及標誌》(gb 13690)將其分為8大類:

1、**品。

2、壓縮氣體和液化氣體。

3、易燃液體。

4、易燃固體、自燃物品和遇溼易燃物品。

5、氧化劑和有機過氧化物。

6、毒害品。

7、放射性物品。

8、腐蝕品。

異佛爾酮是3類危險品。

13樓:

是危險品。

有機溶劑都是危險品。

溶劑危險品的分類是以溶劑的閃點來劃分的。

異佛爾酮的閃點是84度。

請問瀝青是危險品嗎?如是,屬於危險品的哪一類?

14樓:匿名使用者

瀝青不屬於危險品。在日常生活中可以有很多用途,如將熱的瀝青倒在豬頭上,等幹了後就可除去豬毛,柏油路的主要成分也是瀝青。

瀝青雖如一樓所言有一定的毒素或對人體有危害。

可是其不屬於危險品範疇。

15樓:網友

屬於!根據化學試劑危險品的性質和儲存要求,危險化學品分為九類:易**試劑、氧化性試劑、遇水燃燒試劑、易燃液體試劑、易燃固體試劑、易自燃試劑、毒害性試劑、腐蝕性試劑、放射性試劑。

甲醛屬於幾類危險品? 5

16樓:愛做作業的學生

甲醛編號為83012,是8類3項化學危險品。

危險化學品目錄,由***安全生產監督管理部門會同***工業和資訊化、公安、環境保護、衛生、質量監督檢驗檢疫、交通運輸、鐵路、民用航空、農業主管部門,根據化學品危險特性的鑑別和分類標準確定、公佈,並適時調整。

危險化學品是指具有毒害、腐蝕、**、燃燒、助燃等性質,對人體、設施、環境具有危害的劇毒化學品和其他化學品。

17樓:網友

我是這個行業的,甲醛編號83012是8類3項化學危險品。化學危險品目錄可以查到。

18樓:網友

甲醛的危險品運輸編碼是: un1198 3/pg. 所以是3類的。

19樓:晨曦壞丫頭

只是要知道是幾類危險品麼,

危險品分幾類?

20樓:百逢達

根據國家gb6944—86《危險貨物及品名編寫》的規定,分類可有九項:

class1- **品。

class2- 氣體。

division 2.1 易燃氣體。

division 2.2 非易燃無毒氣體。

division 2.3 毒性氣體。

class3- 易燃液體。

class4-易燃固體、自燃物質和遇水釋放易燃氣體的物質。

division 4.1 易燃固體、自身反應物質、固態減敏**品。

division 4.2 自燃物質。

division 4.3 遇水釋放易燃氣體的物質。

class5- 氧化物和有機過氧化物。

division 5.1 氧化劑。

division 5.2 有機過氧化物。

class6- 毒性物質和傳染性物質。

division 6.1項 毒性物質。

division 6.2項 傳染性物質。

class7- 放射性危險品。

class8- 腐蝕性物質。

class9- 雜項危險品。

21樓:匿名使用者

共八類 1**品 2 壓縮氣體和液化氣體 3 易燃液體4 易燃固體、易燃物品和遇溼易燃物品 5 氧化劑和有機過氧化物 6 毒害品和感染性物品 7 放射線物質 8 腐蝕品。

22樓:枝卿姓小萍

根據所具有的不同危險性危險物品分為九類,其中有些類別又分為若干項。

已知平面向量a 根號下3, 1 ,b

1 向量baia 根號下du3,1 b 1 2,根號下3 2 a 2,b 1 a zhib dao3 2 3 2 0 x ta t 2 5t 1 b,y ka b 這裡有 內問題,b的係數變容成了1 x垂直於y,x y 0 即 ta t 2 5t 1 b ka b 0 tk a t 5t 1 b t...

1號至31號的英語單詞是什麼,1日到31日的英文全稱和英文縮寫是什麼

1 one 2 two 3 three 4 four 5 five 6 six 7 seven 8 eight 9 nine 10 ten 11 eleven 12 twelve 13 thirteen 14 fourteen 15 fifteen 16 sixteen 17 seventeen 1...

高考的1a 1b 2a 2b 3a 3b這些是什麼意思啊

1.2線的是本科的哦,3線的是專科 a線的當然就是比b線好的學校 分數內要求也比b線多,b線的學校容 私立的佔多數,當然學費也是比較貴哦 這是高考錄取的次的 一本1a,1b,二本2a,2b,三本3a,專科也是這樣按分數線從高往低依次錄取1a是重點大學,2a是二本 既公辦的本科 2b是民辦的本科,大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