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護師考過了,怎樣領證去啊 什麼時候去啊

2023-04-21 08:55:04 字數 3726 閱讀 7363

1樓:生活暢談者

考生通過護師考試之後不會馬上頒發證書,通常會在次年的3-4月由當地的衛生局和人社局進行頒發,考生可以關注衛生局和人社局釋出的證書領取通知,通知中會對護師證領取時間、領取地點、領取材料以及相關注意事項進行說明。

初級護師證領取通常需要以下幾種材料:

1、《專業技術人員資格考試合格人員登記表》一式兩份。

寸正面免冠彩色**一張,1寸正面免冠彩色**兩張。

3、成績單影印件一份。

2樓:正保醫學教育網

護師資格考試合格證領取時間是成績公佈3個月之後開始,採用現場發放的方式,一般地點設在衛生局。

3樓:昌旭次氯酸鈉

成都2023年考的護師,啥時候能拿證。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在考後半年左右,當地衛生局會有通知的,或者關注醫學敎育網,那裡會及時釋出相關資訊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領證還早~不過也可能是地區差異~

我是青島的~我們這08年5月份考試的他們09年三四月份才發的證~我是08年10月份考得至今沒發呢~

你可以給當地的衛生局打**諮詢一下~或瀏覽當地的「衛生人才網」看看有沒有相關通知~

6樓:痴心戀雨

大概要到10月份左右才會發放下來。

我是湖南的。

每個地方不一樣的,具體你諮詢你們當地的衛生局吧。

護師成績出來後什麼時候可以拿證

7樓:安瑜

次年的3-4月。

護師成績出來後一般會在次年的3-4月由當地的衛生局和人社局進行頒發,考生可以關注衛生局和人社局釋出的證書領取通知,通知中會對護師證領取時間、領取地點、領取材料以及相關注意事項進行說明,護師證需通過全國衛生專業技術資格考試後才能獲得。

初級護師證屬於全國衛生專業技術資格證書,領證流程如下:

1、參加全國衛生專業技術資格考試,通過「基礎知識」「相關專業知識」「專業知識」「專業實踐能力」四門科目。

2、查詢考試成績,列印成績單。

3、次年3-4月前往當地衛生局或人社局領取初級護師專業資格證書。

護師考過了怎麼領證書

8樓:林傑

護師證書領取有兩種方式:採取現場領取和郵寄,考生可以自行選擇具體方式。其中現場領取一般需要考生本人參加,具體其他要求以各地通知為準。

首先考生在去領取證書的時候,需要帶著自己的四門考試合格成績單和考生的有效身份證原件去領取。一般情況下,如果報考護理學(士)的考生還需要拿著自己的成績合格證明以及畢業證原件去領取。

證書一般應由考生本人前來領取,考生若因故委託他人代領,代領人應持上述證件、攜帶代領人有效身份證原件以及能夠說明其與考生之間直系親屬關係的相關依據。通過護理專業技術資格考試並合格者,由當地衛生局負責發放護師資格證書,各地發放初級護師資格證的時間不一樣,一般是考後第二年的3月份左右。

工作需要的考生,在領取 證書之前,可以先將列印的合格證明給單位。初級護師證書不需要註冊,初級護師證書屬於衛生資格證書,考試通過後,國家會統一印製併發放護師證書到各地的衛健委或衛生局。考生根據各地具體要求領取即可。

簡介:

考生領取初級護師證書之後只需準備好相應的資料,準備醫院的評聘職稱即可。以下是醫院評聘時所需的材料:

一)護師執業註冊申請稽核表;

二)申請人身份證明;

三)申請人學歷證書及專業學習中的臨床實習證明;

四)護師資格考試成績合格證明;

五)省、自治區、直轄市人民**衛生行政部門指定的醫療機構出具的申請人6個月內健康體檢證明;

六)醫療衛生機構擬聘用的相關材料。

護師考過什麼時候拿證

9樓:北域名醫

考生通過護師考試之後不會馬上頒發證書,通常會在次年的3-4月由當地的衛生局和人社局進行頒發,考生可以關注衛生局和人社局釋出的證書領取通知,通知中會對護師證領取時間、領取地點、領取材料以及相關注意事項進行說明。

護師證屬於全國衛生專業技術資格證書(中初級),考生需通過全國衛生專業技術資格考試(中初級)考試後才能獲得。

考完護師後怎麼領取資格證

10樓:ting遠方

初級護師領證方式:

1、現場領取:一般需要攜帶本人有效身份證原件、考試合格成績單以及合格人員登記表進行領取。一般會有集中領取時間段,集中領取之後一般在工作日時間也可以單獨去領取。

部分地區現場領取需要提前預約,請各位考生現場領取前仔細確認當地考點通知要求。

2、證書郵寄:在規定時間內登入**按照要求填寫郵寄資訊,由發證機構統一郵寄發放。一般採用ems或者是郵政快遞,收取一定的郵寄費用。大多數地區因為防止疫情,首推證書郵寄方式。

3、他人代取:除了需攜帶考生本人有效身份證原件、考試合格成績單以及合格人員登記表外,還需要代領人的身份證原件。另外只有部分地區才提供他人代領功能,並且需要把考生本人的身份證原件提交給代領人。

所以建議各位考生儘量本人去現場領取。

4、單位統一領取:一般是由單位負責人攜帶介紹信、領取人身份證原件及合格人員名單進行領取。

護師資格證什麼時候領?

護師證書什麼時候領取

考過了註冊會計師,還有必要考稅務師嗎

稅務師資格證有必要考的,稅務師是新一代財務人員必修的稅務資格認證,也是真正懂財務 精稅務 通管理 擅稅務籌劃的價值創造者。有餘力就考一個,難度不算大,沒準哪天用得著。凡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遵紀守法並具備下列條件之一者,可申請參加全國註冊稅務師執業資格考試。1 經濟類 法學類大專畢業後,或非經濟類 法...

造價工程師考試年限不夠,考過了怎麼辦

等繼續教育通過後再進行註冊。註冊造價師報考條件有嚴格要求,假如考生工作年限不夠,用特別方法報名並參加了考試,一旦成績合格也許可以拿到資格證書,但是註冊肯定會受阻,必須等到工作年限夠了以後才能註冊,建議工作年限不夠但想提前考試的考生。一旦設法通過了報考稽核,也不要在一年內通過全科考試,留一科在第二年考...

沒有任何初級職稱,現在考過了中級經濟師,可以直接聘中級職稱嗎

沒有初級職稱,中級經濟師考過了就過了。可不可以直接聘,要看人家單位的需要。單位需要,完全可以直接聘,單位不需要,就是高階的也沒用。可以,中級經濟師考試只要本科畢業從事經濟專業相關工作四年即可,沒有要求初級職稱。我就是直接拿的中級經濟,我可沒考初級。不需要從初級開始,只要學歷和時間夠,可以直接報考中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