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73亞太版是什麼意思?亞太版N

2023-04-21 15:50:05 字數 1051 閱讀 5260

1樓:i忍者貓

亞太版就是水貨的一種 是原本應該在亞太(東南亞)地區 比如新加坡 馬來西亞 菲律賓等地方以正規途徑銷售的手機 以走私的方式進入香港 大陸進行銷售的 大陸的諾基亞客服不會為亞太版手機售後服務。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在亞太地區銷售的版本,例如新加坡。

3樓:魔幻之雨

就是在亞太地區生產發售的版本,一般常見的水貨都是亞太般的。

4樓:仵不君

亞太版是東南地區生產的。水貨。

n73的code:0545295 是什麼版的啊?是亞太版嗎?

5樓:匿名使用者

亞太~~~我得也是這個code~~~

亞太版n73

6樓:傾香愛倩

看來你的亞太版沒有預裝多少軟體,有的圖示可能已經存放到工具、連線管理、影音工具裡了,你再找找。

筆形鍵是用來標記檔案用的,相當於電腦中的shift,可選擇多個檔案。

7樓:

正常的應該有12個圖示,分別是名片夾、資訊、日曆、**、多**、遊戲、應用軟體、服務、網際網路、辦公軟體、連線功能、工具。

筆形建是用來多選的,配合方向鍵也可以完成複製、貼上等工作。

關於亞太版n73的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亞太版不在大陸聯保範圍之內,港行的可以。

9樓:忙的只剩時間

你到客服去看看!現在絕對不會保修!以前港行可以!現在好像港行也不行了!

誰知道n73亞太版能用的qq嗎?

10樓:網友

只要是nokia手機,塞班平臺都可以使用qq手機版。

11樓:匿名使用者

n73是智慧機安裝個軟體就行了,上手機之家的論壇學習一下智慧機是怎樣使用的吧。

諾基亞N81亞太版

個人意見 我是比較喜歡亞太版的手機的。1,亞太版的相比歐版的優勢就是本身支援中文,不用刷機,免去了刷機的問題。也沒有行貨定製版的那些沒用的模組。真正的乾淨的原裝的系統。鍵盤較歐版的比也與行貨比較接近。2.亞太版相比大陸行貨,做工方面存在優勢。根據我買的幾款手機還有朋友的手機,亞太版的做工跟質量總是比...

我的諾基亞n9原本是亞太版,被刷成了中東版系統,我該怎麼刷會亞太版呀

樓主最大的錯誤就是刷機,n9只有pr1.1和pr1.2,你刷有意思嗎,啊還有,meego在2011年4越就被關了,韌體,韌體在你的夢裡遊呢,韌體你哭長城都不會出來,因為meego已死,而且諾基亞已經變成微軟的工廠。還有,現在市面上修手機的就只會刷機,刷什麼安卓ios,你拿個n9給他,他弄到死都沒用,...

日語考級中n1,n2,n3,n4,n5,是什麼意思

是指日語能力測試 日本語能力試験 的五個級別 以前只有四個級別,2010年開始調整為5個級別 n1 一級 為最高階 n2 二級 n3 n4 四級 n5 五級 日語能力等級劃分 從n5 n1等級依次提高 n1為最高階 n1為最高階 即以前的1級 其他的以此類推 1.jlpt考試介紹 1 日語n3考試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