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期受工傷自己能否解除合同

2023-04-21 15:45:07 字數 1356 閱讀 8259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 可以解除合同。

第二 可以和單位協商解決。

第三 還可以諮詢下當地社會保險中心 **12333第四 具體可以諮詢當地社會保險中心。

第五 網上五花八門 只有當地解答最權威 最準確。

第六 祝福你工作順利 事業發達 生活安康 家庭幸福附帶說明 建議你多買商業保險作為補充和提高。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只要是出於你自己願意就沒有任何問題!但我個人還是建議你在處理完工傷後再辭職!

3樓:匿名使用者

(1)試用期提前三天向單位提出申請(其實就是通知)就能解除合同。

2)試用期工傷跟正常職工一樣都能得到所有賠償專案。

3)為啥非要解除合同啊,如果單位不給待遇就先好好溝通,溝通不行就找勞動行政部門。但如果單位存心要給你拖時間還是能拖的,所以最好的辦法還是跟單位溝通好。

4樓:謹慎的火龍果

根據《勞動合同法》第三十七條的規定:「 勞動者提前三十日以書面形式通知用人單位,可以解除勞動合同。勞動者在試用期內提前三日通知用人單位,可以解除勞動合同。

所以,試用期期間,你可以解除勞動合同。

5樓:網事回味

可以啊。老版巴不得你快點解除。

員工在試用期內被認定為工傷,可以解除勞動合同嗎

6樓:西安律軒服務

不可以。

勞動者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用人單位不得解除勞動合同:《勞動合同法》第二十四條規定:(二)在本單位患職業病或者因工負傷並被確認喪失或者部分喪失勞動能力的;故發生工傷後被開除事違法的。

工傷之後,首先做工傷認定,然後再由勞動行政保障部門做傷殘鑑定。

7樓:匿名使用者

員工在試用期間被認定工傷與正式勞動合同工工傷的待遇是一樣的。都是需要等到醫療期結束,才能協商是否繼續履行合同;不同的是,**期間的工資待遇不一樣。至於通過工傷傷殘等級鑑定結果出來後,雙方協商的一次性就業補助金、傷殘補助金、醫療補助金,按照法律規定執行。

如果完全喪失勞動能力,是不能解除勞動合同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的。從你的問題看出你公司是與你簽訂了勞動合同只是還處於試用期中,不論你是不是在試用期,只要你與公司有事實勞動關係就不能因為工傷辭退你,而且如果有工傷保險的話問題不大的,建議公司及時去做(30天內)工傷鑑定免得誤了時間。如果經被認定工傷公司就更不能解除合同了!

可以與你協商解除,如果願意離職公司需支付你一次性傷殘補助金(根據傷殘等級)及傷殘就業補助金,如果你不願意,公司需要支付一次性傷殘補助金並享受相應工資,工傷是否被確認喪失勞動能力或部分勞動能力?

試用期解除勞動合同賠償問題,員工試用期內解除勞動合同需要賠償嗎

由於你還在試用期內,可以按照 勞動合同法 第三十七條的規定,履行提前三天書面通知義務,並繼續工作至三天屆滿即可。根據 關於試用期內解除勞動合同處理依據問題的覆函 三 關於解除勞動合同涉及的培訓費用問題 用人單位出資 指有支付貨幣憑證的情況 對職工進行各類技術培訓,職工提出與單位解除勞動關係的,如果在...

試用期員工連續多日曠工,拒籤勞動合同解除書,怎麼辦

先把他的社保什麼的,都給停掉,然後的工作就是全力找人,電聯 快件都不行的話,就查詢人事檔案 上戶口所在地找人等,總會有結果的。公告送達只有在上述各種方法都使用過,且確實找不到人的話,才能生效,直接用公告送達,應該是不好使的。如果是外地員工的話,也只能出差了,就算是hr長個記性吧,今後要留完整的個人資...

在試用期員工是否可以提出解除勞動合同,走人?如果要提前講,要提前多久

如果你還是試用期,那你提前三天可要求解除勞動合同走人。我國勞動合同法第三十七條規定 勞動者提前三十日以書面形式通知用人單位,可以解除勞動合同。勞動者在試用期內提前三日通知用人單位,可以解除勞動合同。對於試用期內的勞動者提出解除,只要提前三天通知即可,對於試用期滿的勞動者單方面解除勞動合同,需要三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