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英雄小小黑怎麼樣,全民英雄小黑和迷團哪個好

2023-04-21 19:15:06 字數 980 閱讀 4541

1樓:網友

寵物小小黑:

分力、敏、智3個型別的加成,688鑽一個,除速度外全屬性加成7%。但是每種只能買一個。

如果需要單寵物屬性(比上如全力卡,或者全敏等)的疊加(最多可到11%),只能再買金幣(1500萬一個)的大眼仔仔(除速度外,全屬性加4%)。

寵物對推圖加成一般。主要是推塔作用大,一般塔的當關寵物加成都超過1000%。說白了,有當關的寵物,突3卡的最少可以當突6以上的用。

所以為了以後(現在新更新推塔禮包已經是永久有了,大量的金錢,鑽石,裝備,碎片等等)的持續基礎持續收入,推薦早點購買和裝備。寵物單對於推塔的全階段作用遠大於難度頗大的高突破。

已經很全面了~ 如果還有不明白或需要解釋的請追問。

2樓:粥渙汐

你好,你說的是寵物小小黑吧,分力、敏、智等三種型別,**可以買,688魔鑽。

如果魔鑽夠多可以買,血+7%,藍+7%,攻擊+7%。是不可多得屬性加成。無論是推塔還是打本,還是全民公敵都有幫助。

如果想推塔更快,還需要買大眼仔仔,1500萬一個。也分力、敏、智等三種型別。小小黑和大眼仔仔配合會有更高加成的。

詳情去全民推塔裡看,建議是金幣充足的情況下再購買,因為英雄高突也需要大量金幣。)

希望,可以追問。

3樓:內德維德真的牛

不知道lz說的小小還是小黑,小小全民第一t,小黑,可以忽略,望。

全民英雄小黑和迷團哪個好

4樓:努力di飯糰

小黑是人民幣玩家玩的,神技能3技群體加攻沒高階技能卷不能用。謎團只需兩個1級技能卷,點1,3技能,刷圖,推塔都可以。

另外這兩個英雄位置,作用都不同,不能一起比較。如果我選,我會選謎團。1級就有高輸出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密團!大控!小黑全是一個敏捷的輔助當然密團!大控!小黑全是一個敏捷的輔助。

出處:

全民英雄我這些英雄怎麼配

怎麼說呢,現在19關以後的boos全是三個boss 站位是後三,前兩個小怪很好殺,殺完站位變三角,所以現在低等級藍裝流浪 300 很火,以為好耍而且價效比高,運氣好無限暈 有的人是兩個 感覺要比謎團好用些 因為現在版本的綠杖的機率不是很高,還有不是很穩定 再提一下碎了的綠杖,無cd減傷百分之50,可...

全民k歌怎麼設定,《全民k歌》怎麼樣設定音效卡?

2 選擇後輸入號碼和密碼點選授權並登陸。3 給自己傳一張影象,取一個名字及性別 地區 生日的設定。4 進入主介面後,點選動態即可瞭解好友圈及附近k歌的朋友最新動態。5 進入主介面後,點選大賽,即可瞭解最新的全民k歌大賽資訊。6 點選發現,即可瞭解留聲機 我是評委 最近聽眾等資訊。7 點選我的,即可知...

全民飛機大戰宇宙騎士及冰雪女神怎麼樣

1 全民飛 du機大戰冥界戰神 戰機zhi介紹 神dao 祕的冥界回使者,最殘酷的冥界戰士,擁有地獄之吻技能答,死亡後召喚亡靈滿分穿越下一關。穿越中擊殺boss有機會涅盤一次,與他合體有機會穿越一關。全民飛機大戰冥界戰神 冥界戰神屬性 星級 五星 生命值 300 攻擊力 300 攻擊速度 28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