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k歌怎麼設定,《全民k歌》怎麼樣設定音效卡?

2023-01-06 09:15:10 字數 5000 閱讀 3379

1樓:匿名使用者

2、選擇後輸入號碼和密碼點選授權並登陸。

3、給自己傳一張影象,取一個名字及性別、地區、生日的設定。

4、進入主介面後,點選動態即可瞭解好友圈及附近k歌的朋友最新動態。

5、進入主介面後,點選大賽,即可瞭解最新的全民k歌大賽資訊。

6、點選發現,即可瞭解留聲機、我是評委、最近聽眾等資訊。

7、點選我的,即可知道我的一些個人資訊。

8、在主介面點選k歌,即可找到自己想k的歌曲進和k歌。

2樓:小碩學長**答疑

全民k歌是一款由騰訊公司出品的k歌軟體,具有智慧打分、專業混音、好友擂臺、趣味互動以及社交分享功能。作為騰訊首款k歌交友應用,全民k歌還具有獨創歌曲段落重唱功能、趣味調音等功能。

全民k歌是一款由騰訊公司出品的k歌軟體,具有智慧打分、專業混音、好友擂臺、趣味互動以及社交分享功能。作為騰訊首款k歌交友應用,全民k歌還具有獨創歌曲段落重唱功能、趣味調音等功能。《全民k歌》是一款由騰訊公司出品的k歌軟體,具有智慧打分、專業混音、好友擂臺、修音、趣味互動以及社交分享功能。

2023年9月10日,全民k歌ios版本在app store首發,推出後備受贊。2023年8月26日,備受k歌玩家期待《全民k歌》正式開啟預約**,並將於2023年9月1日首發。作為騰訊首款k歌交友應用,《全民k歌》獨創歌曲段落重唱功能,並擁有智慧打分、趣味調音、好友擂臺、趣味互動等功能。

真正的k歌達人都夢想著自己的演唱能有演唱會、劇場那樣的效果,而《全民k歌》的趣味調音功能就能實現這個願望。該功能可模擬ktv、演唱會、劇場、露天廣場等多種音效,讓演唱瞬間高大上。此外,還能通過調音隨意將自己的聲音變為男聲或女聲,絕對會有意想不到的震撼效果。

《全民k歌》怎麼樣設定音效卡?

3樓:農家小子之

《全民k歌》設定音效卡步驟:

工具/原料:電腦,電容麥,獨立音效卡,全民k歌。

1、首先我們需要設定電腦的聲音輸入通道。右擊電腦右下角的小喇叭,選擇錄音裝置,然後點選你的獨立音效卡的麥克風,再選擇設為預設值。

4樓:網友

具體看是哪一款音效卡;

手機連線音效卡,開啟k歌軟體就行,各個音效卡連線方式不一樣,森然播吧就知道,連線很方便,就是用的音訊線連線手機耳機孔和音效卡上的手機插孔。

一、用kx-2音效卡,全民k歌該如何設定。

1、設定電腦的聲音輸入通道。右擊電腦右下角的小喇叭,選擇錄音裝置,然後點選kx-2的麥克風,設為預設值。

4、錄音裝置設定為kx-2然後下一步。

5、最後點完成就可以了。

二、全民k歌如何能唱到sss?

1、人聲要比伴奏的聲音大一些,實測錄得聲音小很容易被扣分。

2、唱副歌部分的時候尾音稍微拉長一點,這個是有點作弊小技巧的,因為電腦評分高低是對氣息控制有一定要求(要求你按照那個提示器波形不能偏差),說人話對於普通人解決方案首先是每個字唱清楚(比如不要學周董唱腔),然後每句之間的連線點氣息要連續不能斷(感覺描述晦澀難以看懂請自行腦補以下唱段:啊~~啊~啊~,啊~啊啊~黑貓警長~~ o(*≧簡單說就是不要一個字一個字去唱,不能停頓過快,這裡屬於個人的經驗,因為感覺全民評分有點像當年的勁樂団一樣,你提前按是扣分的,但是你按超了就還好些。

3、不要選太慢的歌,我自己實測很慢的歌很難得高分。

全民k歌怎樣設定用耳機唱歌?

5樓:吧友

不用設定。直接插上耳機就可以唱。可以按照如下方式進行分析:

1、只要你的耳機有話筒配置就行,有的耳機上面就有小小的孔。

2、一定要用耳機才能錄出好的**。很多朋友曾經有個誤區,我手機是蘋果啊,手機好就可以不要耳機了;插上耳機是為了更毀棗好的歌唱,這就是為什麼在你唱歌的時候唱吧會提示你,插入耳機效果會更好。

3、《全民k歌》可模擬ktv、演唱會、劇場、露天廣場等多種音效,讓你的演唱瞬間高大上。此外,你還能通過調音隨意將自己的聲音變為男聲或女聲,會有意想不到的震撼效果。

全民k歌耳機反聽設定方式:

1、在設定中開啟:開啟全纖高拆民念態k歌-我的-左上角的設定。

2、在設定中找到耳機返聽並開啟。

3、在k歌介面開啟:插入耳機後,點選螢幕右下角的小喇叭即可選擇開啟或關閉。下面兩個選項可調節反聽到的人聲和伴奏的音量大小。

全民k歌均衡怎麼調

6樓:這泓伊豆的溫泉

全民k歌均衡除錯方式:

1、錄製歌曲完成後會出現此介面,點選「均衡」。

2、就會出現均衡有「自定義「選項,點選」自定義「。

3、下方就會出現」十段圖形均衡器「,然後根據自己的需要取上下拉動豎線上面的原點,來調節低頻和高頻。

7樓:陌下鬼隕

2、接著我們錄完這首歌曲,唱歌的過程中,最好在一個安靜的環境中,以免出現雜音。

3、錄完以後,就會出現這樣的介面,這裡就是各種除錯音色音量的頁面。我們選擇最右面的均衡選項,點一下,就會看到有多種模式。

8樓:買東西去

請問您k歌是遇到了什麼問題呢?可以進入設定--更多設定--應用程式--已安裝中找到全面k歌並清除資料和快取試試的。或者也可以更換其它k歌軟體進行k歌的。

9樓:維納斯之幻翼

全民k歌均衡怎麼調挑?這個的話非常容易,非常簡單,你直接錄製好,以後再調就可以了。

全民k歌怎麼設定麥克風?

10樓:96未來可期

工具/原料:全民k歌。

1、開啟「全民k歌」軟體,在彈出的介面中,點選下面的「搜尋」圖示,如下圖。

2、搜尋一首歌開啟,如下圖。

3、點選介面上的「我要k歌」,如下圖。

4、就會進入k歌介面,點選「麥克風」圖示,就可以改換麥克風了,如下圖。

5、選擇喜歡的「麥克風」,點選一下,就好了。

11樓:大孩子

1.清理一下後臺程式看看,麥克風被其他程式佔用了。

2.看看許可權裡,是否同意此款應用,用麥克風。

全民k哥使用技巧:

戴耳機錄歌主要有以下的要求:

1.耳機具有錄音功能;

2.耳機的音質要好;

戴耳機錄歌的小竅門:

1.在唱歌的時候,距離耳機的錄音處稍有一點距離,避免噴麥;

2.耳機的**要調到適中的位置,保證能夠聽到自己的聲音,這樣錄歌才不會走調;

關於升降調:

由於男女聲音的聲調是有一定的區別的,普遍來說,男生音調較低,而女生偏高,所以在錄音的時候,如果是遇到原唱性別與自己相反的歌曲,男生降調,而女生升調。

在全民k歌裡怎麼設定只唱片段的歌曲

12樓:寂滅五使

首先開啟全民k歌。

選擇你要唱的歌曲。

點選右上角,選擇擷取片段。

在擷取片段中可以拖動起點和終點來選擇你要演唱的片段選取完成後點選下方的只錄此段。

然後就只唱你選擇的片段。

拓展資料

13樓:那是十一月之塔

首先你進入歌曲演唱的那個頁面。

然後你點選右上角。

有一個擷取片段。

你根據自己想唱的片段進行擷取。

然後還要記得關閉擷取片段頁面的重複練習。

不然會變成練習模式無法正式錄歌。

最後你就點選確定進行演唱。

演唱好了之後按儲存就好了。

當然瞭如果你很自信可以直接發表。

全民k歌怎麼設定反音?

14樓:一弦一柱

需要工具:手機、全民k歌。

一、首先就是開啟全民k歌,一般剛進來都是在動態的介面。

二、點選我的選項來到進入了自己的個人主頁。

三、然後在設定介面的下放有一個耳機返聽的選項,點選這個選項後面的開啟按鈕,按鈕變紅色是證明就開啟了。

五、如果要取消反音,那麼同樣的步驟,關閉耳機返聽就可以了。

15樓:少先隊o大隊長

我的-設定-耳機返聽。

開啟電腦版的全民k歌,看到這個主頁,點選右上角的三條槓然後選擇【聽到自己的歌聲】

開啟之後就可以聽到自己的聲音了哦。

開啟手機版的全民k歌,看到這個主頁,點選【我的】然後左上角有一個設定樣子的圖示,點選進去。

向下滑動一點點就能看到有一個【耳機反聽】

然後開啟就行了,帶上耳機錄製歌曲的時候就能聽到自己的聲音了哦還有多種音效可以選擇,我們可以根據需要選擇想要的音效。

全民k歌怎麼把歌曲設定成許可權,不給不想聽的人收聽?

16樓:遊戲放鬆小常識

1、首先解鎖vivoz5x,在版本桌面中,點選開啟全民k歌。

2、然後在開啟的軟體主頁面中,點選右下角我的,如下圖所示。

3、接著在開啟的個人中心頁面裡,點選左上角設定,如下圖所示。

4、最後在開啟的設定頁面,選擇點選隱私許可權,進入設定想要設定的隱私即可。

17樓:匿名使用者

分五步:

一。點選進入應用全民k歌;

二。點選"我的",進入該頁面;

三。看到「作品",並點選,可以看到自己作品;

四。隨便點選一個作品,看到右上角的"..並點選;

五。點選設為私密即可,別人便收聽不了了;

18樓:王成毅

進入好友主頁 將他/她設定到黑名單中。

19樓:香香香芋紫

沒有這個功能 要就是都可以聽見 要麼就是私密大家都聽不見只有你自己聽見。

全民k歌中怎麼把上傳的歌設定為主打歌

20樓:粟高

1、啟動全民k歌,登入你的賬戶,2、首頁點選我的。

3、進入個人介面點選你要設定為主打歌的歌曲,5、下面出現選單,點選置頂作品。

6、系統提示置頂將設定為主打歌,點選確認置頂,點選如下圖7、設定成功,返回可見歌曲下面有主打標識。

全民K歌主播怎麼申請?全民k歌怎麼申請當主播?

你好。全民k歌作為我們大眾喜愛的一款唱歌軟體一直,我們如何在全民k歌中申請主播呢?下面就讓帶你們來看看吧!進入如圖所示的個人中心後,點選左上角的 設定 圖示,3.然後在設定頁面中我們不難發現如圖所示的 申請成為認證主播 一欄並點選進入,4.之後出現如圖所示的頁面後,我們便可以檢視到成為主播的條件,以...

全民k歌怎麼改歌詞,全民K歌可以修改歌詞?

巴黎夜雨 孫子涵 詞 蔣蔣 曲 蔣蔣 故事的結尾 在鐵塔下鬧不和 你和我就此 訣別在雨的秋末 從和睦到拉扯 到認錯被推脫 算了吧 嫌我囉嗦 我是本被翻舊的羊皮卷 隨手倒賣在嘈雜的巴黎街頭 喜了新厭了舊 被牽著鼻子走 算了吧 寂寞拐誘 巴黎夜雨的我 彷徨在岔路口 被你冷卻的手 顫抖著我難過 頭也不回的...

全民k歌怎麼自己給自己送花,在全民k歌中,自己給自己送花,等級能刷上去嗎?

全民k歌自己給自己送花有分嗎?點開自己唱的歌,直接送花 在全民k歌中,自己給自己送花,等級能刷上去嗎?可以。一朵花有10點經驗,獲得花越多經驗相應會增加。操作方法 1 登入簽到可以獲得鮮花,每個使用者每天登陸獲得3朵鮮花,綠鑽使用者每天登陸可額外獲得8朵鮮花。2 邀請好友也可以獲得鮮花獎勵,每成功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