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愛他還是他,喜歡他,還是愛他?

2023-04-21 22:45:05 字數 2683 閱讀 3977

1樓:馴虎英雄

前者是看得見的,抓得著的,對你真心的那個,該好好珍惜;

後者未曾見過面,聽到的只是甜言蜜語,也只一面只詞,真實情況難以確認,有句話叫'網上無真言",信不過,加上遲遲不願見你,其中必有緣故,小心陷阱。奉勸你不要沉迷網路,回到現實吧!

2樓:朝離夕合

不一定啊,我也有一個在網路上認識一年半的女孩子,其實我挺喜歡她的,但我們也只是用簡訊聯絡,沒打過幾次**!我時常天天都想起她,但又覺得頻繁聯絡不怎麼好,覺得會不好意思。也許你指的那個男生會是跟我一樣的性格,比較內向,只是不會怎麼表達,又怕你看出來,是怕被喜歡的知道吧~~~

3樓:匿名使用者

網戀的確不能完全信任。

你自己不要太相信網上的人 還是從現實中去找找吧 第一個雖然是現實中的 可我覺得並不適合你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個不錯呀~!!感情沒有那麼理性的,什麼配不配地呀~~最主要是他能認認真真的愛你,對你好~!!

5樓:斑夏之絢帶道機

這樣的男的不要還要什麼樣的啊?

你要碰上我這樣的打擊我一回我就不搭理你了。

這男的快別錯過了啊,多喜歡你啊。

6樓:匿名使用者

寧可找愛自己的,不要找自己愛的,這樣可以讓自己過得幸福些,我就有經歷了!

喜歡他,還是愛他?

7樓:大馬孩

感情有兩種狀態,一種是喜歡,一種是愛。

有人覺得喜歡和愛是一樣,都是對別人有好感。的確,都是有好感沒錯,可是啊,這好感的程度卻是完全不一樣的。

喜歡和愛,是有區別的,喜歡是放肆,而愛是剋制。

一、喜歡是想吸引對方,愛是會心疼對方。

喜歡一個人的時候,你會控制不住自己的表現欲,想盡各種辦法去吸引對方的注意力,讓對方看見你。而愛一個人,你則會默默地陪在他身邊,為他的歡喜而歡喜,為他的憂愁而憂愁。

所以,如果你只是單純地希望對方注意到你,那麼你只是喜歡對方;如果對方的一舉一動都會牽動著你的心,那麼你是愛著對方。

二、喜歡是乍見之歡,愛是久處不厭。

當你看到一個人,突然覺得心動不已,沒有辦法呼吸,那麼你一定是喜歡上對方了。這種喜歡,倘若沒有隨著時間的流逝而消失,在你更瞭解對方後,反而更喜歡了,那這就是愛了。

喜歡是剎那的感覺,未必長久,但愛不是。愛一個人,是不管過了多久,不管他有多少缺點,你的內心依舊對他心心念念,想要和他在一起。

三、喜歡是心裡想想,愛是一定會有行動。

喜歡一個人,就是當你在做其它事情時,會突然想起他,想起來也會很開心,但是這種想念很快就過去了,你又開始做別的事情。而愛是抑制不住的思念,讓你根本沒有辦法不去想他。

當你想起他,你就沒有辦法再去認真地做其它事情,你會抑制不住自己的衝動,趕緊聯絡他,或者直接衝到他的面前,而不只是單純的想想而已。

四、喜歡是佔有現在,愛是計劃將來。

在喜歡一個人時,你對他會有著非常強烈的佔有慾,會想要跟他親密接觸,擁有完完整整的他。而愛一個人,你也會想要擁有,但是你更會想著來日方長,把最好的彼此,留到以後。

喜歡是現在和他在一起,就好好享受此刻的歡愉,管它以後是什麼樣。愛是不只是想要和他過好現在,更會好好計劃兩個人的未來。

喜歡一個人,未必意味著你愛著這個人,但是愛一個人,肯定包含著你喜歡這個人。

喜歡往往來得快,也去得快;而愛,一旦發生,那就會成為自己的命運。

會想他,這是喜歡,去見他,這是愛;想跟他在一起,這叫喜歡,想辦法跟他在一起,這叫愛。

8樓:聞人文玉曆橋

喜歡,是執著。

愛,是值得。

喜歡就是喜歡,很簡單。

愛就是愛,很複雜。

喜歡你,卻不一定愛你。

愛你,就一定很喜歡你。

其實,喜歡和愛僅一步之遙,但,想要邁這一步,就看你,是喜歡邁這一步,還是愛邁這一步。

我認為的戀愛不是淡淡的喜歡和直覺的好感。

而是深深的愛戀和入骨的依靠,你們才能相伴一生,這種愛戀才叫真正的戀愛,如果你覺得迷失了自我,請判定以上的標準,如果你確實深深的愛他,也別緊張也別再次怕受到傷害,請看下面。多為對方想一點多在乎對方一點,吵架了第一個退一步,告訴自己我愛你幸福就在你的手上,彼此多點包容彼此多點理解,最重要的是彼此要堅信對方是自己的終點,不會輕易的放開彼此那緊握的手!真心的祝福你!

希望你幸福快樂。!

你真的愛他嗎?

9樓:感情大使

有時候,你並沒有自己想象中那麼愛一個人,你只是不甘心他沒那麼愛你,或者,根本不愛你。

當你很愛一個人的時候,你不會計較他對你什麼樣,你只會關注他的一切,希望他一切都好,至於你自己,為了他好,是可以退讓的。

你甚至會像劉若英歌裡唱得那樣:很愛很愛你,只有讓你,擁有愛情,我才安心。

當你自己內心對他的愛,有了衡量和比較,也就沒有了最開始的純粹和簡單。

你想要的愛,他給不了,而你並不打算放開他,所以別以為自己多愛他,你只是不接受他不夠愛或者不愛你而已。

所有的糾纏,只是因為不夠愛,而所有的不愛,最後都會被接受。

只是時間長短問題,只是你願不願意承認而已。

他愛你嗎?

10樓:汪楊聊情感

他真的愛你嗎? 愛你會這樣做。

11樓:感遇望月懷遠

中一半以上要注意了!

我該放棄他還是繼續愛他,我該放手還是繼續愛他

如果 你確定 他不愛你 你應該離開。我是個女生。我覺得我對於遠距離的愛情不是很贊同,對不起也許我說這句話的時候也許傷害到了你。但是我們同是女生,我不想你受到傷害。我覺得我們女生很傻,我們曾經對我們的感情有很多很多很美好的憧憬,我們一直很傻的去堅信我們只要相愛就一定能行,可是真的,也許是我們想象得太美...

我愛他他愛我但我卻還是選擇放手,我愛他 他愛我 但我卻還是選擇放手

其實 愛情這東西 有時候悲傷的才是讓人感覺 真正 愛 了。你能懂麼 他也不一定是撒謊。喜歡的人 不能 在一起 很痛苦 尤其是知道對方也有點意思 卻因為種種壓力原因 不能相戀。我也試過這樣的事。我們彼此心裡都有對方過,只不過他和另個女孩在一起。而我也是如此,其實有時候愛了痛了就是沒有再回到曾經的可能,...

他對我到底是不是愛,他對我到底是喜歡還是愛?他對我到底有沒有感覺? 這算是我們的初

這不是愛,從開始他對你的就是欺騙。他結過婚了沒告訴你卻還招惹你最起初的動機並不是愛。男人都想家裡紅旗不倒外面彩旗飄飄,這好像是他們滿足心理,生理的一個需要和炫耀。請你要清醒的看待這個事情,不要再欺騙自己了趕快從這段所謂的感情裡走出來吧,儘量減少對自己的傷害對他人家庭的傷害,這個角色真的不光彩。這一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