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邊肚子有點疼!肚子右邊疼?

2023-04-21 22:30:05 字數 6030 閱讀 7741

1樓:匿名使用者

右邊肚子有點疼,這個問題要問也要去醫療版塊吧,怎麼跑到遊戲區了?

這個醫生不懂裝懂的亂說,騙人開幾種吃不壞的藥罷了。輕微的疼痛,只要不是連續幾天,沒有什麼關係,抗一抗就過去了,不是什麼病都要去吃藥的。如果幾天都不好轉,趕緊去正規的醫院做檢查,不要去小的門診。

2樓:匿名使用者

老大,我們不是醫生啊!

不能不吃習慣了一日3餐的,不能不吃早飯或中飯晚飯,進餐時間不能不吃,不然一天都沒精神。

我想你是沒吃早餐導致的,一般不吃都是在晚餐,因為晚上能量消耗少,所以不吃或少吃有利於**,但早餐和中餐一定要吃,白天能量消耗大,如果你沒吃,將給胃巨大負擔,所以要堅持吃早餐哦!

3樓:匿名使用者

胃在人體內是橫著的,大部分在左面,但胃竇及12指腸偏向右側,那個醫生說的可能是對的(去正規醫院)

4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你怎麼把這個問題搞到遊戲類裡面了。強烈建議你就有關症狀去看醫生,或者去藥店買藥,藥師一般會給你建議。隨便問別人很危險的!!!

5樓:玩的就是炫

還是希望你去醫院看看吧,保險點好是好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你發錯分類了,你發到遊戲裡的單機遊戲了,都是關於遊戲的問題卻出現一個,醫生的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1l說的對··

樓主要多注意休息·

8樓:隱子寶

閉住氣,捏一捏肚子。再去醫院看看。

9樓:海妤下

你作息正常麼。一日三餐正常麼。

肚子右邊疼? 10

10樓:匿名使用者

肚子右邊疼,肚子右邊內臟器官從上到下有肝臟(連膽囊)、升結腸、盲腸(連闌尾)、右側卵巢(女性)等。你要說出肚子右邊的上中下具體哪個部位疼,網友才方便幫你。必要時,上公立醫院消化內科看醫生吧。

11樓:子夜流星

肚子的右邊感覺有點兒痛,這種情況下應該是胃部的不舒服所導致的,可能會大多數由於吃的不太好,所裡了,或者是飲食方面有些我是太好的習慣導致的。

12樓:小嘟嘟奶奶

肚子右邊出現疼痛感首先應該考慮是闌尾炎所致,這種疼痛的特點是會像臍週轉移。還需考慮是肝炎、肝硬化等肝臟部位病變所致。此外,膽囊炎、膽囊結石等疾病也會導。

13樓:趙二爺丨

引起肚臍眼右邊的疼痛原因有很多,**較複雜。如果患者出現肚臍右側疼痛,尤其是出現轉移性右下腹疼痛典型症狀時,闌尾炎的可能性較大。

14樓:平凡沉靜灑脫

建議立即就醫,進行詳細檢查,千萬不能馬虎,按醫矚進行**!

15樓:水欲成冰

右邊肚子疼,可以是腸炎,慢性闌尾炎等很多疾病,您可以具體說的詳細些。

16樓:帳號已登出

肚子右邊疼,不嚴重就買點藥,嚴重就上醫院。

17樓:來自卯洞含情凝睇的薔薇石英

如果經常疼應該去查查,只有查清楚自己才放心。

18樓:匿名使用者

要考慮是由胃動力不足,消化不良,腸胃脹氣的原因引起的,還要考慮有膽囊炎的原因引起的,可以出現這種症狀。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女性多吃鹼性、男性吃酸性食物多一定。

肚子右側最下面有點疼,是怎麼回事? 50

20樓:杜銳美食

您好,謝謝您的提問。

肚子右側最下面,就是所謂的右下腹,這個部位疼痛,首先,不管是男性,還是女性,最常見的情況就是急、慢性闌尾炎。

主要發病特點有以下幾點

1、轉移性右下腹疼痛

可能一開始不表現為右下腹疼痛,往往會表現為臍周疼痛、上腹部疼痛,會被誤認為是胃痛。慢慢就轉移到右下腹,呈持續性疼痛,陣發性加劇。這就是急慢性闌尾炎的最經典表現:

轉移性右下腹疼痛。慢性闌尾炎還往往會有多次發作病史,這種情況多表現為一開始就是持續性右下腹疼痛。

2、右下腹壓痛、反跳痛

這是急、慢性闌尾炎最典型的體徵,如果是慢性闌尾炎,或者急性闌尾炎還沒有出現化膿、炎症還沒有波及腹膜,一般會再現為右下腹壓痛。如果急性闌尾炎或者慢性闌尾炎急性發作,炎症波及到了腹膜,可能會出現右下腹深壓痛,一放手疼痛更嚴重,這叫「反跳痛」。

3、全身表現

如果炎症較重,會有相應的全身表現,常見為發熱,體溫與炎症嚴重程度呈正比,炎症越嚴重,體溫越高。消化道症狀主要表現為噁心,嚴重者可伴有嘔吐。

4、血常規檢查

檢查血常規,最經典的表現為白細胞總數及中性粒細胞升高,呈急性化膿性細菌的典型臨床表現。

診斷

如果有:1、典型的轉移性右下腹疼痛;2、右下腹壓痛、反跳痛;3、伴有發熱、噁心、嘔吐等全身表現;4、血常規表現為典型的白細胞總數及中性粒細胞升高。差不多可以確診為急性闌尾炎,如果以前有類似發作,估計為慢性闌尾炎急性發作。

**

急慢性闌尾炎常規**方式為手術**,除非較輕症的闌尾炎或者個人不願意手術的意願強烈,只能是採取保守**,進行抗菌藥物**。如果炎症持續進展,控制不理想,還得要進行手術**。

其他問題的右下腹疼痛

除了最常見的闌尾炎,還要考慮到泌尿繫結石、右半結腸的慢性炎症以及女性要考慮到**疾病等情況。

21樓:李樹的戀愛

好像很多人都有過肚子疼的情況,比如說胃疼,月經疼痛,拉肚子引起的疼痛等等,都會被人歸結到「肚子疼」的範疇。其實肚子疼的地方不一樣,代表著引起疼痛的**也不一樣。那麼腹部右下方痛是什麼原因引起的呢?

我想這個問題一定是很多人心中的疑惑,我總結出來了下面的內容來回答這個問題,有需要的朋友可以來看一看。右下腹部疼痛是很常見的情況,很多人都不注意,其實右下腹部疼痛是很多疾病的表現:

1.闌尾炎,闌尾炎是很常見的疾病,闌尾就在右下腹部這個位置,所以闌尾炎會引起右下腹部疼痛。

2.對女性來說,各種**疾病或**腫瘤會引起右下腹部疼痛,如子宮內膜炎、盆腔腹膜炎、急性輸卵管卵巢炎、盆腔淤血癥等疾病。建議女性朋友要及時去醫院做**檢查,找出**好對症**。

3.各種急慢性肝炎也會引起人體右下腹部疼痛,對病毒性肝炎引起的腹部疼痛,一定要重視,並及時去醫院**,因為病毒性肝炎久拖不治,會導致嚴重的後果,如病情會發展為肝硬化,甚至是肝癌。

4.急性膽囊炎:疼痛通常發生於飯後或半夜,位置在右上腹部或上腹部,有時疼痛會傳到右側肩膀或肩胛部,並且合併發熱、嘔吐、黃疸等現象。

5.急性胰臟炎:常見症狀為劇烈而持續的上腹部或左上腹疼痛(有時疼痛會延伸到背部)、噁心嘔吐、發燒,當身體向前彎時 ,疼痛會稍微緩和。

通過以上的介紹,對於能夠引起腹部右下方痛的原因,您應該會有所瞭解了。我們不難看出,即便是同樣的一塊區域,疼痛的形式不一樣,那麼**都可能不同。因為腹痛是偶發性的,所以很多人都不甚在意,這是非常不可取的。

有了疾病,應該馬上採取**才對。

22樓:盡心的云云老師

1、腸胃疾病。

出現了肚子疼的現象後,而且相對嚴重的話,一般就要考慮自己是不是患上了腸胃疾病。如果之前就一直都有腸胃疾病的話,出現了肚子疼的現象後不要大意,要儘早的去醫院就診和**。

2、闌尾炎。

如果是出現了右下腹疼痛的現象,而且用自己的手指去按壓的話能感覺搭配壓痛點,這就可能是闌尾炎疾病引起的,要及時的去醫院做檢查,必要的話是需要做手術來**的。

3、飲食不乾淨。

現在大街上到處都能看到一些賣小吃的,不少的人們還喜歡吃這些小吃,殊不知這些食物吃多了是會影響到健康的,因為這些食物中可能不乾淨,吃了之後就會造成大腸桿菌感染的現象。大家在飲食上還是要注意選擇乾淨衛生的飲食,做好腸胃疾病的預防工作。

4、宮外孕。

如果是女性出現了宮外孕的情況也是會引起肚子疼的現象,這種情況的話腹痛的現象是隱隱作痛,而且只是在肚子的一側,進而擴充套件到整個腹部。對於這種現象女性朋友們要及時的去醫院就診,如果經過不及時**可能會危險。

23樓:眼鏡高叔

男人考慮闌尾炎,女人考慮附件炎,不過還有可能是腸炎,具體的情況請去醫院做具體檢查,醫生給出的結果一般是比較權威的,別耽誤時間,抓緊時間檢查**,祝你早日**!

24樓:匿名使用者

右下腹疼痛最常見的原因是闌尾炎,但侷限性腸炎、腸結核、升結腸腫瘤、右側附件炎、卵巢扭轉等也可以引起右下腹疼痛。建議你應該去醫院檢查血尿常規,做**檢查和超聲波檢查,只有明確診斷,才能有目的的去**。

25樓:潛南

考慮1是慢性蘭尾炎,2是慢性結腸炎。3是腸道痙攣症。因為你沒有詳細的病史,最常見就是這3種疾病。

意見建議:建議你去醫院檢查**,以便確診,在此期間,忌辛辣,生冷硬,油膩食物。注意休息。

希望對你有用。

26樓:曾經的年輕過

膽囊炎膽石症,其特徵為右下腹痛並呈帶狀向後腰背部放射,一般並伴有黃疸。3:若是適孕婦女還要籤別診斷是否是宮外孕。

4婦女附件炎,注意觀察小便及月經情況!

27樓:匿名使用者

右邊有肝臟,有可能是肝臟有問題,也有可能是膽囊有問題,疼的厲害的話還是去醫院檢查下為好。

28樓:網友

樓主可以試著用手按壓疼痛部位,要是按下去的時候不痛,彈起來的時候痛,那就是膽囊有問題,如果不痛的話估計是肝臟,乘早去醫院檢查下。

29樓:朗之影

這個要看看具體的部位的了, 你說的可能還是有腸炎的一個情況導致的了, 你可以考慮做個腹部的b超檢查的了, 是可以幫助明確的了, 要注意腸炎的一個情況的了。祝您健康,方便話麻煩給個評價。

30樓:網友

是偶爾疼的話,沒啥大問題,注意飲食習慣,或者是夫妻生活節奏的就好了。要是總疼的話,建議去醫院拍個片,確診一下,然後再對症**。可能是腎虧,也可能是闌尾為題。

31樓:在浮樑古城射箭的白頭鷂

肚子右側最下面有點疼,首先要排除闌尾炎,這是就必需查個血常規,看看血象情況,在讓外科醫生在痛的地方用力按壓一下後快速鬆開,看看有無反跳痛如果血象高,又有反跳痛那基本就可確定是闌尾炎了,反之就不是。如果女性還要排除**病。

32樓:hqd未來的微笑

估計可能是闌尾炎吧。僅根據你這樣簡單的描述是不能判斷出具體病症的。因為腹部內部是臟器。

內臟疼痛的一個特點就是定位不明確。所以你感覺疼痛的部位與實際病變的部位往往會有一定的偏差。建議去醫院做一個詳細的檢查,在醫生的指導下,對症下藥,不要盲目的去吃什麼藥物。

33樓:網友

出現疼痛症狀有可能是存在闌尾炎,另外年輕女性也可以因為附件炎導致出現一側的小腹部疼痛,你如果目前疼痛症狀不是很嚴重,可以先進行熱敷處理,多喝點熱水,觀察看看,如果是症狀嚴重或者經過上述處理無法改善,可以到醫院的普外科做一下闌尾彩超檢查和血常規檢查,並且可以做一下**彩超檢檢視看。

34樓:來自馬來西亞嬌嫩豐盈的青金石

真的可能是闌尾哦,去醫院看看吧姐妹兒,我室友就是差點穿孔了,一個月會發好幾次,有的消炎會好有的不會哦。

35樓:網友

肚子右側最下面有點疼,是怎麼回事?回答,你肚子右側最下面有點疼,是怎麼回事誰也不會說,請你趕緊去醫院看醫生,醫生會告訴你是怎麼回事,也會對症下藥給你**的。

36樓:網友

估計是闌尾炎的可能性比較大,去醫院做個血化驗。

37樓:東西

那裡沒什麼器官,應該不是經常痛,沒事的只是心理作用而已。

右側肚子痛

肚子右下側偶爾很疼是什麼原因?

38樓:鬱滿愛周享

不是差氣就是有炎症~

肚子右邊突然像抽筋一樣疼怎麼回事 不動不痛,動一下就很疼,以

腹肌痙攣,吃一片消旋山莨菪鹼片 654 2 或者自己按摩一下患處,熱水吾下也行 是溼熱把 喝個涼茶試試 去熱的那種 急求 肚子右下方像抽筋一樣的痛是怎麼回事?肚子右下方的位 來置是比自較特殊的位置,如果有痛感會有很多種可能 1,慢性闌尾炎,伴有腰腿拉伸感。但在彎腰狀態時疼痛會有所減輕。2,此處也是結...

胃疼肚子不疼,還拉肚子,是什麼狀況

晚上吃什麼了啊,看樣子是吃壞肚子了,胃疼的藥物和 拉肚子的藥物專同時用。氟哌酸膠囊 黃連素屬等。胃的藥物可以用法莫替丁,或者胃復安等。一定要多喝水,短時間內別進食硬食,可以喝點大或小米粥等。沒事的,很快就會 特別是夏天吃東西一定要注意。吃了變質的東西。不要緊,變質的東西洩完了就好了,注意多喝水,別脫...

肚子疼吃什麼好,肚子疼吃什麼

首先要辨證,中醫講究辯證施治是有道理的。所以先要弄清楚,闢如是上部還是下部,是否會有壓痛,是否伴有脹氣等等,只有弄清楚了,才能考慮吃什麼藥。肚子痛 就是醫生說的 腹痛 意思。腹痛 所包括範圍很廣,不是通常人們所理解只包括胃 腸 肝 膽 胰,還包括腹腔裡的所有器官 組織以及腹壁的肌肉出了問題都會引起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