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宇宙死亡了會怎麼樣,如果宇宙沒了會怎麼樣

2023-04-22 02:45:06 字數 2695 閱讀 1018

1樓:匿名使用者

回到奇點只是其中一種可能性!

還有一種可能性,目前不是主流,但是我相信。是說:宇宙膨脹到整個時空失去張力,像肥皂泡一樣漲爆。時空中所有物質及反物質將全部轉化為遊離狀態的純能量。

當然,不管最終是哪一種結局,你我都是無法觀賞到的。因為最起碼還有100多億年。

你現在都還不相信大**理論?

目前,大**理論雖然不能說是絕對正確的,但是也應該是人類對宇宙研究成果,最接近真理的一個理論了。已經有大量的證據(數學證據、觀測證據)來證明該理論的正確性了!

推薦你看一下《時間簡史》,一本科普讀物,有興趣,就一定能讀懂。

2樓:見習猥瑣員

至少奇點論是目前支持者最多的一種觀點,這是因為在霍金提出大**理論後,人類通過哈勃望遠鏡觀測到了紅移現象,這與霍金的理論一致。宇宙的擴張已經被證實,而擴張的過程是一個熵遞增的過程,也就是越來越不穩定的過程,必然會達到一個臨界值,而之後會怎麼樣科學家們認為是會進行坍縮,這裡所說的坍縮不僅是空間的坍縮,而是整個維度的坍縮,時間也為隨之倒流。這一設想正在被更多的人努力想要證實,而這一切還有很遠的路要走。

近些年的反物質,歐洲巨型量子加速器,還有高維空間的證實,正在一步步走近最後的答案。我不知道你為什麼會認為時間奇點和大**理論是騙人,但是希望你能對科學抱有起碼的尊重和敬畏。

3樓:好這一口

就讓宇宙安安靜靜的死吧。

如果宇宙沒了會怎麼樣

4樓:

關於這件事情誰也沒有辦法給出答案,因為誰都沒有親身經歷過,但是可以大膽的猜想一下,科學家可以回顧一下整個宇宙的誕生,在最初的時候,宇宙是不存在的,而在發生大**之後才逐漸的形成宇宙,所以如果宇宙死亡那麼很有可能就會回到一片混沌的狀態。隨著時間的流失以及空間的轉移,宇宙也會在不斷的悄然變化,即便歷經了千萬一年的時間,所有的文明都已經消失,宇宙估計也不會出現自然的改變。但是宇宙在不斷膨脹的階段,也會進入到收縮的狀態,宇宙中的行星也同樣會逐漸的消失,甚至會被擠壓到黑洞中,根本就無法看到天體的深夜,哪怕是黑洞也會被宇宙的力量而擠壓到,於是宇宙中所有的能量就會逐漸的消失。

宇宙一直都會處於黑漆漆的狀態,沒有了時間和空間的概念,換句話來說,根本就不再有宇宙的存在,此時人類可能也會消失,又會回到原點,如果重新想要創造出人類就需要更長的時間,至於多少時間根本就說不準,不知道您是否期待這種現象呢。

人會死亡,宇宙會不會毀滅?

5樓:點點經典好貨

沒有永恆存在的事物,人會死亡宇宙也會熱寂,不過相對於人的壽命,宇宙的壽命基本上可以算是永久的,也許要10億億億億億…年後宇宙才會耗盡所有物質。

人體是物質的,原子是地球物質組成的基本成分,生命體中蘊含的物質都是在最激烈的宇宙過程中形成的,也許還有一部分氫來自宇宙大**最初形成的一批。宇宙中除了氣態、固態、液態,還存在著另外的物質形態,恆星中的等離子態、中子星中的簡併態物質,它們都迅速地消耗物質轉化為能量向外釋放,而宇宙雖然很大,物質卻並不是無限的,終有一天所有的物質都會耗盡。

宇宙不僅在發生著劇烈的物質能量轉換,還在持續地快速膨脹,是由於暗物質和暗能量的作用,暗物質使星系得以形成,保持星系的外形,而暗能量卻推動宇宙不斷地膨脹,促使宇宙分崩離析,隨著宇宙的膨脹物質的分佈越來越稀疏,溫度越來越低,而物質又因為引力這種屬性而不斷地聚集,形成恆星、黑洞,恆星黑洞不斷地消耗物質,將物質轉化為能量,宇宙中最後可能會遍佈黑洞,耗盡宇宙的所有物質。

當宇宙耗盡所有物質的時候,宇宙就會迎來永久地黑暗,或許最後又以某種形式再發生宇宙大**,能量有又轉化為物質,原本的宇宙不復存在,新的宇宙形成。宇宙是既生既滅的,而就沒有絕對性的生絕對性的滅了。宇宙是運動性的,是隻有相對性的生相對性的滅了,而宇宙就不存在著沒有相對性的絕對性的毀滅了。

就算宇宙塌陷成為一個奇點的,亦會重新的演化出一個宇宙出來了。宇宙是無處不在的,有亦是宇宙的,無亦是宇宙的,無亦會相對相應而演化出有出來的,有亦會相應相對而演化出無出來的了,而宇宙就不會有毀滅的了。

6樓:ke探長看世界

宇宙是會毀滅。根據現在的理論來說,暗物質推動空間的不斷拉伸,會使得原子早晚會有一天被撕裂,物質將不復存在,宇宙將會毀滅。

7樓:技術小輝

不會。因為宇宙是永恆的,而且宇宙中的物質是不會消失的,所以宇宙不會毀滅。

8樓:拿拿龍耐讀書

會啊,任何事物都有消亡的一天,宇宙也會有毀滅的一天,只不過我們可能看不到了而已。

9樓:史前記

宇宙還能活多久?會不會有毀滅的一天?天文學家給出答案。

宇宙終有一天也會死亡,科學家:宇宙或許會以這三種方式結束

宇宙會死亡嗎?

10樓:北京創典文化

根據科學家的最新觀測結果,宇宙最終不會變成一團燃燒的烈火,而是會逐漸衰變成永恆的、冰冷的黑暗。科學家指出:沒有什麼東西是可以永遠存在的。

宇宙也許不會突然消失,但是,隨著時間的推移,它可能會讓人覺得越來越不舒服,最終變得不適於生命存在。

科學家認為,宇宙繼續膨脹下去,各星球將耗盡內部核燃料,逐漸變成白矮星、中子星和黑洞。最後黑洞遍佈宇宙,它們吞噬包括光線在內的所有物質,整個宇宙變成黑暗世界,最後黑洞也會蒸發,組成物質的基本粒子也會衰變,宇宙又成為一個混沌世界。

11樓:熱門探秘

為何宇宙萬物最終都會面臨死亡,是否意味著永遠消失呢?

宇宙的未來會是怎麼樣的呢宇宙的未來會怎樣?

廣義的宇宙定義是萬物的總稱,是時間和空間的統一。狹義的宇宙定義是地球大氣層以外的空間和物質。宇宙航行 的 宇宙 定義就是狹義的 宇宙 定義,宇宙航行意思就是在大氣層以外的空間航行。古代對宇宙的定義,有西漢的 淮南子 往古來今謂之宙,四方上下謂之宇 通過宇宙微波背景輻射的觀測發現我們的宇宙已經膨脹了1...

vs廠歐米茄海洋宇宙怎麼樣,歐米茄海洋宇宙怎麼樣買過的朋友說說看

這個款式年輕人沒有喜歡的,都是歲數大的老闆帶,我之前老闆就是找的vs廠的,該說不說不敗錶行做工真細,老闆帶了好多年 歐米茄海洋宇宙怎麼樣?買過的朋友說說看 質量不錯。手錶,或稱為腕錶,是指戴在手腕上,用以計時 顯示時間的儀器。手錶通常是利用皮革 橡膠 尼龍布 不鏽鋼等材料,製成錶帶,將顯示時間的 表...

全民飛機大戰宇宙騎士及冰雪女神怎麼樣

1 全民飛 du機大戰冥界戰神 戰機zhi介紹 神dao 祕的冥界回使者,最殘酷的冥界戰士,擁有地獄之吻技能答,死亡後召喚亡靈滿分穿越下一關。穿越中擊殺boss有機會涅盤一次,與他合體有機會穿越一關。全民飛機大戰冥界戰神 冥界戰神屬性 星級 五星 生命值 300 攻擊力 300 攻擊速度 28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