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沒有信任了 是不是很難繼續

2023-04-22 04:05:05 字數 6141 閱讀 1994

1樓:啊雞

愛情這東西一定要靠雙方的彼此信任才能堅持下去。

信任這東西不是一兩天就能說出來的。

是開個人的表現,和長時間的信用,關心對方來凝結而成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愛人不疑。疑人不愛。

情侶之間重要的是信任 理解 包容 寬恕。

3樓:

不多說也說了幾大百字。不炫耀也炫耀了在女朋友面前哭,我暈。

乾脆點直接問你男朋友 愛你嗎?愛就相信你。不相信就分手。他如果選擇分手 你也沒必要捨不得,就因為自己的多疑就可以放棄自己的愛這種男人不值得你愛。

4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中信任和溝通很重要,信任不是一天兩天來的,先要溝通好!這樣才能信任起來。

5樓:網友

可能互相還不瞭解吧```確實很難繼續```分開一段時間看看吧。

6樓:雲嗣

沒有信任的愛情 還叫愛情嗎。

沒有信任的愛情還能長久嗎?

7樓:帳號已登出

沒有信任的愛情不會長久,愛是一種很複雜的感情,彼此的信任是基礎之一。如果連信任都沒有,也就沒有安全感,那這段愛,註定基礎很不穩固,那麼,恐怕也很難長久。

要麼想辦法開啟心結,彼此信任才可以託付自己的一生給對方;要麼放手,去尋找另外一個值得託付的人。

8樓:真的不用過分關注別人

沒有信任的愛情,不會長久。

因為就是在愛情當中,雙方沒有信任的話,就是彼此猜忌。會很累,而且對方也會感到負擔。長此以往的話,雙方就會感覺非常的不舒服,最後的結局可能就是分開不會長久。

9樓:落落情感小屋

不會的,這個肯定是不會的,如果說兩個人之間在相處的過程中連最基本的信任都沒有。這種愛情壓根就是錯誤的,而且這種愛情隨著時間的變化,只會出現越來越多的問題和越來越糟糕的問題。

10樓:迷途羔羊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愛這個東西誰都說不清,但是有一點我可以肯定,因為這件事是我親身經歷,愛可以讓你為對方做任何事,說任何話,愛就是無條件的為對方付出,做任何事做有意義的事情!

在愛情中如果失去了信任,那最終的結果只能是分手,哪怕只是對方不信任你,這段感情也不會走的太長久,這樣的感情也沒有必要去留戀,但是雙方如果能意識到這樣的問題,還是有可能繼續發展下去的,畢竟是愛了那麼久,付出了那麼多!

在生活中,夫妻之間相互信任才是感情的基礎,也是感情破裂的誘導因素。夫妻之間,要長久維持好愛情,相互之間必須信任,無論辦什麼事相互放心,沒有疑惑,才能維持好夫妻關係!

在感情生活中,信任是最基本的,但是也是很難做到的,沒有信任的愛情,也許剛開始就是錯誤的,女孩子不要被廉價的語言所感動,畢竟說話是不需要成本的,所以,持久的愛情是純潔的,愛情中失去的信任是可以挽回的,但是心一旦涼了,就真的捂不熱了!

所以在感情中,如果沒有信任就真的不需要在一起了!

11樓:情感解惑導師小

信任在愛情當中是非常重要的,兩個人彼此都不信任了,肯定會產生很多的矛盾,這種情感日積月累到最後還是會爆發,所以最後兩個人肯定不能夠長久會離開。

12樓:梅雨時節

沒有信任的愛情,是絕對不能夠長久的。

雙方之間相互信任,才是愛情的一個基礎。在信任的基礎上,雙方才能夠開誠佈公,相互表達自己的情感,表達對於事物的意見和建議,形成有效的溝通和交流。

13樓:甄騰松

沒有信任的愛情是不可能長久的,愛情是建立在信任支出的,所以要互相信任 才能走到遠。

14樓:聰聰有話講

沒有信任的愛情很難長久,也很難走到最後。這種愛情是需要兩個人互相信任彼此的,如果都沒有這樣的想法的話,那麼自然就會產生一定的不滿。

15樓:起名絕望中

不容易長久,除非在這個過程中慢慢的建立起信任的感覺,不然兩個人想要堅持就很難了。

16樓:胖爺侃大山

我覺得沒有任何信任的愛情是不能長久的,兩個人在一起如果互相猜忌的話,感情會被影響,因為精力全部都用在了猜忌上面,所以就不會培養感情。

17樓:佔瑩華

如果是沒有信任的愛情,就是不能夠長久下去的,因為兩個人當中都是在互相猜忌對方。

18樓:庹映菱

這樣的情況肯定是能夠長久的,因為對於沒有信任而言的感情來說,就像是一個沒有希望的燈,所以說肯定是看不到太長久的。

19樓:沐琪學姐

長久不了,信任是一段感情的基礎,連信任都沒有是走不長的。

20樓:a開著拖拉機

如果兩個人之間連最起碼的信任都沒有,那麼,這樣的愛情的話,肯定是不能夠長久的,這樣的愛情,千瘡百孔,隨著時間慢慢的平移,肯定會分開。

21樓:櫻花樹下

我認為沒有信任的愛情,不會長久的,愛情是兩個人都要付出真情。

22樓:學習者

愛情是雙方的,是要互相信任互相尊重的,如果沒有尊重沒有信任,那麼愛情是不可能長久的,這是很正常的一件事。

23樓:vast的天涯

不會長久,基本的信任都沒有,在愛情會猜疑身邊有第三者的出現。

24樓:零一衣

我覺得愛情是建立在雙方信任的基礎上的,如果你們之間要相互懷疑的話,這樣的愛情是含有很多不穩定的因素的,這樣的愛情也很難走的長久。

25樓:帳號已登出

對於這種沒有信任的愛情,在愛情裡面是不可能長久下去的,適可而止。

26樓:文學刀口

在我看來,信任是一個愛情的基礎,沒有信任的愛情,完全就是一盤散沙中的散沙。

27樓:周蕊娜

如果兩個人的愛情裡面沒有信任而字的話,就很難維持,因為兩個人都不相信對方說的話,做的事,那怎麼還能在一起好好的生活?好好的面對呢?

28樓:知心答疑小仙女

沒有信任的愛情肯定是唱不了的,因為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就是信任,如果連一點的信任感都沒有說明了你們兩個人離分手就不遠了。

29樓:奉央

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就是信任,如果連一點最起碼的信任感就沒有這樣的人,我感覺沒有任何在一起的必要性,這樣的感情也是走不長遠的,所以說拭目以待。

30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中最重要的就是信任,如果雙方不信任那以後的戀愛中會產生很多誤會就會產生矛盾。

31樓:星雲裳

沒有信任的愛情,當然是不可能長久的。要長久的愛情,前提就是要相互信任。

32樓:電子數碼科技谷

如果愛情之間沒有了信任,那麼這種愛情肯定是不會長久的,沒有信任的愛情,很快就會因為雙方的互相懷疑而土崩瓦解了,這種愛情很快就會沒有了。

33樓:樂觀的劉姨

如果是沒有信任的愛情,我覺得是不能長久在一起的,因為沒有信任對方,這種愛情也不可能長久。

34樓:網友

沒有信任的愛情的話,是不可能長久的,兩個人之間如果相互都不信任的話,那麼遲早是要分開的,而且矛盾會越來越多,不如早點分開。

35樓:浮清韻

一般來說的話,沒有信任的感情肯定會立刻結束的,因為兩個人之間沒有信任,就是沒兩個人之間的感情,肯定是像雲煙一樣飄散,根本沒有穩定性可言。

不信任的愛情還會長久嗎?

36樓:佳音

不會長久,因為愛情是建立在信任的基礎之上,如果兩個人彼此不信任,會影響感情。

37樓:數碼技術小輝

不會。因為愛情需要彼此信任,所以我覺得不信任的愛情不會長久。

38樓:人生大事

我覺得不信任的愛情是不會長久的,不信任的愛情就會兩個人互相都有殘疾,久而久之就會離開。

不信任的感情還能繼續嗎?

39樓:八卦娛樂分享

可以。

當婚姻出現裂痕以後,夫妻之間越來越不信任對方,想要挽回婚姻,首先要建立信任,那麼怎樣做才能重新建立信任呢?下面說一下如何挽回老公的心,重建信任的5個步驟。

1、如何挽回老公的心之記錄你從對方身上獲得的東西。

記錄你從對方身上收穫的東西,這樣可以讓你瞭解到對方對你的重要性,對你人生的重要性。

2、如何挽回老公的心之記錄你做了破壞兩人關係的事情。

矛盾出現絕非無緣無故的,當中肯定是有一些問題,導致了這樣的事情發生。一個巴掌是拍不響的,當矛盾出現了,檢視一下自身的問題,到底是自己哪方面做的不夠好,破壞了兩人的關係。

3、如何挽回老公的心之卸除心裡的壁壘。

很多夫妻會產生隔閡是因為他們無意中在兩人的情感之間建起了壁壘,這樣會使對方無法跟你親近。如果你想與對方重新建立聯絡,請務必把封閉的心敞開。只有你自己才能卸除心裡的壁壘,否則沒人能幫到你。

4、如何挽回老公的心之溝通從心開始。

當婚姻出現危機的時候,請發自內心地把你想說的話說出來,而不是僅僅說幾句對方想聽的話。

5、如何挽回老公的心之讓對方瞭解真正的你。

很多人結婚多年沒有真正地瞭解對方,那是因為很多人習慣了把自己隱藏起來,讓家人朋友都不能真正的瞭解自己。想要讓別人瞭解自己的最佳辦法就是,抓緊時間讓自己瞭解自己。這樣才能使別人真正的瞭解你,瞭解到最真實是你,這樣對方才不會帶著疑慮和你生活。

40樓:憶

如果說雙方對這段感情都不能夠信任那麼就說明這段感情已經出現了很大的問題,也就不會再為此而做出努力因為信任沒了,對方做什麼可能就感覺是錯的,再繼續下去,只會給雙方增加負擔。

41樓:情感解惑達人柳柳

提問。情人總是說我和一個普通的表個有關係,我怎麼說他都不信。

既然他不相信,做好你的就可以。

那不是你的問題,繼續不繼續看她的表現。

提問。就是因為前兩年為孩子們上學儲存了那個表哥的**可是一直都沒聯絡過,之前為情人刪除了那個表哥的抖音微信,**不知道怎麼忘記刪除了,情人非說有**就有聯絡還說我跟人家有不正當關係,我怎麼解釋都不信我,(我小姨是那個表哥的三媽)還成天懷疑我跟異性聊天,可是我真的什麼都沒有做,我該怎麼辦。

那你喜歡他嗎?你圖他啥。

請問還有什麼需要諮詢的嗎。

42樓:在科隆大教堂壓腿的緋鷗

兩個人在一起就是需要相互的信任,相互的理解,如果兩個人在一起,連信任都沒有了,那麼這段感情就沒有必要繼續下去了。

43樓:不離

如果對感情連基本的信任都沒有了,那麼和他在一起,你還能感覺到幸福嗎?這樣的感情也沒有必要再繼續下去。

在愛情中如果沒有信任,是否很難一起過下去?

44樓:殷琬

我認為是的,因為一段感情中,信任是聯絡兩個人的交點,如果連最基本的信任度沒有達到,那麼這段感情根本不會長久。

45樓:雲貓君

愛情中沒有信任,不但不容易走下去,而且還會互相猜忌,吵架,甚至傷害對方。

46樓:樂清

我覺得是的,因為我和我男朋友就是沒有信任而分手了。

愛情中沒有信任怎麼辦?

47樓:

你好朋友,愛情當中沒有信任,就說明彼此還不太瞭解。另一種情況就是說擔心由於自己的擔心去開始懷疑對方,這樣就會造成這種不信任。最好的辦法就是兩個人嘗試包容,只要真心相處,瞭解對方的真實性格,就可以排除這種疑惑。

絕大多數的不信任,都是因為擔心擔心他做出不軌的事情,所以才會不信任。只要真正瞭解之後就可以放心了。

沒有信任的愛情是否應該繼續下去

不應該繼續,也許你會因為愛不忍分手,但長久下去很累 信任與包容 正確對待愛情 愛 主要是看你怎麼去對待它了,平平淡淡的愛才是真,在愛上一個人的時候,就不要去計較愛情的浪漫 和很多種的愛情方式,這個每個人的去愛的方式不同,不要不知足,太貪心了,會失去難得的真愛,有人 說愛情是不會長久的,我認為是錯誤的...

沒有信任的感情該不該繼續,沒有結果的愛情該不該繼續的

在親密關係裡,你應該完全信任他嗎?讓你覺得安全的人,往往都容易背叛你 任何一段感情都不可能一直都讓你有熱戀的感覺,總會有恢復平淡的一天.對於男人,女人不能抓的太緊,但也不能太過放鬆.如果他是一個顧家的好男人,那你現在的問題根本不存在,所以從這點來看,他不是一個顧家的人.再如果你是一個戀家的人,那這個...

當婚姻沒有了信任,還能繼續下去嗎

其實不是沒有信任,而是雙方再看不見對方的好,都只覺得自己是對的或者自己之所以錯其根本原因在對方而非自己本身,人總會如此,往往失去以後才會明白,不過這已經算非常難得了,更有很多人即便失去依舊不懂反省自身以至於不斷重複錯誤,總以為換一個人就好了,實際上卻不知道很多時候婚姻的存續是靠彼此的呵護與經營,回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