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 餅怎麼做?雪Q餅的常見做法?

2023-04-22 04:00:05 字數 2016 閱讀 1805

1樓:愛米色陽光

q餅的做法步驟。

q餅的做法步驟:1 1奶150油20糖20攪拌至完全。加糯米粉40粘米粉40玉米澱粉35攪拌均勻。靜置30分鐘後起鍋蒸30分鐘熟透。趁熱拿筷子攪拌均勻蓋蓋自然放涼。

q餅的做法步驟:2 2除了油麵團外其餘全部混合揉成團。分成30克一個的小劑子。醒15分鐘。

q餅的做法步驟:3 3醒水面團時把油麵團料揉好。分成20克一個的劑子。

q餅的做法步驟:4 4取水面團壓扁包入油麵團。

q餅的做法步驟:5 5依次包好。口朝下。

q餅的做法步驟:6 6用擀麵杖擀成長條後捲起。靜置15分鐘。

q餅的做法步驟:7 7再擀一次捲起。靜置15分鐘。

q餅的做法步驟:8 8最後一次擀好。靜置15分鐘。準備餡料。

q餅的做法步驟:9 9戴好一次性手套把麻薯團揉好分割成20克一個的小團。分好黑芝麻團15克一個。肉鬆備好。

q餅的做法步驟:10 10黑芝麻裡包點肉鬆。取一個麻薯團壓扁後放肉絲適量加一個黑芝麻團。包好封口朝下。

q餅的做法步驟:11 11包時慢慢用虎口往上推合。依次包好。

q餅的做法步驟:12 12取一個靜置好的外皮,中間壓一下2邊合起壓扁擀開。外皮上先放點肉鬆再放上餡團。

包好後用手輕輕壓扁。做成餅胚。依次包好。

這時候180度預熱烤箱。

q餅的做法步驟:13 13餅胚均勻抹上蛋黃液。灑上白芝麻。放入烤箱中層。180度30分鐘。烤好後再燜5分鐘後取出。

q餅的做法步驟:14 14烤好後取出。放烤網上晾涼。

q餅的做法步驟:15 15來一張近景圖。

q餅的做法步驟:16 16這是第二天早上切開的。麻薯涼了之後q感最好。外皮還是酥的掉渣。

2樓:日照趕海找鐵哥

粉絲餅怎麼做好吃?首先將包菜切碎,粉絲切碎,再加上胡蘿蔔丁,撒上蔥花,再打入兩個雞蛋,鍋中加入少量油,倒入麵糊,然後兩面煎熟即可。

雪q餅的常見做法?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學科瓶的常見做法還是根據自己的口味而製作吧,比如說一些原料,你可以多加,也可以少加。

4樓:劉畢梵食品

材料無鹽奶油 50g,棉花糖 100g~150g,奶粉 50g,奶油小餅乾(奇福餅乾) 200g,果乾(或杏仁。果核 適量。

2、首先先把無鹽奶油加入鍋裡隔水加熱至完全融化(用什麼方法都可哦~只要熱可以一直持續就可以惹。

3、加入棉花糖。攪拌至均勻且完全溶化~

4、接著加入奶粉攪拌至均勻(會有一點稍稍的難攪。不過很容易就會均勻的!

5、將餅乾撥成兩半。倒入(4)裡拌均勻(如果有準備果乾要在這時候加入)(切記不能拌太大力。餅乾碎掉做出來的q餅口感就會比較不好~)

6、然後把(5)倒在烘培紙上塑形。放涼把整塊都鋪上保鮮膜。放入冰箱冷藏20~30分鐘~(切記不能讓餅乾接觸到空氣哦!)(時間依個人喜好口感改變。冰越久。會越硬哦~)

7、拿出後。切塊。包裝。就完成啦~

5樓:招角飛揚

可以撥打客服查問一下。

雪q餅怎樣做才好吃?

6樓:陽光書桌

做法。奶粉、抹茶粉(留一小部分要灑底層和最上層)、鹽、堅果類先拌在一塊。棉花糖要剪成小小塊的,這樣料理的時候比較容易溶化或是買小顆粒狀的。

模型鋪上不沾烘焙紙,取少許抹茶粉+奶粉,灑在不沾烘焙紙上。一定要把所有準備的食材和工具準備好,因為料理過程要一氣呵成。

請使用不沾鍋,今天我使用琺琅鑄鐵鍋。開小火,把奶油慢慢溶化。

加入棉花糖,邊加熱邊攪拌,讓棉花糖溶化。

並且與奶油相溶合。持續都是小火中。的狀態才是棉花糖溶化,並且與奶油相溶合。

這個時候才可以加入剩下的食材堅果(奶粉、抹茶粉、鹽、堅果類先拌在一塊)。加入奇福餅乾。

充分攪拌均勻,直到有拉細絲的感覺。

盛起,放在事先準備模型的不沾烤紙上。(底下是模型烤盤唷)灑上少許的奶粉、抹茶粉,用手確實壓緊,可利用杆面棍做最後的壓平。

等涼了再切塊。

包裝起來。

印度蔥花肉餡Q餅的家常做法?怎麼做蔥肉餅

材料 冷水面麵糰120公克,白芝麻12公克,油少許,餡料 30公克,豬絞肉50公克,高湯40公克,鹽7公克,味精7公克,香油8 做法 1.將所有餡料 蔥花除外 均勻攪拌,攪拌時同方向增加肉餡黏性,拌至稀泥狀,即為蔥花肉餡備用。餡料中的高湯可以用水來替代,但味道比高湯稍遜色些。2.冷水面麵糰鬆弛30 ...

公婆餅怎麼做 公婆餅的做法怎麼做的?

老婆餅的做法詳細介紹。菜系及功效 美味糕點。老婆餅的製作材料 主料 麵粉,糯米粉,黃油,白糖,枸杞子,葡萄乾,雞蛋液 蛋黃液 水各適量。教您老婆餅怎麼做,如何做老婆餅才好吃1.將中筋麵粉500克 生油80克 水200克放入和麵盆中和成麵糰。取出,放案板上揉勻,蓋上溼布醒發10分鐘。2.將中筋麵粉50...

麵糊餅怎麼做麵糊餅的家常做法

這樣和麵糊 1.把水龍頭開到最小,剛剛能水流成細線,一手拿麵碗,一手拿筷子不停攪拌,直到面全部打溼,離開水,繼續攪拌,面會變成一團粘在筷子上,這時面裡沒有乾粉了,加少許水,攪拌,再加水,再攪拌,一直到你需要的粘稠度,打入雞蛋,放鹽 蔥花 雞精,調勻,就可以烙餅了。2.不沾平底鍋做熱,擦一點油在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