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地戀是不是很難繼續?異地戀這麼難嗎?

2023-07-07 03:50:03 字數 4987 閱讀 4697

1樓:網友

決定靠自己。每到夜深人靜,總想找一份寧靜。找一個獨處的時間,然後讓自己的思緒隨風飄蕩。

在胡思亂想的寧靜中暫且逃避一下。如果你們的感情都是真心實意的,就一定會幸福。是否繼續走下去,關乎自己對待這份感情的態度,如果真的付出了感情怎麼會捨得輕易放下呢?

兩個人的感情足夠深厚,距離真的不是什麼問題?異地戀是否需要繼續下去,這並不是一個問題。兩個人的感情如果足夠深厚的話,具體真的不是一個很特別嚴肅的問題。

異地戀如何給感情保鮮,對於異地戀的恐懼,我在乎,因為距離的原因雙方不能經常的去見面,害怕感情會越來越淡,我認為雙方只要給感情足夠的新鮮,兩個人肯定是為了你一直走下去,直到結婚生子那麼該如何做呢?

兩個人可以計劃一下未來比如定一下下一個目標雙方承諾,每隔多長時間見一次面無論再忙都要兌現。但是工作穩定,以後幾年之後結婚聊天時候時常憧憬一下婚後的生活,兩個人為了這一個目標,一起去努力。

信任對方不要有猜忌異地戀有時候經常因為對方沒有及時接自己的**回覆自己的資訊而胡思亂想,尤其是女孩子,心思比較細膩的比較想的多,要給對方足夠的信任信任是感情的基礎,始終要相信雙方的心是在一起的。

2樓:六新之

看彼此的感情深不深了,還是要保持聯絡。

異地戀這麼難嗎?

3樓:獅子溺水三千尺

異地戀可能會帶來一些挑戰和困難。例如,異地戀的雙方在時間和距離上可能會有一定的隔閡,這可能會導致溝通的困難,並且可能會影響感情的發展。

此外,異地戀的雙方可能會經歷分離的痛苦,例如,在對方不在身邊時可能會感到孤獨和悲傷。此外,異地戀的雙方還需要解決一些實際問題,例如,如何應對旅行費用和經濟壓力。

總之,異地戀可能會帶來一些挑戰和困難,但這並不意味著異地戀不可能成功。只要雙方願意付出努力,並且相互理解和支援,就可以克服難關,讓感情更加穩固和幸福。

在異地戀中,雙方應該保持對對方的信任和理解,並且積極溝通。通過溝通,可以更好地瞭解對方的想法和感受,並且及時解決問題。此外,雙方也應該相互給予支援和鼓勵,幫助彼此度過難關。

此外,雙方還應該經常見面,保持身心接觸。雖然異地戀中,雙方不能天天在一起,但是通過定期見面,可以增進感情,提高彼此的親密感。

4樓:百源大潮

異地戀是一種特殊而又挑戰性的戀愛模式,需要雙方付出更多的努力和信任,才能維持和發展感情。在異地戀中,你可以注意以下幾個方面:

保持良好的溝通:溝通是異地戀中最重要也最基本的事情,要定期和對方聯絡,分享彼此的生活、情緒、想法等,表達自己的關心和支援。同時,也要注意溝通的方式和質量,不要只是簡單地問候或者發表情包,而要有深度和真誠的交流。

建立共同目標:異地戀中很容易出現彼此之間的距離感和不確定感,所以要有一個共同的目標或者期待,讓雙方都有一個明確而又美好的未來。比如說計劃下次見面的時間、地點、活動等,或者討論兩人未來在一起生活的可能性、條件、方式等。

保持適當空間:雖然溝通很重要,但也不要過度依賴或者干涉對方的生活。每個人都需要有自己的空間和興趣愛好,在異地戀中更是如此。

所以要尊重對方的個人時間和選擇,不要過分打擾或者限制對方。同時,也要培養自己獨立而豐富的生活狀態,不要把所有精力都放在對方身上。

增加驚喜元素:異地戀中很容易陷入單調和乏味的狀態,所以要增加一些驚喜元素來增加兩人之間的互動和樂趣。比如說給對方寄一些小禮物、手寫信件、**聊天等等。

這些小細節可以讓對方感受到你對他/她特別而又用心。

當然了,在異地戀中最重要還是兩個人之間相互信任、理解、支援、包容。只有這樣才能讓兩顆心跨越距離而緊密相連。

5樓:大寶貝

難。因為情侶之間最期待的是什麼呢?

估計是見面吧。

對於異地戀來說更是如此,一跟月或者幾個月,或者幾年奢侈而又甜蜜,以至於見面的那些日子都分外珍惜,像沾滿了蜜糖,滿心歡喜,然而這樣的快樂終究是短暫的,異地戀要面對的是比普通戀愛跟艱難的考驗。

你那裡下雨了,記得出門帶傘。」 而不是你那下雨了,你找個躲雨的地方待著別動,等我過來接你。就幾個字的區別,說出了巨大的辛酸跟委屈。

都說距離產生美,然而太遠的距離碰上少年少女敏感而又濃烈的感情,總會摩擦出一些不和諧的音符,這就讓異地戀面臨著跟大的考驗。時常自己孤獨落寞的走在車水馬龍的路上,看著身邊時不時經過的情侶,打情罵俏,自己何嘗不想有這樣的愛情呢,可惜異地就是這樣,只有手機陪伴,**陪伴,**陪伴。在最需要彼此的時候,並不能馬上出現在身邊,所以異地戀難嗎?

難!然而也有很多異地戀成功的例子,但都是少數,首先最重要的就是信任,其次便是包容,每個人都是一個獨立的個體,都有著自己的想法,每當意見不同時,便容易爆發爭吵,產生很多問題。這個時候,正在異地戀的你們要想清楚,解決問題的辦法永遠不是對抗,而是共同對抗問題。

也希望所有的異地情侶都能堅持一起走到最後,正所謂,所愛隔山海,山海終可平不是嗎?

6樓:匿名使用者

01能聊起來的話題越來越少。

異地的兩個人,接觸的事情慢慢的都變得不一樣了,包括接觸的人也都是各自不熟悉的,慢慢的就會開始沒有共同話題可以講。

可能剛開始異地戀的時候,還會每一天分享自己所發生的事情,發現了什麼新奇的東西,但是久而久之,就會開始變的無趣,因為不能感同身受,聽多了以後,就沒有什麼意思了。

在不同的地方,兩個人的生活步入正軌以後,各自有了新的朋友,新的同事,生活已經變得有所不同。

聊天的開頭就會慢慢的只變成一句話:在幹嘛?

其實異地戀的常態就是這樣,隨著時間的流走,兩個人也就慢慢的失去了互相分享日常這種狀態。

02時間 異地戀其實分為很多種,兩個人在不同的城市,不同的小鎮,還有不同的國家,還有可能是異地軍戀。

其實我真的很佩服異地戀,兩個人的雙向奔赴,一定是會有回應的!

當然,異國戀的情侶,我更佩服!

如果只是在不同的城市,至少你們的作息時間是相同的,聯絡的時間是正常的,可以隨時分享一些發生在自己身上的趣事。

但是異國戀不行,我們無法改變時差這個問題。

沒有人會無緣無故的選擇異地戀,異國戀,無非就是在那個城市可以讓自己的未來有所發展,才會去到那個沒有愛人的城市。

異國戀比普通的異地戀更難,兩個人想要及時的分享發生在自己身上的事情,但是時差這個問題沒有辦法改變,可能我的白天,正是你那裡的夜晚,我想跟你分享,但是又害怕打擾到你休息,想著等到你醒來了再告訴你,但是你醒來以後,我的興致早就已經過去了。

03沒有辦法當面溝通。

現實沒有電視劇演的那麼美好,真正的異地戀吵架,不會有人會放下一切工作,來到你的城市找到你,陪著你,把你哄好以後再回去工作。

現實是殘酷的,兩個人只能隔著螢幕吵架,在委屈難受的時候,連一個簡單的擁抱都給不了,更不要說溝通了。

小矛盾,小問題,本來見面很快就可以解決的,但是異地戀不行,一旦這些小矛盾解決不了,那麼只會慢慢堆積,到某一天完全爆發出來,最後結束了這段感情。

經歷過異地戀的人很多,真的堅持到最後的人很少。如果身邊有異地戀的朋友,可以問問他們,異地戀到底有多難,他們的親身經歷足以讓你感同身受。

為什麼異地戀那麼難?

7樓:雅飛飄香

1,異地戀的雙方天各一方,彼此難以相見,令人感到無奈。

戀愛的幸福甜蜜就體現在彼此相偎相依、卿卿我我之上。但是異地戀的雙方卻無法體會到這種美好的感覺。他們天各一方,彼此難以相見,這樣的狀態造成了兩個人的相思之苦,同時也充滿著無奈。

這樣一種感受是旁人無法體會到的,更是他人所無法感受的。

2、異地戀的雙方面對對方的困難卻無力幫忙,令人感到心酸。

戀人之間除了卿陪畢卿我我之外,當對方遇到困難時,自己及時提供幫助,可以讓兩個人的生活更加順暢、美好。但是,對於異地戀的兩個人來說,身處不同的城市,彼此之間難以見面,即使對方遇蘆裂芹到困難,自己也無力幫忙,只能眼睜睜看著對方,這時源友候自己所感受到的心酸是難於言表的。

3、兩地生活,結婚遙遙無期,是異地戀的雙方最大的困難。

對異地戀的雙方來說,最大的困難還是結婚的問題。由於雙方兩地生活,因此想結婚非常困難。

異地戀難嗎

8樓:

摘要。異地戀肯定有一點難的,最主要的還是你怎麼去經營,因為異地戀的話,兩個人長時間不見面也是會影響感情的,那麼不見面這段時間你怎麼給予對方想要的這種感覺,那也是很重要。

異地戀難嗎。

你好,我是梁娟老師,問一問情感領域的專業答主,我是國家二級心理諮詢師,在已通過官方認證,我已經服務了1000+人次,服務時長500小時+。我擅長解答婚姻家庭、情感挽回、戀愛分手、個人成長方向的問題。你的問題我已經收到,給我一些思考的時間,三分鐘內給你。

異地戀肯定有一點難的,最主要的還是你怎麼去經營,因為異地戀的話,兩個人長時間不見面也是會影響感情的,那麼不見面這段時間你怎麼給予對方想要的這種感覺,那也是很重要。

男生這樣問怎麼。

異地戀的時候男生問你異地戀難嗎?怎麼?

異地戀的時候男生問你異地戀難嗎?怎麼?

為什麼異地戀那麼難

9樓:匿名使用者

一、距離容易產生誤會。

長期異地,唯一能夠保持聯絡的方式莫過於微信或**,但人與人之間天天見面都難保有誤會的產生,三言兩語直觀的解說也就過去,而這麼遠的距離,本來說好8點**,結果你9點還沒有接聽,對方就會產生懷疑。

二,安全感不足。

提到到安全感,其實不分男女,只是女人表現的可能會更為激烈明顯,面對自己在乎心愛的人,不安的感覺必然會出現,為了滿足彼此的安全感,就要有加倍的證明和小心,事無鉅細就算上個廁所都要彙報才行,因為沒有跟蹤儀,說不好一點點的不對勁,就會產生誤會被對方懷疑,假如是出差還行,但異地戀往往不是一兩天能夠結束的情形,長期下去很伍碼難保障一個頻率始終如一地進行,當哪天態度不同了,堅持不下去了,對方就會加劇不安感的心情,爭吵極端情緒下分開空脊,是在所難免的事情。

三、眼界的不同。

每個圈子都會培育不同型別的人,長期感染下,整個人的思維方式乃至價值觀都會產生轉變,有些人會因為所在環境的競爭性強,接觸圈子廣以至於眼界變得更為高階前衛,而有些人若仍然在固有模式內重複打轉,就會跟不上對方的步調,以至於產生分歧和對立的不滿。步調不同,層次不同的兩個人很難再同步前行,自然漸漸的感覺和關係也就慢慢變淡,你們難以再同步深入去**一些話題,更少有機會說說內心無數的鬥橘滲心裡話,即使提及也是話不投機半句多,所以分開屬於水到渠成。

異地戀好辛苦,異地戀是不是很辛苦?

你好,哥們。我太理解你了。我是男的,也是異地戀。異地戀好辛苦的。成功率很低。但是就像吸菸有害健康一樣,明知道還是截不了。況且戀愛的男女清醒的畢竟是少的。如果你們兩個有足夠的勇氣,愛的足夠深。其實異地戀也是一種美。異地戀首先要明確一個共同目標,就是廝守終生,我也是這樣想的。兩情若是久長時,又豈在朝朝暮...

異地戀很辛苦嗎,異地戀是不是很辛苦?

堅持下去,保持當初的愛,願所有異地戀的情侶都能修成正果!應該是的,因為喜歡的人不能跟自己在一起,想念的時候。也只能發個資訊開啟 看一看,卻無法在一起,思念你的感情是一種甜蜜而又苦澀的味道。異地戀辛苦主要是因為兩個人不能經常的見面。異地戀,很難熬,但是越來越多的人參與到異地戀的大軍中。因為交通越來越發...

異地戀太難了,異地戀真的很難談嗎?

異地戀的確會有點困難,你不知道他在幹什麼,他也不知道你過得怎樣,想問問你,又害怕你說什麼,他又不能出現在你面前陪你,當然如果真的有情有義的話,這些都不是問題,祝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二個人千萬不要猜忌和埋怨。那你就要好好重新審視這段感情了,我以前異地戀的時候不管怎麼樣天天都會和女朋友聯絡的 因為距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