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保持好的心態 怎樣保持好的心態

2023-04-22 11:30:05 字數 3004 閱讀 1008

1樓:滅世觢

多做一些 開心的事情啊 呵呵 其實我只想告訴大家 生活是我們最基本的東西 還有 生活的**是我們自己本身 如果你不重視這個問題的話 也許你的生活將會很糟糕的啊 所以生活 愛情 事業 友情 你如果都想得到的話 你就要保持好的心態 要活的有聲有色 很精彩 去過你完美的生活 你明白嗎 生活的**是你自己本身 好好把握現在的生活 我想你會很幸福的 願好人一生平安 你可以做一些自己喜歡的事情來充實你自己的生活還有啊 每天都要保持好的心態開開心心的快快樂樂的 心情好比什麼都好啊 我想啊 你想不開心都難啊 例如 聽** 看電視劇 吃自己喜歡的 美食 看漫畫 看電影 玩玩跑跑 玩遊戲 打麻將 讀** 出去逛街 找朋友聊天 睡覺 旅遊 做家務 我覺得都不錯 總之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開心就好 啊 呵呵 祝你快樂 幸福一生 永遠 無憂無慮 的 開心平安 [請大家幫個忙 不要複製我的 這是我的專利哦 謝謝大家]

2樓:款款玉堂歡

為人處事不偏激 不走極端 時刻冷靜。 能保持一個平常心去分析各種事物 並一直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該做的又是什麼 說起來其實很簡單 到做卻很難 不過很多人都不會自制和 如果你的自制力很強 那很多事情你都做的來 心態自然好。

怎樣保持好的心態

3樓:鮮活且虔誠的小餅子

不珍惜我的人離開也是一種解脫。

怎樣保持好的心態

4樓:帳號已登出

1、將不愉快以適當方式發洩出來,以減輕心理壓力。要敢於把自己不愉快的事向知心朋友或親人訴說。當極其憂傷時哭泣、讀詩詞、寫日記、看電影、聽**都是常見的宣洩方式。

節奏歡快的**能振奮人的情緒。或者請到醫院來進行心理諮詢,心理醫師會給你分析、心理疏導和指導。

2、多與人交往,擺脫孤獨。每個人都有一種歸屬的需要,會習慣的把自己視為社會的一員,並希望從團體中得到愛。研究發現人際交往有助於身心健康。

當你真誠的關心別人幫助別人,無私奉獻自己的一片愛心時,你會欣喜地發現,你獲得的比你給予的更多。千萬不要因為怕別人不高興而把自己同他人隔絕開來。孤獨只會使抑鬱狀態更加嚴重。

3、增強自信心,做情緒的主人。人在正常狀態下是可以通過意志努力來消除不愉快情緒,並保持樂觀心情的。一是有意識地獲取成功的體驗;二是不在乎別人對自己如何評價;三是善於發現自己的長處。

知識是自信的源泉。要學會容忍,培養堅忍的毅力。用積極進取精神取代消極思想意識。

把事情看透,心胸開闊,情緒就能保持穩定。

5樓:索馬利亞軍團

關於提高學習能力的方法,我是今年考上了北京大學,我學習快速閱讀,我們學校有個速讀班,通過學習快速閱讀提高學習成績,以我個人的經驗,告訴你一個幫助我們提高學習成績和學習效率的學習軟體,希望對你有用。

1、高效閱讀的方法需要訓練,是一種眼腦相互協調的高效率學習方法,一般情況下,培養閱讀者直接把視覺器官感知的文字元號轉換成意義,消除頭腦中潛在的發聲現象,形成眼腦直映,結合記憶訓練,用以提高學習效率。

2、由於大家平時對快速閱讀接觸不多,可以通過直接訓練,訓練大腦和眼睛的協調能力,去年,有學者推薦精英特速讀記憶訓練作為假期學生學習計劃中,以為軟體練習30個小時就能使閱讀速度提高5-10倍左右,學習每天練習1-2個小時,兩個星期就能取得很好的效果,普通人300字每分鐘左右的閱讀速度會達到3000字每分鐘的閱讀速度,記憶力也相應的快速提升。這個建議得到了**教科所心理研究室原主任、多年從事腦心理研究的專家朱法良的高度認可,目前我們學習很多班級開展的假期速讀速記訓練課程,用的就是精英特快速閱讀記憶訓練系統。

3、我們班一直學習精英特快速閱讀到現在,我訓練到頂級,今年考上了北京大學,同時通過了香港科技大學面試,你需要的話,我可以給你我的成績。快速閱讀作為一項終身學習技能應用到學校和學生假期學習上是很必要的,希望我的經歷對你有用。

希望我的能幫到你,望。

怎樣保持好的心態?

6樓:言千鄺望

遇到壞事要往好處想,遇到好事要往壞處想。一線的學生。

很累,要學會放鬆。不要每天都處在神經緊繃的狀態下。自信、樂觀、還有笑容。

怎樣才能保持好的心態?

7樓:運振英納歌

最重要的就是要誠信做人,不要心胸狹窄,要誠心實意,要學會包容,要謙虛謹慎,能忍能讓,不爭強好勝,不心貪,不與他人計較得失。

遇到可以信賴的人,要好好和(她/他)相處下去,因為人身中遇到知己不容易。

遇到貴人一定要好好感謝(她/他),因為(她/他)是你的轉折點;

遇到不信任你的人,要檢討自己,(她/他)不信任自己的原因,要努力改正,因為只有這樣才能讓(她/他)從新認識你,信任你,才有可能成為你的朋友。

遇到曾經恨過的人,要微笑著向(她/他)打招呼;因為(她/他)讓你更加堅強。

答應別人的事就得做到,做不到的就不要答應,要誠誠實實做人。只有誠信的人才會得到大家的贊同,只有不斷努力創新才會有新的收穫,做人不要悲觀,用自己的頭腦和雙手改變自己的命運。

要想別人怎麼對待你,你就要怎麼對待別人;做到上面這些你就會發現人人都當你是朋友。你就會得到真正的快樂,得到真正的好朋友。

做到這些才會有美好的未來,才會讓你的未來更加精彩,

8樓:小島就是我

不珍惜我的人離開也是一種解脫。

9樓:匿名使用者

遇到有錢的,別嫉妒。

遇到貧窮的,別恥笑。

遇到善良的,別欺負。

遇到可憐的,多幫助。

遇到講義氣的,拿命袒護。

遇到耍心眼的,不屑一顧。作家楊大俠說道,好心態是一種包容。

怎樣保持好的心態

10樓:匿名使用者

以一顆平常心看世界,莫計較太多,心情不好時,若天氣好,可在空曠處向天看;若天氣不好,可登高望遠!

11樓:在屋頂等你

每天都要給自己打氣,鼓勵自己,告訴自己目標是啥,要開心,達成了心願要獎勵自己。

12樓:匿名使用者

努力學習,找一些自己感興趣的事情來做。

怎麼保持好的心態,怎麼保持一個好的心態?

1.什麼是好心態。不搞清楚什麼好心態,就找不到保持好心態的正確路徑。好心態至少是自我感覺比較舒服,具體為 精力充沛,自信心比較強,比較樂觀,願意溝通與分享,願意幫助別人,比較寬容,不會計較別人的一些小錯誤,非常放鬆,自我效能感比較強等等。而壞的心態常常是容易勞累,容易發火,容易衝動,患得患失,容易自...

如何保持年輕的心態,怎樣保持年輕的心態

一個人是否還年輕,他和一個人自身心理有很大關係,一個人的年輕意識 他其實和自己的年齡沒有太大關係,作為年輕一詞他主要是來自一個人的心理感受。當今社會來講,年輕 它已經不屬於青年人的專利,因會時代潮流急速 就拿人們需要的住房來講按揭房貸,過著蝸居生活,結婚彩禮,工作不好,房屋裝修,撫養孩子,孩子上學,...

怎樣才能有好的心態?或者怎樣保持好的心態

很簡單的一個問題.好的心態只有一個成熟老道樂觀的人才擁有.而具備以上條件.只要做到一點就可以了.就是假定地想想自己如果已經五六十歲了.再看待現在的問題.所有的問題就會迎刃而解了.不要想得很複雜.太複雜了很容易記不起.其實就這麼簡單.好的心態其實也是看人的個性的。如果你想有個好的心態。無論怎麼樣。你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