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C盤突然顯示空間不足是怎麼回事?

2023-04-22 16:15:04 字數 3401 閱讀 3523

1樓:尉布軒轅冰蝶

第一個,你開了系統自動備份,(也就是系統自帶的系統還原)在一段時間裡會自動幫你的電腦進行備份,而後還會隨著你的更新而不斷變大。

第三,就是你的更新和日誌,系統產生的垃圾,臨時檔案,虛擬記憶體,登錄檔,隱藏檔案,等吧。

處理方法:(1)不過第二種是佔最多的,特別是你**看**的時候,看上去他不是**,其實它已經**了,你才有得看所以下了的資料就會佔用你的c盤解決方法是:右鍵ie--屬性--找那個刪除臨時檔案和。

右鍵c盤--屬性--常規--磁碟清理。

跟著清理就可以了。

2)還有就是關閉系統還原功能:

關閉系統還原的方法如下:

一)、關閉xp3的系統還原:用「系統還原選項卡」

1、在「我的電腦」圖示上點右鍵,選擇屬性。

2、選擇系統還原選項卡。

3、將「在所有驅動器上關閉系統還原」打勾確定後即可。

4、關閉「系統還原」後,就可以將該驅動器根目錄下的「system

volume

information」資料夾刪除。

二)win7關閉系統還原:

你這是作業系統自帶的還原系統佔去了空間,不管是xp和win7,都有這個系統自帶的還原系統,你可以通過關閉系統還原來恢復你的磁碟空間,(win7)操作方法如下:第一種方法:在桌面機算計圖示上--

右擊。--屬性。

-系統保護(選中你的碟符,)-點配置---

點關閉系統保護,最後點確定。會出現一個框,你點是,就ok了。

第二種方法:在「電腦」站單擊右鍵,選擇「屬性」,然後選擇「高階系統設定」;

在uac(使用者帳戶控制)詢問是否繼續的警告對話方塊,選擇繼續;

在「系統屬性」視窗,選擇「系統保護」選項卡;

在「可用的驅動器」列表中,清除對所有硬碟分割槽的選定;在「確定關閉系統還原」的提示視窗中,選擇「關閉系統還原」;

2樓:孟靜渠思雨

你好,平時遊戲,軟體一般不要裝在c盤上。

造成這種情況有幾個方面:

的臨時資料夾在c盤,瀏覽網頁造成的快取使c盤空間變小,在ie設定中可以把ie的臨時資料夾的位置改到其他盤去`

2.系統自動更新所**的東西,在c盤windows資料夾內,通常是隱藏檔案,方法是開啟資料夾選項,顯示隱藏資料夾,把自動更新完後的檔案刪除掉即可。

3.經常在c盤安裝或解除安裝軟體造成磁碟碎片,建議不定期進行磁碟碎片整理~

4.把不是一定要裝在c盤,也就是系統盤軟體安裝到其他盤去,因為軟體在使用過程裡會產生其他檔案,比如qq來講,它會記錄你進過每一個空間的快取,你好友發給你的**等等`~

5.如果不經常恢復系統的話,建議關閉系統還原~~因為它每次備份系統時會造成c盤空間的減少~

因為你的問題太模糊了,所以寫多了一點,並不。

3樓:匿名使用者

跟電驢有很大的關係,在選項--目錄--裡面有個臨時檔案設定,把那個臨時檔案目錄改一下,不要預設的c盤,**檔案目錄也改到別的目錄,你的c盤就不會有這種問題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電騾耗費系統資源很厲害。

而且你要看一下。.你是不是把電騾的下在目錄放在了c盤。這樣的話。.當然是不夠的拉。 .

還有一中可能。 .就是你的機子中了病毒。

5樓:

你的c盤是系統盤麼?一般別把軟體安裝在系統盤。尤其是qq類的~ 某些檔案的存放地址也最好更改了。

像ie快取的記錄類~ 建議安裝一些可以系統清理類的軟體,如 超級兔子 定期清理一下系統垃圾。

6樓:匿名使用者

清理下臨時檔案和快取。

膝上型電腦提示c盤空間不足怎麼辦

7樓:斯比夫西安

c盤空間不足可以採用以下方法:

1.將臨時檔案設定到其它硬碟分割槽,安裝軟體到其它分割槽;

2.使用硬碟分割槽大師等其他軟體對c盤進行擴容,增大c盤容量;

3.更換大容量硬碟,另外購買一個大容量固態硬碟,擴大c盤容量。

8樓:匿名使用者

把文件類的資料都轉移到d盤,然後常用的軟體都可以先解除安裝,然後重新安裝到c盤以外的地方。

另外有軟體管家之類的安全軟體也通常預設安裝在系統盤,會佔用不少空間,也可以解除安裝後安裝到d盤。

9樓:互相

膝上型電腦提示c盤空間不足,遇到這種情況不必太過擔心,可以根據自身需要刪除多餘的檔案軟體,或者可以在防毒軟體內清理垃圾。

10樓:網友

刪除沒有用的桌面軟體。**,遊戲通解除安裝了。

為什麼我的電腦總是提示c盤空間不足?

電腦c盤提示空間不足怎麼辦

電腦老自己提示c盤空間不足,可是明明還有很大空間怎麼回事?

11樓:

摘要。親,一般來說,磁碟不夠的原因是因為儲存空間不足,也就是說,您的系統中的檔案太多,超出了系統的儲存空間。您可以嘗試清理系統中的檔案,或者新增更多的儲存空間來解決這個問題。

電腦老自己提示c盤空間不足,可是明明還有很大空間怎麼回事?

您好,親!很高興為您解答,電腦老自己提示c盤空間不足,可是明明還有很大空間可能是因為系統資料夾佔用了大量空間,或者是硬碟碎片太多,導致c盤空間不足。你可以嘗試清理一下系統資料夾,清理垃圾檔案,或者執行磁碟整理工具來整理硬碟碎片。

才看見,首先我這個是平板電腦,而且我的儲蓄空間還有很多。

honcen是中國一家專業的音訊裝置製造商,主要生產音訊調音臺、功放、音箱等。

親,抱歉錯了呢。

沒事,哥,咱快點解決一下唄,

好嘞親。親,這可能是由於您的c盤容量被一些垃圾檔案佔據了很大一部分。您可以嘗試使用電腦上的清理工具來清理掉這些垃圾檔案,以騰出更多的c盤空間。

此外,您還可以嘗試將一些不常用的檔案移動到其他磁碟,以節省c盤空間。

哥是是這樣式兒的,昨天剛到的平板電腦!大哥是平板電腦!而且我剛才搜尋了一下設定,發現並沒有磁碟,只有儲存空間,但是為什麼還要還會顯示磁碟不夠?而且我對儲存空間還有很多。

親,一般來說,磁碟不夠的原因是因為儲存空間不足,也就是說,您的系統中的檔案太多,超出了系統的儲存空間。您可以嘗試清理系統中的檔案,或者新增更多的儲存空間來解決這個問題。

才買的應該不可能啊。

親,我建議您拿出去詢問他。

大哥,我覺得我應該聽從你的建議,我昨天剛買的,能有什麼檔案 ,我覺得我現在應該把他叫出來打他一頓,跟他談論一下我這個平板,先走了大哥,有機會再見,我先去罵他了!

親,祝您更好成功呢,下手輕點哈親親。

電腦提示「c盤空間不足」怎麼辦?

我的電腦c盤老是提示『磁碟空間不足』如何解決?

電腦c盤空間不足怎麼辦

電腦頻繁提示C盤空間不足

你好,硬碟就好比一個房間,一年到頭都在裡面生活,雖然沒有添置什麼傢俱,但不做清理,生活垃圾越來越多,生活空間自然越來越小 如果你是vista 系統,關閉休眠功能,能夠騰出與記憶體一樣大的空間出來 關閉vista系統自動還原功能,會多出n多的磁碟空間出來 轉移虛擬記憶體 頁面檔案 路徑 改變臨時檔案路...

我的C盤空間嚴重不足,我在用360的C盤搬家時,要將磁碟檔案轉成ntfs格式,但我按照提示操作都不成功,咋辦

你輸入convert c fs ntfs後,因為你c盤在使用,所以完成不了轉換。它會在你下次開機時候自動轉換。就是出現的那堆英文就是在轉換了。convert c fs ntfs c 後面需要有空格 我在使用360c盤搬家的時候提示 無法搬移當前磁碟軟體,請將檔案系統轉換為ntfs後在進行搬移!這是什...

我的電腦老是顯示c盤記憶體不足是怎麼回事啊

2 擴大虛擬記憶體。開始 控制面板。控制面板 系統和安全。系統和安全 系統。系統 高階系統設定。高階 效能 設定。虛擬記憶體 更改。通常,只要勾選 自動管理所有驅動器的分頁檔案大小 確定即可 系統管理 如要手動設定,可以取消系統管理之後就可以設定了。自定義大小 底下有推薦大小 一般是實體記憶體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