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老是顯示c盤記憶體不足是怎麼回事啊

2021-06-10 15:04:56 字數 664 閱讀 4413

1樓:電腦人人有經驗

2、擴大虛擬記憶體。

①開始→控制面板。

②控制面板→系統和安全。

③系統和安全→系統。

④系統→高階系統設定。

⑤高階→效能→設定。

⑥虛擬記憶體→更改。

⑦通常,只要勾選 自動管理所有驅動器的分頁檔案大小 →確定即可(系統管理)。

⑧如要手動設定,可以取消系統管理之後就可以設定了。

⑨自定義大小→底下有推薦大小(一般是實體記憶體1~2倍)→設定→確定。

⑩設定完畢,需要重啟電腦才能生效。

參考資料:《開機自動彈系統屬性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軟體都裝在c盤了吧。造成c盤虛擬空間沒有了。

建議刪除裝在c盤的軟體和遊戲。

3樓:

1.中招了,防毒先

2.系統有問題了,重灌

3.c空間不夠了,刪刪刪

4樓:速慧妻購思

可以安裝一個電腦管家在電腦上

然後選擇電腦加速的功能

這個功能可以檢測出電腦裡面的快取和可加速清理項進行優化

這個配置,玩坦克世界為什麼老是顯示記憶體不足而終止遊戲

配置挺好的啊 顯示卡不老 這個顯示卡型號目前售價還在900左右 cpu的型號完全夠 你可以試試一樓說的那些方法 升級一下你的那個下顯示卡驅動 遊戲補丁應該不能說明什麼問題的 網路遊戲你版本號不統一是沒辦法驗證並登入遊戲的如果提示是虛擬記憶體不足 我覺得你可能是用了什麼輔助軟體 比如win7優化大師 ...

電腦記憶體為什麼顯示可用記憶體不足怎麼辦

第一招 關閉多餘程式。如果同時開啟的文件過多或者執行的程式過多,就沒有足夠的記憶體執行其他程式。這時,對於多文件介面程式,如word excel等,請關閉當前文件外的所有文件,並退出當前未使用的程式,或許你就能夠繼續執行因 記憶體不足 而被中斷的任務。第二招 清除剪貼簿中的內容。1.清除系統剪貼簿中...

手機上網顯示記憶體不足是什麼原因,電腦顯示記憶體不足是什麼原因?

第一 手機上網時老會出現記憶體不足 這個記憶體是固化在手機板上的記憶體顆粒,跟你用的電腦記憶體一樣。根據機器型號不同記憶體的大小也不一樣,以下簡稱手機記憶體 而不是記憶體卡。記憶體卡相當於電腦的硬碟了。第二 產生 手機上網時老會出現記憶體不足 原因基本是許多軟體安裝時預設安裝到手機記憶體裡,有些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