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殘奧會的火炬在哪幾個城市傳遞

2023-04-22 22:20:06 字數 2400 閱讀 6980

1樓:匿名使用者

境外傳遞「殘奧城市線」傳遞順序為:北京(2023年第13屆殘奧會舉辦城市)-溫哥華(2023年第10屆冬季殘奧會舉辦城市)-倫敦(2023年第14屆殘奧會舉辦城市)-索契(2023年第11屆冬季殘奧會舉辦城市)-香港(2023年第13屆殘奧會協辦城市)-北京。

境內傳遞8月29日起,為期9日的火炬接力傳遞將沿著兩條路線同時進行。其中,「中華文明線」將從北京出發,途經西安、呼和浩特、長沙、南京、洛陽,「時代風采線」也從北京出發,途經深圳、武漢、上海、青島、大連。9月6日,聖火將到達殘奧會主會場鳥巢,點燃第13屆殘奧會的主火炬。

殘奧會火炬傳遞路線

2樓:佛愜用初珍

北京殘奧會火炬接力傳遞日程及路線。

傳遞時間。中華文明線。

時代風采線。

8月29日。

西安8月30日。

呼和浩特。深圳8月31日。

長沙武漢。9月1日。

上海9月2日。

南京青島。9月3日。

大連9月4日。

洛陽9月5日-6日。

相匯北京傳遞。

殘奧會火炬傳遞路線是怎樣的?

3樓:枚簫笛

殘奧會火炬接力點火儀式將於2023年8月28日在北京天壇舉行。2023年8月28日至9月6日,為期10天的北京殘奧會火炬接力傳遞將分三條線路同時進行。傳遞城市和展示地點共計20個,取意北京殘奧會20個比賽專案。

北京殘奧會火炬接力將是殘奧會歷史上舉辦和協辦城市第一次同時傳遞火炬。「殘奧城市線」的計劃傳遞順序為:北京、溫哥華、倫敦、索契、香港、北京。

時代風采線」的計劃傳遞順序為:北京、深圳、重慶、武漢、上海、青島、大連、天津、北京。

中華文明線」的計劃傳遞順序為:北京、黃帝陵、西安、呼和浩特、烏魯木齊、成都、長沙、南京、洛陽、北京。

2023年9月5日,三條線路在北京匯合。9月6日晚,火炬到達開幕式現場,並點燃北京殘奧會主火炬塔。

北京殘奧會點火儀式將在**舉行?

殘奧會的點火方式是怎樣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每一屆殘運會點火方式都不一樣,2008北京殘奧會的點火儀式上,候斌沒有藉助其他外力,利用一套最省力組合的滑輪組(簡化為圖,其中保護裝置沒有畫出),把自己提升到一個人生的新高度上點亮聖火。

關於自貢的奧運火炬傳遞的一些資料

5樓:宮芫

你好,我也是自貢的,但不能回家看火炬傳遞,有些遺憾。

時間大概是在8月3日--5日之間。

傳遞路線依次是:公園口出發,1醫院,濱江路,十字口大橋,廟觀寺,匯西大道,理工學院,跳水學校,移動公司,匯東四醫院,春華廣場,簸米灣隧道,王爺廟,牧羊女,鹽業歷史博物館,花市,東方廣場,五星街,仁和路,龍井,關外市委,檀木林大街,到達終點檀木林體育館。

北京奧運會自貢火炬手。

名 單廖世奇 張巨集華 程 鍾 劉復洋。

熊 超 尚文青(女) 張莉蓉(女)

陳 璐(女) 譚 衛 吳 雄。

晏 軍 高 冰 程龍剛 李 航。

鍾興華 王義官 餘小平(女)

李德平 鍾宇萍(女) 盧國釗。

宋純木(女) 傅冬梅(女) 侯邦發。

黃 凱 倪曉雪(女) 王 勇。

馮 春(攀枝花) 侯 武(攀枝花)

董 超 黃 毅 李大元 劉敬熙。

鍾廣川 杜 英(女) 劉小聰。

王紅松 劉岸華 毛 睿 胡繼。

四川省自貢市位於中國西部、四川盆地西南部,與瀘州、宜賓,樂山、內江接壤,下轄自流井、貢井、大安、沿灘4區和榮縣、富順2縣。面積4373平方公里,人口320萬,為四川第三大城市。自貢因鹽得名,因鹽聞名,有「千年鹽都、恐龍之鄉、南國燈城」之美譽。

是全國曆史文化名城、四川重點風景名勝區。

會經過檀木林賓館的,至於慧源小區我就不知道了,到時應該離那兒不遠。

6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奧組委為支援四川汶川災區人民抗震救災工作,對四川省奧運火炬接力活動作了特殊安排,將四川省的傳遞時間安排在火炬傳遞進入北京之前,即由原來的6月15日至18日調整為8月3日至8月5日,並對還未傳遞的各省、自治區、直轄市傳遞日程安排做了相應調整。

北京奧運會火炬傳遞四川省組委會辦公室主任朱玲5月31日下午說,北京奧運會火炬在四川傳遞調整後的具體方案為:8月3日-8月5日分別在廣安、樂山、自貢、宜賓、成都5個城市進行北京奧運會聖火傳遞。因受汶川大**影響,原計劃在綿陽、廣漢和都江堰的火炬傳遞活動原則上將被取消。

具體的線路可以看這裡。

7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看專題報道吧:

你能做的就是去現場支援一下。

關於奧運,奧運禮儀的題?

2023年後街男孩演唱會在哪幾個城市演出?具體是什麼時候呢

您好,永樂票務 為您提供后街男孩演出資訊及票務服務 目前巡演場次有 2013 05 28,上海 2013 05 26,深圳 2013 05 31,成都 2013 06 08,廣州 希望可以幫到您 您好!您諮詢的2013年後街男孩演唱會詳情如下 演出詳情 購票...

哪幾個城市不是歐洲古代城市的代表及典型格局

哪幾個城市不是歐洲古代城市的代表及典型格局 a 古希臘古羅馬時期,廣場和公共建築取代了宮殿,市民集會所形成了城市的核心 b 中世紀的城市教堂佔據了城市的中心位置 c 文藝復興和巴洛克時期的城市,軸線放射的街道,巨集偉狀觀的宮殿共園和公共廣場都是那個時期的典範 d 巴洛克時期的城市,古典風格和構圖嚴謹...

外星人遊戲本實體店都分佈在哪幾個城市,想去實體店買

你用地圖搜一搜啊,反正我就沒見過沒有一個城市沒有外星人賣的 外星人筆記本在網上買好還是去實體店買好,呢?官網 天貓 都是標的最貴的 實體店 比官網和天貓 便宜,而且實體店如果你不要發票,還會再便宜 不過外星人沒有保修還不如神舟了 外星人電腦在中國哪個實體店可以買到,戴爾嗎?戴爾的外星人膝上型電腦是有...